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新聞] 美汽車旅館房間床下發現五年女屍 by frafoa (妮妮薇)



Empire NEWS
http://tinyurl.com/k36gbqo


事情發生在紐澤西的一間連鎖汽車旅館。一名房客因為電視遙控器

掉到地上趴下去撿,結果發現了床下竟然有一具屍體!!檢警勘驗

結果推斷該女子至少已經死了五年,而且屍體從沒被動過。


旅館管理人員表示:每天都有仔細打掃房間,不知道怎麼會沒注意!(屁啦!!!)

旅館公關代表則表示:本來床底下就是吸塵器伸進去清裡就好,本

來就不會有人到床下去。(所以才會被藏屍啊!!!)


當地警長說:這是我遇過最離奇的案件,光想多少房客在屍體正上

方過夜,我就覺得毛骨悚然了。


過去幾年,來自曾在這房間過夜房客的抱怨多達一千份。有些人抱

怨房間有怪味,有些人抱怨房間感覺怪怪的,也有人在半夜要求要

換房間。(都一千多份抱怨還不去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4.153.78.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31561.A.F7F.html
iamgyfan:正常能量釋放 07/27 11:26
jimmmy:都沒有味道??????????????????/ 07/27 11:26
pttdouble:五樓幹的...O_O 07/27 11:27
cul287:還以為是台中新聞 07/27 11:27
ZanyRed:扯 07/27 11:27
goshfju:美國不意外 07/27 11:27
YU0158:總統府裡面還有一具六年的 都沒人去查 07/27 11:27
spadek89507:想舔 07/27 11:27
s86871144:太可怕啦 o'_'o 07/27 11:27
falchion1:顆男不用負責嗎? 07/27 11:27
vizjeco:扯到爆 07/27 11:28
wade6510:這間房間應該會很多人想來過夜 07/27 11:28
sendicmimic:外國的床和台灣的床底部高度一樣嗎? 最扯的是旅館人員 07/27 11:28
HELLDIVER:一家旅館能五年沒清到床底也是蠻不簡單的 07/27 11:28
abcd5566:沒長蛆嗎 以前老家死隻貓 方圓5公尺地上都一堆蛆 07/27 11:29
Alik:沒有味道 蒼蠅 蛆蛆 07/27 11:29
usebbs:這是鬼片的劇情吧...不過美國一些motel有掃跟沒掃一樣吧.. 07/27 11:29
seraphic298:五年老滷 07/27 11:29
potionx:別人是鬼壓床,這個是床壓鬼 07/27 11:29
HELLDIVER:女屍表示悲憤:都累積到上千份讚函惹 07/27 11:30
usebbs:台灣Motel真的太豪華了~ 07/27 11:30
momogi1105:可能一直都有冷氣... 07/27 11:31
digimaster:http://youtu.be/lnnGCa0XjIg 主題曲來了 07/27 11:31
s72005ming:這好扯 07/27 11:31
shenmue1001:曾經在這張床上面做愛的情侶表示: 07/27 11:32
caesst85149:都沒人聞到屍臭味嗎? 07/27 11:33
sggs:印象中這類旅館還蠻廉價的 07/27 11:33
gorhow:超扯 @@ 07/27 11:33
Janius:蛆蛆午餐文 07/27 11:34
potionx:至少不會被鬼壓,因為床已經壓住鬼了,鬼要壓也會壓到自己 07/27 11:35
HELLDIVER:應該是有用袋子裝著或氣溫溼度剛好不會長蛆 07/27 11:35
HELLDIVER:不然腐爛的臭味不太可能不被發現 07/27 11:35
hereafter:這是真的嗎 原文評論一堆懷疑 07/27 11:36
zatti:蛆蛆表興奮 07/27 11:36
digimaster:台灣發生過兇殺案 導遊和國中女學生那件 屍體在房間 07/27 11:37
digimaster:開全天冷氣 19、20度 沒屍臭飄出來 07/27 11:38
laruku69:好恐怖 07/27 11:43
L078123:超毛 07/27 11:43
ckpioneer:最後一段不是寫說有人抱怨過有味道? 應該不是沒有 07/27 11:50
lcy317:依美國的冷氣使用方式 應該是永遠不關 所以都維持在低溫 07/27 11:51
lcy317:所以味道不是太強烈 07/27 11:51
HELLDIVER:屍臭的味道可不是只會讓人抱怨而已 07/27 11:51
loveswim:冷氣就算全天開15度 也是會有臭味吧 07/27 11:54
KAMESANMA:連兇手都啞然了吧!五年沒被發現屍體 07/27 11:55
Cervelo1995:冷氣開著, 應該會變成乾屍吧 07/27 11:59
gan:所以清得太乾淨連細菌都沒有 07/27 12:01
chuntien:會以為是臭雞蛋的味道吧 07/27 12:04
masakoism:不是真的新聞 07/27 12:05
chinhan1216:不可能吧 一定會有血水 屍體發臭 不可能沒人發現 07/27 12:13
tokyoto:CSI記得有一集就是這種劇情... 07/27 12:14
proletariat:臺北市政府大樓表示:出現乾屍,我們也有過..... 07/27 12:15
lzhhilly:..................................................... 07/27 12:21
ichch:我覺得有人把幹屍抱進去 屍體不要說臭味了 還會吸引蒼蠅和 07/27 13:09
ichch:政黑黨工 07/27 13:10
ichch:怎麼可能都沒被發現 07/27 13:12
Luciferspear:波魯那雷夫 07/27 13:25
ace4:打掃一直換就有可能 不到幾天就換 07/27 13:25
adairchang:國際新聞 07/27 13:47
a031405:好噁 07/27 14:25
ePaper:應該已經是乾屍了 07/27 16:58
heroe:謝謝MASAKOISM大;雖然是假新聞,但不解為何。 07/27 17: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