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Re: [新聞]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貧富懸殊 by bigloser5566 (誰~能~比~我~魯!!!!)



老實說我真不知道為什麼689會想投給連勝文...

你說投給丁守中,我還能理解,他正港台大畢業,也做連近10屆的立委...

偏偏初選是一個重考上輔大再去國外念書不知道怎麼畢業的連勝文勝出...

而且明明是法律系畢業,卻考不到執照...

因為他爸是連戰,所以做了幾間公司的董事和董事長,就說財經是他的專長...

結果說了一些話就一邊被打臉,然後被看破手腳...

選舉期間還是過奢華的日子,君不見他老婆花百萬辦生日趴...

跟同樣是沒什麼從政經驗比起來,柯p不管是學歷或者靠自己念上醫學系...

加上是從底層爬爬爬爬到之前醫院的職位,就相差甚遠....

也難怪柯p當初會說要是丁守中初選勝了,他會覺得比較難打....

689不想投柯p我能理解,但為什麼連丁守中初選都勝不了呢!?

台北市長要是真的連勝文當選的話,乾脆除了權貴外,都搬離台北市好了...

※ 引述《rescueme (汁男)》之銘言:
: 貧富世襲真的很恐怖,
: 以往被教育什麼努力念書工作就能翻身的觀念,
: 如果被連勝文這一票太子黨當選台灣就真的完了。
: 現在KMT這些掌權的人渣只想把臺灣人教育成奴隸,
: 最好是乖乖拿倍利卡,一個月喝一次啤酒吃一次烤雞串就有至高無上的小確幸。
: 但是他們的子女呢?
: 一邊跟你說行行出狀元,
: 卻不管那幾隻智商多低都要洗個碩士、博士然後空降當局長、市長,
: 憑什麼?憑權力、財富世襲。
: 上次被討論過的洪孟楷,就是神豬google drive偽盜帳號事件的主角,
: 只憑長得人模人樣,老媽是郭素春,
: 明明大學念元智企管,後來去洗學歷勝地南加大洗個公共管理碩士,
: 就他媽的在29歲時空降在國民黨執政的嘉義市當文化局局長,
: 現在也成為神豬重要幕僚,
: 以後神豬當總統他就是直轄市市長。
: 至於神豬本身,重考才上輔大,
: 然而,享盡資源的牠,從小請家教培養、卻只有這種表現的智商就更不用提了,
: 我們真的要讓這些人統治嗎?
: 財富和權利都沒有正當性,一再扭曲事實洗腦,
: 明明每天狗屁倒灶的事情那麼多,還以民主國家自居咧,
: 我悲觀的認為,神豬市長是穩當選了,11年後還有極大可能會選上總統,
: 到時候我絕對不當亡國奴,我絕對不讓這些智商低於人類平均值的世襲垃圾統治,
: 人生短短幾十年,我活夠本了,
: 就算只吃一顆子彈就GG,我也會挺身而出對抗這個不公不義的國家,
: 11年後社會新聞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97.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31976.A.693.html
Barrel:KMT派個西瓜出來選都會上 不要質疑689 07/27 11:33
問題是西瓜還比較好,不會亂花錢亂說話,還會挖到石油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1:34:44
taso5566:姚文智也不錯 07/27 11:34
Klosr:因為他代表KMT出來選 在台北就一定會上 派貪汙犯也一樣上 07/27 11:34
peoplefu5566:丁守中贏不了連勝文很難理解嗎 因為他爸是連戰 07/27 11:35
所以我才說要是連勝文真的當選台北市長,那麼除了權貴外都搬離台北市好了...
讓他們自己在首都玩,因為普通老百姓在台北真的活得很辛苦阿...
enjory:丁丁是個人才 07/27 11:35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1:36:53
abcd5566:以前還不知道連勝文的智商 現在真的知道了... 07/27 11:35
waijr: 派系的關係 丁守中和連勝文算同一個派系 也就是說丁守中沒 07/27 11:36
GiBai5566:西瓜可以領薪水啊,澆水就好了 07/27 11:36
sukeda:你不覺得有人連續選上四次更奇怪嗎 想通就不奇怪了 07/27 11:36
randylee:輔大還要靠加分 又油到不用當兵 07/27 11:36
p1983608:因為689想讓你知道 就算派顆西瓜也能嬴 07/27 11:36
Barrel:對不起 我突然覺得西瓜真的比勝文好 我錯了 o'_'o 07/27 11:36
abcd5566:以前還覺得連勝文不錯 出來選讓人看清 07/27 11:36
waijr:有自己獨立系統的人馬 所以不可能打贏這個派系的老大連戰 07/27 11:36
wagner:柯>連>丁>柯 07/27 11:36
conshelity:台北人就愛支持權貴啊 07/27 11:36
buddar:試問世代公務員如何累積那麼多財產??中樂透嗎??? 07/27 11:36
taso5566:姚文智贏不了柯p,因為他選輸連勝文 07/27 11:37
zatti:一 堆 吱 吱 初 選 反 串 挺 連 吧 ? 07/27 11:37
BeeEater:神豬:「北投要賺一個台北GDP!」689:「神豬財經好強」 07/27 11:38
taso5566:姚>柯>連>丁>姚 07/27 11:38
gamertwo:既得利益者與政府權貴的單方面循環 不是這麼容易打破的 07/27 11:39
hochuck:台北市最不缺預算 07/27 11:39
kazuyaya:神D連招妓中都無法贏過 呵呵 根本就白痴呀XD 07/27 11:39
riker729:不要用學歷來比較 馬茸也呆大的啊 應該用會不會做事來比 07/27 11:39
就是因為事做比較多的丁守中都輸連勝文了,那要用什麼來比較...當然用學歷阿...
query:天龍國的思維就是 保護KMT啊 XDDDDDDDDDD 07/27 11:40
fastmonster:689的思維邏輯 不是正常人能理解的 07/27 11:40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1:41:14
riker729:我看看連做了什麼......嗯............................. 07/27 11:40
pig726:689挺賣國黨阿 想去中國當奴隸 07/27 11:40
sukeda:馬的學歷早就在八卦版被搓破了 07/27 11:41
illreal:連戰有四子,偏偏派一隻最像豬的 07/27 11:41
waijr:馬英九的學歷是靠加分....但是好歹他也有文化 淡大程度 07/27 11:41
kazuyaya:說馬的學歷的再去查清楚好嗎 呵呵 07/27 11:41
waijr:考不上聯考就更不如了 07/27 11:41
biteyouoh:法律系畢業 法學常識卻異常薄弱 07/27 11:41
不只這樣,他法律系畢業,又是個財政專家了...然後還轟人家醫學系畢業沒國際觀
ORK:黨內初選當然是連贏了..還用講 07/27 11:41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1:43:01
Janius:連勝文一直不說話就贏定了,偏偏一直出來秀下限 07/27 11:42
biteyouoh:連王尾中都知道沒血統在國民黨根本沒得玩 07/27 11:43
等等,尾中加入新黨不是因為國民黨不要他嗎?XDDD
Bravo5566:神豬選總統會贏嗎 別地選民智商總不會像北市民一樣吧 07/27 11:43
F11:一隻豬有做過啥事 還比較會做事? 比較會吃拉 07/27 11:43
kazuyaya:KMT真的不會包裝神D 包裝神D超簡單 結果一直故意秀下限XD 07/27 11:44
bary123:神豬台北市的公務員票拿定了啦 上一個台大法律的阿扁就把 07/27 11:44
pttview:初選不就比黨內勢力而已... 07/27 11:44
mamaka:看來連家智商跟能力的遺傳很徹底 07/27 11:44
after1:丁守中如果出來選. 我還不一定支持柯P咧 07/27 11:44
waijr:王炳忠加入新黨的原因 沒有血統在國民黨出不了頭 07/27 11:44
bary123:整個台北公務體系鬧的天翻地覆 這次來個戰力更強的台大醫 07/27 11:44
mamaka:馬的學經歷都靠加分跟後門弄來的 又不是靠實力得到 07/27 11:45
bary123:科 他們還要不要活啊 當然投個普聾共的豬頭啊 07/27 11:45
after1:柯P輸的就是沒有經驗. 連勝文出來選讓柯P的缺點不是缺點了 07/27 11:45
sshwann:事實上連就是個空心豬而已阿 應該覺得穩上的 也沒想那麼多 07/27 11:45
Cold5566:真的是棒打老虎雞吃蟲的法則 XD 07/27 11:45
after1:兩個都沒沒經驗. 那我當然選有願景的阿 07/27 11:46
說得出來,卻做不到真的很多,馬總統633也是有願景阿,做到了嗎?
所以要是這樣,要是我就選可能做得到的,柯p當初弄葉克膜不就表是他說得到做得到!?
CPULE:就派系關係 很難理解嗎 689就愛玩這套 07/27 11:46
kero0331:血統啊,投給他就感覺高級度都爆表了 07/27 11:46
inanna38:黨的意志,不容質疑 07/27 11:46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1:48:25
pierre6957:你在怎麼悲憤也沒用,他就是會選上 07/27 11:47
sendicmimic:看政黨投而不看候選人是誰。 07/27 11:47
SlimeKnight:丁丁初選輸有什麼難理解的 就國民黨常用的奧步對丁用 07/27 11:47
那真的要選一個把有經驗的丁丁弄掉的國民黨當台北市長嗎???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1:49:08
biteyouoh:兩個都沒經驗 那我會選不像豬的 至少端的上抬面 07/27 11:49
不要說長相嘛~~至少我會選台大醫學系的,不會選輔大法律系的...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1:49:36
zukidelko:別再提633了好嗎 這是一個多麼美妙的願景啊^^ 07/27 11:49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1:50:16
jiaching:一般邏輯用在689上是行不通的 07/27 11:49
Newstart:台北市的選民結構來講 其實根本沒差 民調只是搞笑的 07/27 11:50
所以我文章劈頭就說,我真的不了解689...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1:51:04
usoko:初選是黨內操作 連勝文是黨員票贏啊 紅色的手無所不能 07/27 11:51
看到紅色的手我就想到郝伯村到對岸唱他們的國歌,要是蔣經國或蔣中正還活著...
不知道會怎麼想...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1:52:48
usoko:不過丁來選 我覺得票會比連多一點就是了 雖然還是穩贏18萬啦 07/27 11:52
SlimeKnight:人家北市權貴多 選個權貴代表連勝文錯了嗎? 07/27 11:52
所以連勝文贏了,普通百姓都搬出台北市好了...你會問我為什麼? 因為玩不過人家嘛!!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1:54:06
rayonwu:中肯 07/27 11:53
rbull:乞丐以為投給權貴 權貴之後會分他一點骨頭吃 07/27 11:53
Bravo5566:能分析689年齡結構嗎 我想不透仇富年輕人有理由投給權貴 07/27 11:54
ace68102:說真的派丁守中 基本上 KMT穩當選了 硬要弄給連勝文 07/27 11:55
dostey:他哪一兩年律師錄取名額突然暴增,但他還是考不上 07/27 11:55
loveswim:台北就一堆自己爽就好的低能 有什麼辦法 07/27 11:56
rbull:689會指責蔡英文 作生技賺太多錢很可疑 可是看到連就惦惦了 07/27 11:57
現在還搞出個柯P收紅包事件,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after1:我所謂願景不是經濟成長那種東西. 是破除藍綠這件事 07/27 11:57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1:58:30
psplay:反正柯P又選不上 689就愛連勝文這一味 07/27 11:58
BigCockman:很不幸的 KMT鐵票都是那些老人 包括我父母 07/27 11:58
可以幫我問你父母,想投給連勝文的原因嗎?? 會做事??政見有前景??還是什麼...冏rz
after1:連勝文象徵世襲.缺乏改變. 柯P則相反 07/27 11:58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1:59:42
kanouhiko:政黨迷信跟宗教一樣 一旦迷下去一輩子就被糾纏住了 07/27 11:58
kanouhiko:珍愛生命遠離"政黨"投票 選賢與能才重要 07/27 11:59
kerorofrog:推丁守中KMT真的就躺著選了 丁在北市耕耘這麼久 知名度 07/27 12:00
winterjoker:689就嚴重色盲啊...除了藍色之外一概看不見 07/27 12:00
KingKingCold:台北市民現在是在用行動來告訴你什麼叫做西瓜鑲了顆 07/27 12:00
kerorofrog:影響力跟形象都夠 偏偏黨內為了反馬要硬拉連家勢力出來 07/27 12:01
KingKingCold:黨徽也能選得上 07/27 12:01
ldstar:台北人就權貴居多咩 沒錢的都只能住新北桃園或南部 07/27 12:01
SlimeKnight:代議制度講求代表性 平民自己不挺平民 被權貴搞怪誰! 07/27 12:01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請台北市民就真的想一下,真的要投給連勝文嗎...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2:02:03
seabox:連勝文腦袋好壞不是問題 用人才是重點 07/27 12:01
CO2: 馬 建中&台大 靠加分 靠後門;哈佛 靠$$$ 靠關係 。 07/27 12:01
kerorofrog:不過選前連公子在秀一下黨證 應該就過關了 07/27 12:01
KingKingCold:台北市民都以為自己是權貴,頗喝 07/27 12:01
lothc:不過再怎麼樣, 這次台北市長還是連勝文穩贏啦 07/27 12:01
拜託請你告訴我,為什麼要讓他贏...(T.T )
CO2:過幾年連豬 當台灣總統 我也不意外惹 07/27 12:02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2:02:55
kerorofrog:我告訴你 KMT鐵票絕不會承認自己是鐵票 他們會裝做自己 07/27 12:02
CO2:北市民 太看得起自己惹 權貴 耶 顆顆 07/27 12:02
kerorofrog:是中壢李姓選民 平常也跟你罵馬英九 或說年底不去投票 07/27 12:03
kerorofrog:但事實上選舉當天還是乖乖歸位 看太多次了 07/27 12:03
seabox:你問柯P怎麼贏 就跟問KMT怎麼贏台南市長一樣幾乎無解 07/27 12:03
dlevel:台北人加油吧,是說觀察歷年選舉就知道鐵板一塊,很難改變 07/27 12:04
dlevel:只能祈禱年輕人比老人票多。 07/27 12:04
Southside: 07/27 12:04
kerorofrog:很多天龍妹子就是我說的這種喔 她們真的是看蔡13投票 07/27 12:05
kerorofrog:或是覺得連公子很成熟很有國際觀很有品位 真的頗呵 07/27 12:05
kerorofrog:然後對連公子印象就是悠遊卡公司 然後沒了 07/27 12:06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還不是因為他爸是連戰,柯P說得對,真不知是連戰在選還是連勝文在選..
dlevel:市內還有黃復興這種屹立不動搖的組織哩,期待熱浪寒流來, 07/27 12:06
BigCockman:我父母的理由:1.財經背景感覺很專業 2.他是國民黨 07/27 12:06
你沒跟你父母說,他念法律系,為什麼會覺得他財經背景很專業呢!?><"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2:07:43
dlevel:帶走幾個是幾個比較實際。 07/27 12:07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2:09:01
kerorofrog:你再細問何謂財經背景 他們肯定不知道好嗎XDDD 07/27 12:07
fallen1:初選連勝文贏了就知道國民黨支持者一群腦殘了 07/27 12:07
ldstar:女生票先去掉一半 再加上鐵票蛆 咬橘兄真的躺著上 07/27 12:09
BigCockman:對阿XDD 反正說到最後都嘛放大絕說絕對不投民進黨 07/27 12:09
那乾脆請他們不要投好了XDDD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2:10:18
BigCockman:在他們眼中跟KMT對打的都是DPP 07/27 12:10
zukidelko:因為他是國民黨 所以感覺財經背景很專業 <---這樣才對 07/27 12:10
kerorofrog:我老爸鐵桿藍也只說不去投票 要他投綠比要他命還難 07/27 12:10
kerorofrog:因為他老爸三歲就當自耕農身家上百億 理財有方所以專業 07/27 12:11
chris2431:許多689投票判斷:1.看黨(非KMT不投) 2.看是不是權貴 07/27 12:12
為什麼一定要投權貴,投到把丁守中也擠下來...
mobilx:國民黨鐵票根本不能算是文明人,沒有任何邏輯的能力 07/27 12:12
showhere:可以不要汙辱西瓜嗎 07/27 12:12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2:13:36
ojison:丁要留到跟郝配2016,先選掉了沒人才 07/27 12:13
依689的觀念...2016應該還有吳敦義和朱立倫阿~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2:14:59
superbatman:這樣才顯現的出台北市的尊爵不凡阿 07/27 12:17
HookWorm:台北人就喜歡白痴啊 07/27 12:17
I352:拜託 悠遊卡政積多輝煌 拜拖一下好不好 07/27 12:20
[新聞]連悠遊卡董座政績 遭批虎頭蛇尾、跳票連連 http://ppt.cc/jCyJ XDD
jammy50605:姚文智其實也不錯 跟柯p辯論很有看頭 07/27 12:22
akway:偷偷告訴你 kmt初選民調綠營都反串支持連 因為連比丁好打 07/27 12:22
akway: 至於黨員投票連也贏 我就不知道那些老杯杯在想什麼 07/27 12:22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2:25:16
dlevel:ojison板友太凹了吧??那2016丁沒出線怎麼辦?他還得熬幾 07/27 12:25
LinShitnity:神豬就是個沒屁眼的智障 07/27 12:25
Brendan612:身邊的女性友人: 柯長的不好看 連比較順眼 投連~ 07/27 12:26
真的要好看的話,他弟連勝武還比較好看吧... http://ppt.cc/Gqtq
dlevel:年,再說丁的努力和知名度應該是地區限定吧? 07/27 12:26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2:30:42
iGotOverYou:在老輩的眼裡 連勝文=連戰 當然選自己認識的 07/27 12:30
bloodmickey:丁丁還比神豬強多了 竟然被婊掉 不過689應該無所謂 07/27 12:34
revive25:不要這樣污辱未來的台北市長好嗎 他代表台北人的智商 07/27 12:35
langeo:支持丁就算了... 07/27 12:35
vgil:丁是KMT中少數有腦的人 07/27 12:35
初選卻輸給法律系畢業卻考不到律師執照但有財經背景的連勝文...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2:39:06
nicktop2001:因為丁被拱出來砍掉退伍軍人福利,黨內初選才輸掉, 07/27 12:38
nicktop2001:從頭到尾都是國民黨自己內鬥! 07/27 12:39
shmily0303:就有錢 權貴背景長輩很吃這套 07/27 12:41
投給權貴自己也不會變權貴阿~為什麼~~~~!!!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2:42:39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2:46:23
ffhh:因為首都689腦袋裝屎 07/27 12:47
a8989332:你的問題是正常人都有的問題..,我也不了解選才跟選豬 07/27 12:54
a8989332:怎會有人不懂? 07/27 12:54
lyu0001:丁在KMT初選輸掉,是因為樁腳收買的不夠力吧 財力差太多 07/27 12:55
buddar: 07/27 12:55
minimen:你太高估689的智力了 07/27 12:56
zzzaaa119: 07/27 12:59
Seed:這到是真的 連無腦的馬先生都會投給丁丁了... 07/27 12:59
bruce511239:典型靠爸 神豬專長在哪? 說穿了就是個魁儡 有錢一般人 07/27 13:02
pillliq:應該不會有人為了看吱吱崩潰亂投票吧 07/27 13:05
lanslot0920:還不簡單 689以為投給權貴的神豬自己也會變權貴較高級 07/27 13:06
lanslot0920:說來說去就只是天龍國高姿態面子問題而已 07/27 13:07
snap007:因為689覺得丁守中名氣牌子不夠大,君不見趙馬郝都是這貨 07/27 13:07
snap007:而且牌子不夠大,感覺會輸心底不踏實,寧願投連,也不願輸 07/27 13:08
snap007:至於連是什麼貨色,對天龍人很重要嗎?生殖器比較重要 07/27 13:09
lanslot0920:說來說去就是品牌迷思啦 07/27 13:10
他老爸也是什麼都沒選上...認真來說...是有什麼品牌...
kevincfvgb:不要懷疑台灣人民的智商底限 07/27 13:12
是天龍國!!!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3:18:59
comawu:神豬必勝,台北市民的驕傲 07/27 13:19
cloud7515:為什麼?因為他姓連啊 07/27 13:24
Asucks:台北市民真的就愛權貴,一堆天龍689是用鼻孔看人 07/27 13:25
eagle0149:現在阿扁掛KMT出來選都上 07/27 13:25
eagle0149:看到榮耀的太陽黨徽 情不自禁蓋下去 07/27 13:26
Dalaia:品牌比的就是名氣 名氣是經過宣傳行銷而成 07/27 13:26
lX:跟你一樣想法 投丁 還能理解 連竟然有30%以上支持度... 07/27 13:27
真想請教那30%以上的人...到底是為了什麼!!
Dalaia:丁守中敗在名氣不如連戰家族名字端出來響亮亮 07/27 13:27
Dalaia:絕不是敗在這內涵與經歷 07/27 13:28
lanslot0920:什麼品牌? 就是權貴阿 自己當不了權貴 選個權貴市長 07/27 13:28
lanslot0920:自己就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們天龍國高人一等 07/27 13:29
要是連真的當選,會不會天龍國人到其他縣市,朋友問說你投給誰,他說我投給連阿...
之後被酸說你投給輔大法律的?? 不知道會不會覺得丟臉XDD
f5j:就KMT洗腦很成功,所以不須要客觀的事實,只需要優良的血統! 07/27 13:35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3:40:46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3:41:48
a031405: 07/27 13:42
g1409:開玩笑 天龍國看到權貴就高潮了誰管它會不會做事 07/27 13:51
Jimmywin:陳致中加入國民黨都可以選上台北市長 07/27 13:54
陳致中雖然醜聞少,但他還有當兵,又是成功高中,又是台大法律...
反觀連勝文新聞不輸人,又是到川普大樓,又是追主播未果...輔大法律..XDD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3:59:44
Sousake:哀矜勿喜 台北市民普遍的智商低落 這不是什麼喜事 07/27 13:58
Sousake:雖然全台灣有不少人等著看笑話的說 科科 07/27 13:58
rasputin:最後一句中招了,高級外省權貴就是希望獨享首善之都 07/27 13:59
kgtmac1: 07/27 14:01
saidon:其實我覺得戰學歷在此不是那麼重要 畢竟學歷高不等於有理念 07/27 14:06
saidon:可是神豬根本沒有任何經歷和理念可言 這才是讓人詬病的 07/27 14:07
就是這樣他初選過我才驚訝,然後台北市長他極有可能又當選,我又驚訝一次...
拜託台北市民...可以不要讓他當選嗎...畢竟是首都耶...
opjinshan:一堆低能689 07/27 14:09
mario21025:你高估了689 看看基隆苗栗那些都可以選上 07/27 14:14
mario21025:對比之下勝文還好一點 07/27 14:14
基隆苗栗好像也是從基層做起,做的差是另一回事,但連就是空降,硬把人家擠掉...
然後空降就算了,有能力還是最重要,但他不是..又是石油又是內湖南港黑壓壓的..
onlyhuman: 07/27 14:15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4:20:48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4:22:07
sid3:少見多怪了 你不知道台北市民的生日派對都是花費百萬的嗎? 07/27 14:21
sid3:其實連家就跟一般台北市民一樣 並沒有花費特別多 07/27 14:21
台北市街友也不少,難道他們也辦百萬生日派對...說到街友私心推薦一下這個...
請街友吃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eathomeless?fref=ts
如果手上有便利商店點數的可以寄給他們><"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4:24:43
coburn:突然覺得馬面有罪,沒一槍搞定他 07/27 14:32
thebackshade:因為$$$$$$$$$$$$ 689就濕了 07/27 14:33
老實說...一般的689投給他就會有$$$$$$$$$$$$嗎!?
我想可能沒有$$$$$$$$$$$$拿,反倒是稅金被亂用吧...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4:34:47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4:35:21
zzzaaa119:看年底選舉了 07/27 14:37
jayhang:爆 07/27 14:39
grandwar:不要吵了!等年底你們這些學匪、花果山綠猴就要再崩潰了 07/27 14:52
rayray:因為連戰說他兒子從小的夢想就是當市長 請大家成全他好噗好 07/27 14:52
那可以請他從基層做起,不要空降好不好~~
Bokolo:我是覺得柯P需要多點曝光率,之前街頭訪問一堆女的不知道 07/27 14:54
Bokolo:是誰,加上僑胞和台商以及既得利益者,這場選戰還是很難打 07/27 14:55
柯p之前還說選舉不插旗子,老實說我覺得插不插旗子對曝光度多多少少是有差的...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4:59:30
www2967:房價變2倍 房租跳3倍 你問問天龍人為何不選老K 07/27 14:59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5:00:40
www2967:重點是沒房還在租房的可憐北市老百性 還是好幾個乖乖去投 07/27 15:00
www2967:這根本死好阿 哀 07/27 15:00
連勝文到底有幾兩重?? 我想依珊最知道
loach98:馬央丸也是台大畢業...別再台大畢業了 07/27 15:04
喔~那這麼說連勝文除了爸爸是連戰還有什麼!?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5:06:11
zzzaaa119:馬央丸至少靠加分上台大,連是靠加分上輔大 07/27 15:08
※ 編輯: bigloser5566 (36.232.197.61), 07/27/2014 15:13:51
hotdogmc:QQ 07/27 15:23
bluerinoa:政治就是信仰嘛,天龍人只看顏色的啊! 07/27 15:29
sss33:很簡單 689喜歡被貴族統治 07/27 15:32
Achillies:國運興衰就看年底 07/27 15:37
xex999:完全沒機會 只能說台北選民素質太高 07/27 15:38
swingman:你以為連公子希望天龍國存在權貴以外的住民嗎 07/27 15:47
jamie3160003:阿就一顆包裝過度的西瓜或石頭阿 07/27 16:15
dddc:689是不能講道理原因的 因為是智障 07/27 16:20
b642897:我也不懂為何連勝文能選台北市長,國民黨沒人才了嗎 07/27 16:30
JudgmentLin:只挑包裝華麗的上等肉 07/27 16:45
JudgmentLin:更正是下等肉 07/27 16:47
fuxien:國民黨的特色就是像丁這種人會上不去啊 07/27 16:47
melidy:記得當初馬是投丁丁的 07/27 17:13
jajoy:689就以為他們家錢很多不會貪汙XDDDDDDDDDDDDDDD 07/27 17: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