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他是享受特權習慣了
先說明 我贊同他政治理念 雖然他是大統派 但還是敬佩他為中國民主所做的犧牲
但不表示都認同其他事情的作法
印象派 如果有錯請指正:
1 他念哈佛 沒有經過一般申請者考試 入學申請程序 是利用特權入學的方式
2 博士班拿獎學金 沒在一定年限唸完 畢竟$$無法無上限供應
後來靠台灣金援20萬鎂 也是靠特權
3 來台工作 為了他入境解套 政府因人設事 還是靠特權
4 這次回美國 貪小便宜 省醫療保費 結果摟子捅大了
現在美國不鳥他 返美證的辦理 要他照規矩來
於是腦袋又動到過去習慣給他方便 給他特權的台灣政府: 再給我一次特權吧!
想到這 對於他習慣靠特權的要求 也就不意外了
經過這次事件 不只我 很多人對他印象也會大打折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3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03744.A.057.html
→ arrenwu:我有疑問,他不能在美國就醫嗎? 07/27 03:42
噓 GoodElephant:跟某人好像 欠噓 07/27 03:44
→ silverstars:腎文就不是搞特權找柯P嘛 07/27 03:44
→ teali:邏輯很單純,有繳健保為何不用.現在入境跟健保都通行了就來吧 07/27 03:45
→ jarry1007:就算是特權 政府再給他一次是會怎樣? 07/27 03:46
推 dostey:中小學不是要被課文嗎? 07/27 03:46
噓 Tiphareth:他有繳健保你不知道嗎?繳的金額很高但是都有繳清 07/27 03:46
→ dostey:會不會他真的"沒錢"? 07/27 03:46
→ teali:移民署都說不用返美證可以入境了,就等王丹班機抵台了.. 07/27 03:47
推 runslow:只想走後門,根本頗哈 07/27 03:47
→ teali:大家可以考慮去接機聲援~~ 07/27 03:47
→ dostey:會不會他簽彩券虧太多錢,所以"沒錢"? 07/27 03:47
→ Lixe:問題都在出入境上 噓健保的是搞不清楚狀況? 07/27 03:48
噓 Tiphareth:不知道的人要不要去查一下在美國就醫要多少錢? 07/27 03:48
→ idiotdog:照王丹鑑定五毛的四大指標:你是五毛... (蓋章!!) 07/27 03:48
推 newline:@jarry1007 不是臺灣政府不給特權 是美國政府不給他特權 07/27 03:50
→ Tiphareth:吳敦義的孫子是圖方便耍特權王丹是身體病痛極需援助 07/27 03:50
→ Tiphareth:到底哪個才真正叫做耍特權? 07/27 03:51
推 mikebbb:這不是特權什麼是特權? 07/27 03:51
推 NEWOLD:無所謂就給他特權了啊 但是日後一定會一直被攻擊啊 07/27 03:51
推 arrenwu:吳敦義耍特權的案例有違反法規嗎? 07/27 03:52
推 Lixe:Tiphareth 你怎麼打自己臉? 07/27 03:52
→ arrenwu:我不是要護航吳敦義沒耍特權,但王丹這個是要開法規例外了 07/27 03:52
推 laba5566:64這些落跑的當頭哪個是好人? 王單不意外 07/27 03:53
推 dostey:白轉彎的耍特權是累了很多公務員~嘻嘻 07/27 03:53
→ mikebbb:自己去美國 不投保醫療險 貪小便宜的結果 07/27 03:53
→ arrenwu:我還有另外一個問題,他沒有美國健保嗎? 07/27 03:53
→ Tiphareth:打甚麼臉呀~不懂邏輯嗎?一個需要救援還堅持要遵守法規 07/27 03:53
→ laba5566:開希 柴林這些更爛 爽你們在爽 戰友爸媽只能收屍 07/27 03:53
→ dostey:覺得王丹不知在想甚?當初可以做美國人或台灣人的機會不要? 07/27 03:54
推 NEWOLD:我比較需要1小時發護照跟飛機等我的特權 比照白轉彎 07/27 03:54
→ arrenwu:講得好像美國不給他就醫一樣 ㄏㄏ 07/27 03:54
→ Tiphareth:我覺得這個怎麼會放在耍特權我覺得這沒道理 07/27 03:54
→ mikebbb:想省錢又想拿綠卡 什麼鳥東西 07/27 03:54
推 loxlox:需要救援在哪 醫生證明先拿出來看一下? 07/27 03:55
推 likeaprayer:王丹是可以回台灣看醫生好嗎= = 是他怕無法再回美國 07/27 03:55
→ idiotdog:他頭痛1998年就有了,是有多需要救援? 幾個月前在台灣怎麼 07/27 03:55
→ idiotdog:不去給醫生看看? 07/27 03:55
→ dostey:1小時發護照跟飛機等我的特權?現在還有嗎?(急需知道) 07/27 03:55
→ arrenwu:他現在回國的話沒辦法入境嗎? 07/27 03:55
→ likeaprayer:他現在台灣跟美國都可以看病 何來人道救援問題? 07/27 03:56
推 NEWOLD:機場可以現辦啊 但肯定不會一小時就下來 飛機也不會等你 07/27 03:56
→ dostey:其實他真正的原因:缺錢? 07/27 03:56
推 fsuhcikt:移民署都說入境台灣只需要入台證 台灣這邊根本沒打算擋他 07/27 03:56
→ yzelly:移民署就說他10/6前都可以入境阿 自己不敢回來想耍特權 07/27 03:56
推 loxlox:過去特權默默享受就算了 他媽發臉書召告天下直接討是哪招 07/27 03:57
→ arrenwu:他如果10/6號前都可以回來,那現在到底有什麼問題? 07/27 03:57
→ mikebbb:問題就是他不想花錢看病 07/27 03:57
→ dostey:事不是深在江湖 不由主阿? 07/27 03:57
→ likeaprayer:他到10月6號都可以回台灣 今天有這個問題也是他沒申請 07/27 03:57
推 laba5566: 之後不能返美 07/27 03:58
→ yzelly:他就是不想放棄那張小綠卡 07/27 03:58
→ likeaprayer:我國國籍才會搞得這麼亂 又要綠卡= = 07/27 03:58
→ laba5566:這種人就是甚麼好處都想要 雞掰 07/27 03:58
→ arrenwu:所以他到底想怎樣啊?要台灣對美國施壓叫美國動作快點? 07/27 03:59
→ dostey:台灣不是承認雙重國籍嗎?叫他先取得美公民再拿台灣身分證 07/27 03:59
推 NEWOLD:他就是想要中國國籍嘛 不然你問太陽花的也是想要自己國的 07/27 03:59
→ arrenwu:他如果沒有返美證回台 綠卡就掰掰 這應該沒錯吧? 07/27 03:59
→ NEORG:他是誰?憑什叫台灣為了他去跟美國討個人情,只為了讓他能早點 07/27 03:59
→ dostey:這樣以後他救不會被困擾了 07/27 03:59
→ NEORG:回美國?要是真可行,那以後這人情誰要還?台灣還給美國? 07/27 03:59
→ NEORG:或是王丹還美國?或是王丹還台灣?還是美國會謝謝台灣出面幫忙 07/27 04:00
→ NEORG:讓王丹能盡早回美國? 07/27 04:00
推 haniah:這樣聽起來 還蠻不要臉DER 07/27 04:03
噓 logen:高潮了吼?終於等到了吼 07/27 04:03
推 PF30:我認同他的民主觀念,但這次事件他處理的很差 07/27 04:06
推 laba5566:認同個屁 拎北台獨看這些大中華主義的很不爽 07/27 04:08
→ laba5566:這些人也是想等大陸民主來個統一 幹 去甲賽 07/27 04:08
推 NEWOLD:大陸民主應該是遙遙無期了 07/27 04:09
→ Lixe:說實話,真的認同民主,對台灣應該是認為要公投 07/27 04:09
→ Lixe:而不是什麼鬼統一,有尊重台灣人的意志?有民主? 07/27 04:10
→ Lixe:帶頭的民運份子這種程度,當然遙遙無期了 07/27 04:10
推 fezexp9987:現在的問題是怕之後回不了美國吧..台灣可以直接回來阿 07/27 04:11
推 laba5566:這些特權分子就是怕以後不能去美國爽阿 民運領袖? 我胚 07/27 04:11
推 NEWOLD:他對統一與否應該還沒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吧 想太多 07/27 04:13
→ arrenwu:這告訴我們不管在什麼地方,買健保都是有意義的的 ㄏㄏ 07/27 04:13
→ NEORG:所以,他是擔心,要是沒有返美證就出國來台灣就醫,到時就無法 07/27 04:16
→ NEORG:回美國了;然後在台灣居留超過一定時間後,會被遣返回大陸嗎? 07/27 04:16
推 foxyvivi:支持他的自己募款給他啊 07/27 04:16
→ Lixe:重點是他的思想根本就不民主 卻是民主導師 07/27 04:18
推 foxyvivi:支付他的美國醫療費 07/27 04:19
→ owenkuo:中肯 07/27 04:20
噓 spacealien:自以為是的酸民 07/27 04:25
推 satan04:什麼廢文 07/27 04:38
噓 satan04:按錯捕噓 07/27 04:40
噓 smtp:移民署不是說只要入台證就可以入台, 那這樣還有所謂"特權"嗎? 07/27 04:45
推 richjf:26要求「特例」很安心理得的感覺,不愧是堂堂正正中國人出 07/27 05:23
→ richjf:身。 07/27 05:24
噓 sam36388:就某些鄉民很愛啊 07/27 05:26
噓 dcoog7880:? 07/27 05:58
噓 Tuscany:喔 07/27 06:10
噓 carrl:這跟有廁所不用,非要在路邊大小便有什麼不同? 07/27 07:55
推 vickyshan:原來享受這麼多特權喔,我對他整個改觀了= = 07/27 08:55
→ ORK:腦留何時會爆? 07/27 08:55
推 lovelysue:請問有醫師證明嗎? 07/27 09:34
噓 XBUCKXMR:是喔 07/27 09:39
推 scarrony:根本特權階級 習慣了就不叫特權 還以為是他應得的 07/27 10:28
推 DAVID1989:研究這串文發現吱吱黨工約4點上工 這工時不會太長嗎.. 07/27 10: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