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想發集氣文或問卷文的,請將板規八每一個字都看清楚,再有違反就劣退+水桶了!
==========================================================================
事前提要
我姐姐目前人在韓國工作
她是個不太會煮飯的人
所以她每次想到要煮什麼就問我
因為工作關係她要搬家
可是冰箱裡很多蛋再問我水煮蛋要怎麼看它熟了沒
我就在想除了水煮蛋有沒有別的可以煮
我想到"茶葉蛋"
然後我就轉頭問在旁邊看電視的阿母
我:ㄟ媽,煮茶葉蛋要什麼
媽:醬油,滷包,茶葉
我:韓國有滷包嗎?
媽:哇阿災!
我:沒有滷包不是還有那個嗎....
媽:哪個?
我:就那個叫五角還六角的那個啊!!(講的自信滿滿!)
我阿母愣了一下
媽: (-_-)那個叫八角!
那個叫八角
那個叫八角
我:Σ(゚д゚lll)嘿吼
事情還沒完......
隔天我跟從台中回來的表妹一起買早餐
在等待的時候她在看FB看到我姐說要煮茶葉蛋沒材料
妹:欸?煮茶葉蛋不是要那個嗎?
我:哪個?
妹:就那個五角還六角的......
我:...........妳果然是我妹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89.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upidClown/M.1406405940.A.22E.html
推 aki1116:姐姐茶葉蛋成功了嗎? 07/27 04:41
推 wdszfefx:姐姐:還差那個叫五角還六角的..... 07/27 07:19
推 leo5028:推血緣 07/27 07:19
推 sasa1231:一角兩角三角形... 07/27 08:58
→ Puribaw:三角四角五角半… 07/27 09:29
推 raedai714:七角八角手叉腰 07/27 09:35
推 akaka:九角十角打電話 07/27 11:14
推 vviicctt:六角去哪==? 07/27 11:24
推 Firstshadow: (在角落der六角... 07/27 11:29
推 xswzaq70921:我記得是四角五角六角半 … 07/27 11:47
推 loyting:五角大廈六角恐龍 07/27 11:54
→ shiwayne:全家都壞了,五角收壞掉三姐妹~ 07/27 12:06
→ saltlake:檢角 07/27 12:10
推 linjeff82:六角在滷包裏 07/27 13:07
推 Bert0724:三姊妹都壞了,收來幫我弟煮茶葉蛋 07/27 13:33
推 shiwayne:樓上我先的!!!!! 07/27 14:42
→ shiwayne:補讚~ 07/27 14:42
推 abc110857:突然覺得角這個字長的好奇怪... 07/27 15:51
推 HeaphyC:我也有這種感覺!「角」字怪怪的!! 07/27 18:08
推 Judicator: 完形崩潰 07/27 18:08
→ zxvbnm:兩姊妹都壞了 我出100全收 07/27 19:13
推 seaeugene:完了!!~~又一則都市傳說 07/27 19:47
推 a6234709:200全收 外家修理後保固3個月 07/27 19:52
推 flyboring:還差那個金角還銀角的東西才能完成 07/27 23:50
推 yhily:50 cents 07/28 01:52
→ ozaki469469:用八角煮很香 但我不喜歡八角 07/28 02:34
推 lbowlbow:八角是香料 煮完請撈乾淨 吃到的話那股味道很微妙…… 07/28 16:17
推 oilyaya:國小營養午餐常吃到= = 味道超........噁 07/28 21:58
推 yukinosaber:看藥材一角兩角三角四角連成線~ 07/29 06:47
推 qaz2230:推XDDDDD本文推文都好好笑 07/29 10: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