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Re: [新聞] 疑得腦瘤求援返台遭嗆 王丹駁:我繳的 by logen (前しか向かねえ)



※ 引述《ast2 (dolittle)》之銘言:
: 怎麼覺得他是享受特權習慣了
: 先說明 我贊同他政治理念 雖然他是大統派 但還是敬佩他為中國民主所做的犧牲
: 但不表示都認同其他事情的作法
: 印象派 如果有錯請指正:
: 1 他念哈佛 沒有經過一般申請者考試 入學申請程序 是利用特權入學的方式
因為美國要宣揚自己是人權國家
要拿他當樣版
希望他去唸滴

: 2 博士班拿獎學金 沒在一定年限唸完 畢竟$$無法無上限供應
: 後來靠台灣金援20萬鎂 也是靠特權
台灣當時跟中共對抗
也需要樣版(要不要靠背當年那些所謂"義士"拿更多?)
所以自己要送錢給他

: 3 來台工作 為了他入境解套 政府因人設事 還是靠特權

同二
他來的時候如果是舔共的馬狗當然不可能有這特權了

: 4 這次回美國 貪小便宜 省醫療保費 結果摟子捅大了
: 現在美國不鳥他 返美證的辦理 要他照規矩來
: 於是腦袋又動到過去習慣給他方便 給他特權的台灣政府: 再給我一次特權吧!
: 想到這 對於他習慣靠特權的要求 也就不意外了
: 經過這次事件 不只我 很多人對他印象也會大打折扣吧

我只看到王丹終於有球給人打了
翻牆來PTT的26和想給太陽花相關人士好看的黨工都高潮了

(民運人士就是個特權份子)
(太陽花就是特權份子搞得)

他媽的我正港的台灣人都懶得去關心他的新聞
之前更多不公不義的事
大家都沒聲音了
然後一個不干台灣事的人要洗板洗到半夜4點還停不下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65.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04457.A.E36.html
samule:ㄚ不就全部都高潮了~四點了還爽不完...難得可以渲洩一下咩 07/27 03:55
GoodElephant:多虧某些護行的 ㄏㄏ 07/27 03:56
samule:五毛黨+689~這基數有多大~高潮接力接不完 07/27 03:56
GoodElephant:不然鄉民可沒動力一直回 感謝它們吧 07/27 03:57
samule:標點符號都打不出來,該算五毛還是689? 07/27 03:57
jarry1007:我高潮了 07/27 03:58
GoodElephant:先說人689就贏了,好棒棒 07/27 03:59
samule:一堆僑胞+大陸學生用健保用到吐奶 有洗版到四點喔 07/27 03:59
samule:給王丹用一下~ㄚ不然是有比014+賴素如+趙大熊用的多喔 07/27 04:00
samule:689都自己跳進來說自己是689~好妙 07/27 04:00
newline:講道理很難嗎 能不能對事不對人 你中國來的嗎 07/27 04:00
likeaprayer:問題跟健保根本無關啊 是他怕不能返美而非不能入台 07/27 04:01
tsairay:僑胞有國籍,陸生納健保還沒通過,顆顆 07/27 04:01
GoogleMe:支持王丹回天安門 07/27 04:01
arrenwu:他怕不能返美 這跟我們政府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07/27 04:01
dostey:不太認同你偷渡文,太陽花!讚~~~~~~~~~~~~~~~~~~~~~~~~~~~~~ 07/27 04:01
samule:一堆偷你錢的貪汙犯~拿他偷的億分之一分一下王丹用一下很痛 07/27 04:01
idiotdog:難得吱吱想息事寧人... =.= 07/27 04:01
zorro0555:你A一下回文的人 然後看他們過往發的文章 07/27 04:02
newline:samule完全狀況外 頗呵 07/27 04:02
zorro0555:就知道糞蛆和426五毛等這篇文等多久了 07/27 04:02
samule:美國人當你總統都不哭妖了~他拿綠卡回來看病有啥好哭的 07/27 04:03
tsairay:陸生納健保至今未通過,不曉得他來自哪個平行世界? 07/27 04:03
likeaprayer:移民署都說他10/06前都可回台了 跟健保無關好嗎... 07/27 04:03
arrenwu:真的 我剛看了自由的報導 他可以回來 也可以用健保啊 07/27 04:04
zorro0555:半夜人少正常人也不會翻舊文 你就讓糞蛆和五毛爽下阿 07/27 04:04
yzelly:誰管他甚麼時候回來用健保 是他自己哭妖會回不去美國 07/27 04:04
tsairay:唉唷~阿丹捨不得他的綠卡啊 07/27 04:04
Lixe:他對太陽花的貢獻是一盒生魚片嗎? 07/27 04:04
Lixe:他是道貌岸然的民主導師耶,開個特權不該檢討一下? 07/27 04:05
samule:正常人到四點一篇文章不到五分鐘狂回狂推~這不是打雞血? 07/27 04:05
GoodElephant:某些真的中國來的 挺支那人就算了 07/27 04:05
likeaprayer:重點是他要加速返美證流程 不是台灣能管的啊 07/27 04:06
GoodElephant:還把台灣人抹成支那人 07/27 04:06
fsuhcikt:台灣沒擋他入境 發FB要人幫他跟台灣政府說 說啥? 07/27 04:06
dostey:王丹對太陽花沒直接貢獻吧,不過原po不認同太陽花 這我就反 07/27 04:06
GoodElephant:這麼愛中國不會回中國去喔 07/27 04:06
likeaprayer:那是美國政府的作業流程 台灣怎麼干涉? 07/27 04:06
samule:ㄚ~人家不過就是發個文要台灣人幫聲援一下~這樣有啥好哭的 07/27 04:06
arrenwu:所以他真的是要我們對美國施壓喔XDD 不如在美國找個金主吧 07/27 04:08
Lixe:要大家幫他一起爭取特權? 07/27 04:08
samule:你不想聲援~就算了~看王丹死掉你很爽喔?這不是426+五毛的 07/27 04:08
Lixe:台灣人就這麼可憐,要幫中國人爭取特權 07/27 04:08
Lixe:在美國就醫不就好了 07/27 04:08
samule:對美國佬施壓 你是有那個能量喔~ 07/27 04:08
arrenwu:他需要的是「美國政府給的特權」,等級有點高 07/27 04:09
yzelly:看想耍特權又被打槍的人就是特別爽!!! 07/27 04:09
samule:王丹不過就是發個文~希望台灣支持他的人聲援下~ 07/27 04:09
samule:一堆看好戲的人就全跑出來了~還解釋一堆~看了就好笑 07/27 04:10
tsairay:想息事寧人囉,顆顆 07/27 04:10
newline:去找美國人聲援不是更快 分辨是非並不丟臉好嗎 07/27 04:10
teali:台灣支持的很多啊,大門都敞開歡迎民主鬥士回台,可人家不回.. 07/27 04:10
arrenwu:就移民署的講法,王丹現在馬上就可以回來台灣了啊 07/27 04:11
Lixe:samule 你可以指出大家哪裡說錯 07/27 04:11
顆顆 我比較想知道王丹到底哪裡惹到你
多少台灣人自己不公不義的事沒看過你靠背
一個在FB叫一叫的人可以讓你高潮到一天三篇連洗他的文?

譬如也才幾天前的大熊交保
我以為他是台灣房價飆高通貨膨脹的兇手之一
對我們年輕人的傷害絕對有實質性的高
不過顯然很多人不這麼覺得呢
※ 編輯: logen (114.32.65.105), 07/27/2014 04:16:33
samule:我太閒~我可沒領錢加班~回一回就洗洗睡了~還像你們加班喔! 07/27 04:12
arrenwu:他只要回台灣 馬上就可以用健保了不是嗎? 07/27 04:12
teali:王丹發表後,大家馬上幫忙找移民署討說法,都搞定啦~還能做甚? 07/27 04:12
zorro0555:糞蛆等很久了 現在4點 有人捅了下化糞池 糞蛆就狂噴 07/27 04:12
samule:我還一個一個回~你要付我加班費喔 07/27 04:13
arrenwu:@samule 不用特別回啦 只是王丹真的沒遇到啥問題 07/27 04:13
samule:ㄚ你是要給它台灣國國籍喔~他還怕你改天把它當阿扁玩 07/27 04:14
arrenwu:他沒辦法申請中華民國國籍嗎? 07/27 04:14
uhmeiouramu:============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 07/27 04:15
ProductionIG: 07/27 04:15
likeaprayer:他可以申請 07/27 04:15
uhmeiouramu:為了保障台灣人的權益 我們不惜一戰!!!!!!!! 07/27 04:15
samule:你沒看當今聖上 哪一國人啊~全家美國人~台灣很民主啊 07/27 04:15
teali:王丹有特別聲明就是要中國籍..所以只有綠卡..@@ 07/27 04:15
uhmeiouramu:料敵從寬 禦敵從嚴!!!懂? 07/27 04:15
samule:改天他真入了台灣籍~被當阿扁玩也是剛好~ 07/27 04:16
arrenwu:王丹又不是政治人物 扯阿扁幹嘛 07/27 04:16
samule:王丹不是政治人物~哈哈~哪什麼叫做政治人物呢? 07/27 04:17
owenkuo:王丹不是政治人物,是生魚片達人 07/27 04:19
kageo101:........原來有公開對政治時事發表看法就叫政治人物 07/27 04:20
arrenwu:他如果想保有綠卡,比較有意義的作法是募款幫他付醫療費 07/27 04:20
kageo101:還是有參與社會運動?這樣我也是政治人物了 07/27 04:21
arrenwu:要我們政府去對美國施壓加速返美證流程根本是幻想 07/27 04:21
dostey:王丹確實不能說是政治人物.他對中國民主算有盡份力(64) 07/27 04:21
arrenwu:需要加速的原因還是因為他在美國沒有買健保 快笑死了XDD 07/27 04:21
arrenwu:是太橋得起台灣政府還是看不起美國啊 哈哈哈 07/27 04:22
teali:美國健保還是很貴,而且如果居住時間不長確實不划算@@ 07/27 04:23
dostey:台灣割一個縣市換取美國的"加速",不知哪個縣是願意當美51洲 07/27 04:23
Lixe:整個島都割去好了 07/27 04:23
arrenwu:哪個去美國交換一學期的台生沒買健保的? 07/27 04:24
NEWOLD:當51洲還不錯 可是對岸會動武吧 07/27 04:24
Lixe:不划算... 不夠成不買的理由阿 保險沒出事都不划算的 07/27 04:24
arrenwu:"划算"是期望值的改念,但保險本來就不是看期望值 07/27 04:25
arrenwu:保險是避免你出事之後會撐不下去 07/27 04:25
NEORG:如果他是希望返美證快點下來,而希望台灣跟美國討人情,那他求 07/27 04:27
NEORG:助希拉蕊不是會更快嗎? 07/27 04:27
dostey:希拉蕊:王丹是誰阿? 07/27 04:29
Lixe:@samule 大熊從來沒裝過清高,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 07/27 04:32
Lixe:認清楚自己支持的人到底身懷什麼樣的理念,有錯? 07/27 04:32
Lixe:再來我哪一點質疑有錯?你直接全部無視也不能改變 07/27 04:33
Lixe:我錯了 是要給原po的 Orz 07/27 04:34
Shxt:標準護航文 07/27 04:34
owenkuo:希拉蕊: 丹丹? 賣漢堡搭麵線糊的那個? 07/27 04:36
DongRaeGu:呵呵 發現豬一般的隊友後要切割了嗎? 07/27 04:59
usoko:王丹怎麼會是隊員 他可是一中的終極支持者耶 XDDDDDDDDDD 07/27 05:25
doublecroxx: 敵人der敵人 就是朋友 kerker 07/27 05:33
oca:沒認清自己的政治資源薄弱嗎?弱小的一方還拼命挖洞給自己跳? 07/27 05:34
oca:光是太陽花期間他一直有在發聲 新聞就可以把兩者扯在一起 07/27 05:34
elvissheng:還有更多不公不義 所以他就可以不公不義 07/27 05:34
oca:光是標題下:"太陽花支持者意圖動用特權" 就夠你受了 07/27 05:35
oca:認清現實 乖乖照規矩走 不要只會靠要說外面更多不公不義 07/27 05:35
oca:呂秋遠還一直發文挺他 真的是 ooxx 07/27 05:36
cccwei:呵呵 07/27 05:42
richjf:敵人的敵人是朋友?當年強國被日本打爆,找日本的敵人俄國 07/27 05:49
richjf:,結果好像也不是很好耶…… 07/27 05:49
cccwei:通篇論點就只有"有其他更多不公不義的事,靠杯這個幹嘛" 07/27 05:54
cccwei:原來閣下也略懂大水庫理論。 略懂略懂 07/27 05:55
plice:綠的高潮久了換藍的高潮一下 07/27 06:09
richjf:只有無腦丹粉才會力挺強國人的特權。強國人掛個鬥士就會不 07/27 06:10
dostey:腦x嗎?這事關藍綠屁事阿,,就是有人腦殘硬要亂入 07/27 06:10
richjf:一樣? 07/27 06:11
elvissheng:就事論事 不要在那扯其他不公不義來救援 07/27 06:19
elvissheng:頗呵 07/27 06:19
fsuhcikt:護不住了!不準你們再討論王丹老師! 07/27 06:22
xelnaga:講那麼 就是特權啊 只是他運氣好 07/27 06:25
g8330330:太陽花讚 馬就是想賣台 07/27 06:29
kobest:學匪份子就是這種嘴臉 破壞立院要人買單 看病也要人買單 07/27 06:37
kobest:就是自己不出錢然後怪東怪西 可恥 07/27 06:38
James781004:一大早689各種出籠啊 早班有沒有加班費呢? 07/27 07:16
richjf:挺強國人特權沒底限 07/27 07:22
cccwei:原來現在反特權就是689喔? 07/27 07:41
idaiidai0814:邏輯ㄏㄏ 07/27 07:56
fuwafuwa:最後一段不推不行! 07/27 08:35
vickyshan:最後一段不就是因為他在臉書上公開叫粉絲向台灣政府施壓 07/27 09:15
vickyshan:然後一堆粉絲還真的在八卦版宣揚大家幫忙,剛開始幾篇 07/27 09:17
vickyshan:推文數很高,這兩天連續有專業的po文才讓風向轉了而已 07/27 09:18
buddar: 07/27 09:19
vickyshan:你要嘛沒搞清楚情況,要嘛就是有些刻意護航了@@ 07/27 09:21
vickyshan:難道寫這篇的也是26和黨工?http://tinyurl.com/n7e9hdn 07/27 09:22
leo6315:看那id應該又是一個皇民噁宅惹 07/27 09:23
scarrony:別人爛你就可以爛 這甚麼鬼邏輯 07/27 10:25
kee32:爛護航 07/27 11:46
chuhao:PTT 不用翻牆喔.. 07/27 11:54
frostmourne:你的水準也是差不多等級 07/27 13: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