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WomenTalk][問題] 不吃冰就不會痛? by readers (Pig)



最近大姨媽又來了,我是會經痛的那種,只不過每次痛的程度不一樣。

但不知是不是夏天到了,冰的吃了太多,雖然我有注意大姨媽要來的前一個禮拜都沒有碰
冰的食物,但這次真的超痛!

姑姑跟我說,會經痛的話冰的食物就完全不能碰,所以想問問女孩們,有人是會經痛但不
碰冰的食物後有改善嗎?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33.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WomenTalk/M.1406404683.A.120.html
zeze:會不會痛跟體質比較有關係... 07/27 04:00
yicinghsu:我覺得冰都不要"常"吃的好,尤其是女生,老了之後就... 07/27 04:00
yicinghsu:尤其是本來就會痛的,可是我覺得體質是可以改善的 07/27 04:00
yicinghsu:我家體質都是不會痛,但我妹某年暑假吃了兩個月的冰 07/27 04:01
yicinghsu:從此之後,他每次來第一天都會痛,本來大概六年都沒痛過 07/27 04:01
KUDUKI:我會痛,但只要煮的又熱又辣的黑糖薑茶喝下去會緩解不少,但 07/27 04:19
KUDUKI:這種天氣會熱到靠杯就是了.....是說喝了會排出不少血塊,激 07/27 04:20
KUDUKI:推啊!!喝下去兩小時就會很有感覺 07/27 04:21
noovertime:夏日非冰水不喝 但從來不痛 07/27 04:38
noovertime:但是這種例子大概只會被恐嚇只是時候未到什麼的(菸) 07/27 04:39
theThe:其實我也覺得跟體質比較有關係 我以前不常吃冰有時候也超痛 07/27 04:47
theThe:現在反而比較常吃冰(前陣子天天吃) 但根本都沒事 07/27 04:47
ching830930:不吃照樣痛,原發性經痛都和體質比較有關吧,但的確有人 07/27 04:53
ching830930:是吃了會痛,不吃就不痛的人 07/27 04:53
ching830930:我是連夏天都喝溫熱水,平常也不吃冰的人,照樣痛 07/27 04:54
alixia:我如果一周前真的完全都不吃冰是不會痛。不過我也只有試過 07/27 06:02
alixia:一兩次 07/27 06:02
uniquekr:我也是吃了很痛,不吃不痛的人 07/27 07:29
s830821g:吃了很痛,不吃不痛+1 07/27 07:34
nagano933:20多年來都照吃不誤,沒痛過頂多就悶悶的 07/27 08:05
a951357330:沒痛過,但可能是我本身就不愛吃冰,一年吃不到一次,飲 07/27 08:12
a951357330:料也是去冰 07/27 08:12
mooor:我覺得就算冰有一點點影響,但是其他因素比較大.像是那陣子的 07/27 08:21
mooor:睡眠跟疲勞狀況啦,水份跟維生素有沒有充足啦,有沒有運動啦. 07/27 08:22
mooor:有時連這些基本的大方向都很難做好了,注意那些小地方反而本 07/27 08:23
mooor:末倒置. 07/27 08:24
fangwww:吃了會痛,不吃不痛+1 我的情況是子宮後傾 07/27 08:25
mooor:啊,冰對我來說沒啥重大影響. 07/27 08:26
mmvom:我試過戒掉冰的。發現大姨媽來還是痛。我就不戒了 07/27 08:27
Fireya: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啦 這要長期調養才比較看得出效果 07/27 08:50
Fireya:如果長期吃很多冰 突然短期不吃冰就想要明顯不痛 不可能啊 07/27 08:51
acrystal:冰和冰水都不碰,早起一杯溫水,整天都只喝溫水,一年後 07/27 08:54
acrystal:幾乎不痛 07/27 08:54
abcdefg91024:不吃不痛+1,有痛到吐過,如果真的想喝就含在嘴裏一 07/27 08:55
abcdefg91024:下再吞,原則上我來前一個禮拜就不碰,有運動會比較 07/27 08:55
abcdefg91024:不痛哦!戒冰的真的有差,也比較沒有小腹^^ 07/27 08:55
ohwhite1204:曾經痛到過度換氣掛急診2次囧 07/27 09:01
ohwhite1204:我是吃了爆痛不吃很痛 07/27 09:03
Momoko0329:我是吃了不痛不吃會痛,所以每次講什麼你會痛就是吃冰 07/27 09:06
Momoko0329:我就很不以為然 07/27 09:06
vanilla560:完全不吃冰,吃了必痛,不過經痛有時跟壓力也有關 07/27 09:06
hibiscuspink:我有一次試過只要感覺是涼涼的都不碰,包括便當店 07/27 09:19
hibiscuspink:的飲料那種程度,一個月下來結果那次生理期真的一 07/27 09:19
hibiscuspink:點感覺也沒有,不悶不痛,所以我是信了XD 07/27 09:19
cute1314:我不一定ㄟ,有時吃了很痛,有時吃了不痛 07/27 09:20
Fireya:吃冰就像抽煙 或許有些抽煙的沒有肺癌什麼 但不會有人跟你 07/27 09:26
Fireya:說 吃冰會對身體好 基本上那對身體本來就不好 07/27 09:27
ShiningRuby:我是吃冰必痛,不吃就有可能不痛. 07/27 09:30
carrie10014:不吃真的比較不痛 07/27 09:31
nothing0917:推黑糖薑母...我用超有效... 07/27 09:34
iluvcorn:不吃比較不痛+1 黑糖薑茶+1 要熱熱喝~~ 07/27 09:36
NanFish:我本來會痛 固定運動後非常多 冰照吃 07/27 09:38
missddd:吃了很痛,不吃不痛,可是夏天好難忍 07/27 09:54
liwithfish:每人體質不同 我不吃不痛+1 實驗好幾次 快被痛死 07/27 09:55
acrystal:吃冰會更痛的真的別再吃了,那代表子宮很寒,喝個1,2年 07/27 10:02
azasibyl:不吃冰未必不痛,但吃冰總是特別有感。也許是心理作用吧 07/27 10:06
azasibyl:但我還是能少吃就少吃囉~ 07/27 10:06
tsairyiing:除了冰以外,綠茶抹茶也不要喝比較好,因為綠茶抹茶就 07/27 10:10
tsairyiing:算喝熱的它們還是寒涼性的食物,我知道很多女孩很愛… 07/27 10:10
tsairyiing:但真的要必避免 07/27 10:10
tsairyiing:子宮寒的人要多吃性溫熱的食物,性寒涼的食物跟加工食 07/27 10:13
tsairyiing:物[含各種人工化學添加物]一定要避免才有機會改善體質 07/27 10:13
hsulunlee:不吃不痛 而且吃冰本來對女生就不好~ 07/27 10:23
Avina:快把冰跟飲料戒掉吧!我戒掉以後健康改善很多,也比較沒小腹 07/27 10:25
Avina:搭配瑜珈,現在MC來幾乎不痛了! 07/27 10:27
hound1204:我吃涼性食物跟冰的 就都會痛 幾乎都不吃就不太有感覺 07/27 10:40
shock31:我是吃冰容易會有血塊 07/27 10:49
vivinanao:妳就試試看會怎樣?不然就一直痛啊反正死不了 07/27 10:52
kirika:我討厭吃冰,一年四季都喝溫或熱開水,生理期一樣照痛 07/27 11:01
lorayen:以前也不吃冰的 飲料也都去冰或常溫 一樣痛 07/27 11:01
flyy6:這是體質問題吧 不會痛就不會痛 老是有人恐嚇吃冰以後就知道 07/27 11:07
flyy6:長期下來真的很煩 我體質偏燥 有時候吃冰反而比較舒服 07/27 11:08
flyy6:不過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 吃什麼會不舒服就盡量避免吧 07/27 11:14
Anber:體質關係 我反而是吃避孕藥會超痛 ~_~ 07/27 11:15
Anber:不過吃太多冰 小腹會累積脂肪倒是真的 07/27 11:17
ColaVodka:我愛吃冰 每天都會碰冰品但很少痛 頂多第一天肚子酸酸的 07/27 11:21
bellezabug:吃不吃都會痛到站不直,乾脆快樂吃-_- 07/27 11:23
linyap:我是不吃冰會痛 吃了冰更痛.... 07/27 11:28
Ephraim:你就試試看, 接下來這一個半月都不要吃冰的也不要喝冰水 07/27 11:41
Ephraim:看下次會不會痛不就知道了...不然你要是體質跟別人不一樣 07/27 11:41
Ephraim:別人吃冰都沒事, 你吃冰會痛, 你學別人一直吃冰的不就痛死 07/27 11:42
Ephraim:自己... 07/27 11:42
misslinlin:體質.. 07/27 12:21
CFfisher:看人 …有時候不吃還是很痛 07/27 12:54
qoo9876:365天天全年冰水~偶爾來的第一亮天有感而已 07/27 13:03
fh11942:和體質有關,請看醫生吧!我不管吃不吃冰第一天都會悶痛 07/27 13:10
chieh46:看體質+1 我超愛吃冰 但小紅來幾乎無感XD 07/27 13:20
emiaki:你會熬夜嗎?我覺得我熬夜比較痛,吃冰到還好,要來的前幾 07/27 13:21
emiaki:天如果都很晚睡的話,來的那幾天真是生不如死 07/27 13:21
ballball520:有人吃冰不痛~我是改喝溫飲後,才沒痛到要打針啦XD 07/27 13:23
shalin:冰影響不大 開始有規律運動後漸漸變的比較不痛XD 07/27 13:38
molle:我我我 除了不吃冰 如果能再多喝熱的 那個來的時候真的會無 07/27 13:47
molle:感到忘記!(然後就漏了...XD) 07/27 13:47
molle:我是某次重感冒了好久 為了改善咳嗽所一一直喝熱開水發現的 07/27 13:48
waspie:吃很多冰 但是不會痛 07/27 14:14
relevez:看體質,我以前不會痛,所以很放心的吃冰,然後報應就來了 07/27 14:22
relevez:,之後只要有碰到一點點涼的東西,下個月鐵定不好過,戒 07/27 14:22
relevez:掉之後是真的完全不會痛,最好是都不要吃冰,不只是來的前 07/27 14:22
relevez:一個禮拜 07/27 14:22
zen:吃了很痛,不吃也還是痛 07/27 14:30
blue1234:現在進行式中,我都照喝冰的,只是冬天較易手腳冰冷,其 07/27 15:15
blue1234:他還好,我有喝十幾年手搖冰飲的資歷了,今年二十五歲。 07/27 15:15
blue1234:說不定到老會痛苦,但無所謂。 07/27 15:16
yamapi198549:這次好痛 可能是夏天一直喝冰水 07/27 15:37
readers:謝謝大家的回覆,我應該會試試看不碰冰的,或許就不會痛了 07/27 17:46
readers:! 07/27 17:46
sauli0714:夏天不冰不喝+1,同事一直說等老了就知道了~但我個人是 07/27 20:33
sauli0714:沒有很care 07/27 20:33
rimoe:上大學後才體會到經痛 戒冰半年+中醫調理才好 從此就幾乎不 07/27 22:25
rimoe:吃冰了 07/27 22:25
kkitkat:我一直覺得這種和體質嚴重有關的問題說什麼老了就知道的人 07/27 22:36
kkitkat:很像在詛咒別人而已.. 07/27 22:36
YUCHG:不吃痛吃了也痛 07/27 22:54
SPKing:也是有都不會痛的人,但原本會痛的人真的不吃冰會好很多… 07/27 23:41
pityzero:我有沒有吃都會痛 但吃的多痛的程度比較劇烈 07/27 23:49
Abric:我這次痛到吐!也是因為貪吃~不過吃不吃都會痛! 07/28 00:05
abby9160:如果都儘量避免,來的時候就不太會痛,常吃的話就會特別 07/28 03:28
abby9160:不舒服,有差喔 07/28 03: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