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搜尋一些26文
看到裡面呆灣來呆灣去的
害我想回文 因為聽說26的心很玻璃
可是甚麼 法輪大法好 64 藏獨 感覺沒甚麼用
因為不是顯示不出來 就是26根本懶的鳥你
如何一句話傷害26的玻璃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37.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02662.A.152.html
→ twod758: 你是臺灣人 o'_'o 07/27 03:24
這沒用啦 o'_'o
※ 編輯: unique681 (111.253.237.20), 07/27/2014 03:25:02
→ whccpl:五樓老玻璃426 07/27 03:24
→ BingBaKing:台灣中國 一邊一國 釣魚台是日本的 07/27 03:25
推 a1122334424:臺灣中國 一邊一國 07/27 03:25
推 yyc2008:你就聽我的舊 稱呼他們臭支人就好 可以傷害他們的心 07/27 03:25
推 braja5566:釣魚台是我們日本人的 07/27 03:25
推 BingBaKing:講他們是支那人 應該會馬上暴氣吧 07/27 03:26
推 colorbest:你就說 你們有投票過嗎? 沒有 真丟臉 07/27 03:27
→ HELLDIVER:好難回答 能讓支那感情受到傷害的事簡直太多惹 07/27 03:27
→ horsetail:臭支那 台日友好 07/27 03:27
推 fsuhcikt:玻璃心 不可侵犯的強國人 07/27 03:28
→ senma:日本萬歲,支那見處,男精大屠殺殺得好 07/27 03:28
推 hw1:支那人你好 拉過屎了嗎 07/27 03:28
→ NEWOLD:大陸是落後國家XD 07/27 03:28
→ horsetail:臭支那 翻牆很累吧 07/27 03:29
靠 好兇喔
不錯耶
→ HELLDIVER:比方說 美航艦經過台灣海峽 支那人也能在那邊呼天搶地 07/27 03:29
※ 編輯: unique681 (111.253.237.20), 07/27/2014 03:29:46→ BingBaKing:習大大吃屎 07/27 03:29
推 HAHAcomet:你們都是日本人幹出來的 07/27 03:29
→ HELLDIVER:完全搞不懂支那人崩潰的點到底在哪... 07/27 03:29
推 h45279802:TPA世界冠軍! 07/27 03:30
推 ashkaze:台日友好,支那吃屎 07/27 03:32
推 acer758219:台獨 台日友好 釣魚台 07/27 03:34
推 byenewth:拉屎好牛 07/27 03:34
推 gg889g8:外國支那朋友你好 謝謝你支持台灣獨立 07/27 03:35
推 nomorepipe:天安門 07/27 03:36
→ KingKingCold:中國人與狗可以在此處拉屎 07/27 03:37
推 abckk:想請問你小時候在公眾場合拉完屎 屁股有沒有擦乾淨再穿褲? 07/27 03:37
推 zz7856132:你馬英九 07/27 03:39
推 F11:支那愛吃小鬼子棒棒 07/27 03:39
推 SeanHaoChen:64 07/27 03:41
推 colorbest:不過賤種中國人以為叫我們灣灣,我們會很生氣XDD 07/27 03:41
推 dfx753:孫子 07/27 03:41
推 sydney0302:你長得好像大陸人喔 07/27 03:43
→ lover19:問他香蕉皮咬起來什麼感覺 07/27 03:44
推 silkro:坚决捍卫钓鱼岛是日本的 07/27 03:45
推 keane9112:13億人口 連個像樣的世界冠軍都沒有 真可悲 <<< 這句 07/27 03:46
推 PF30:你嘴臉活像馬英九 07/27 03:48
推 meowmeowgo:無法决定自己的未來 07/27 03:48
推 dddc:他們冠軍的東西應該不少吧 這樣只能使些北七腦羞 07/27 03:49
推 colorbest:對岸賤種中國人挺欣賞馬英九的,應該無殺傷力 07/27 03:49
推 elfrose:提南京大屠殺 07/27 03:49
推 lolucky531:對岸有欣賞馬嗎?不是都罵他台獨份子 然後說台灣誤會他 07/27 03:50
推 season002:天皇萬歲? 07/27 03:52
推 Ommmmmm5566:8*8等於多少 不知道喔? 廢物 07/27 03:54
推 HowWhy99:台灣是獨立的~ 07/27 03:57
推 a12367227:釣魚台是日本的 07/27 03:58
推 st52112000:你是馬英就 07/27 04:10
推 sheng76314:你這禮拜有看日本片打槍對吧 不愛國的廢物 07/27 04:11
推 gotohikaru:只配被共產黨管lol 07/27 04:11
推 GaryMatthews:法輪大法好 西藏獨立 新疆獨立 07/27 04:16
推 Ratalie:他們最怕別人認為他們很窮 XD 07/27 04:16
推 bibigun:問他們有沒有買茶葉蛋 07/27 04:17
推 Khadgar:你是中國人 07/27 04:17
推 zarono1:支那 07/27 04:18
推 ionchips:講臺灣是一個獨立國家就夠啦 07/27 04:18
推 newest:釣魚台是日本的 07/27 04:18
推 GoodElephant:講台獨 07/27 04:22
→ GoodElephant:資訊不發達 07/27 04:23
→ GoodElephant:很多吧..... 07/27 04:23
推 xxKWANxx:說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會被對岸狂罵數落很慘,難怪會有 07/27 04:26
→ xxKWANxx:台灣人不要跟中國有關連,9.2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醒,選擇 07/27 04:26
→ xxKWANxx:兩個中國或一中一台。 07/27 04:26
推 g96G69g: 記得!上廁所所要關門~ 07/27 04:27
→ dostey:上廁所記得要關門歐 07/27 04:29
推 may88011:中國是日本的 07/27 04:29
→ g7063068:上廁所記得要找有門的地方 07/27 04:35
推 bill0205:上完廁所記得要沖水 07/27 04:36
推 ga624641:支那 07/27 04:37
推 likeaprayer:台灣獨立 西藏獨立 新疆獨立 07/27 04:37
→ Big78:習近平是我細漢仔 07/27 04:42
推 frente0630:共匪習近平六四去天安門練法輪功,讚台獨,挺西藏,說釣魚 07/27 04:43
→ frente0630:台是日本的 07/27 04:44
推 lioujason:知道廁所的用途嗎? 07/27 04:47
推 john0909:釣魚台是日本der 你這個小白癡 07/27 04:49
噓 PKboy:別這麼幼稚,你講這些只有偏激26會不爽,其他大部份都無感 07/27 05:21
→ usoko:我不懂 如果有狗在路邊對你吠 你會想要整他嗎? 07/27 05:22
→ usoko:如果會的話 抱歉我要通報一下動保了 07/27 05:23
推 kanouhiko:國足 北京霧霾 狗肉 這幾個關鍵字夠傷害感情的 07/27 05:39
推 evelyn055:靖國神社 超有用 07/27 05:45
噓 madden:你就不玻璃心? 07/27 05:49
推 rota:結果這些話還沒讓支那崩潰前,先讓689崩潰了XDDDDDDDDDDDDDD 07/27 06:10
噓 chipper2100:無聊 07/27 06:14
推 meredith001:補血 689崩潰 07/27 06:25
噓 silencemars:呃這麼鬧事不就是玻璃心的臺灣人嗎 別出去_臉 07/27 06:34
推 newPipe:想傷害426的感情 會有689先崩潰給你看 07/27 06:34
推 gotohikaru:426想裝689 結果支那豬用語肉餡惹 07/27 06:41
→ peng1016:你說不定有日本血統 夠毒 07/27 06:46
推 chungg:連日本都能踢世界杯,中國國足怎麼都踢不進? 07/27 06:50
推 trtc:你就跟他們說每次都要返鄉投票,好累喔… 07/27 06:53
推 electricer:689崩潰XDD 07/27 07:15
推 billybbb:世界上哪有甚麼人種叫中國人,倒是有種豬叫中國豬,日 07/27 07:16
→ billybbb:本人超愛殺來沾醬吃,特別是南京大宴裡宰了幾十萬頭, 07/27 07:16
→ billybbb:還拍照留念呢 07/27 07:16
推 bimmer3:我要分割硬碟囉 07/27 07:16
→ silentence: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07/27 07:28
推 Xmasbowl:除了人多就沒有其他優點的國家 07/27 07:42
→ billybbb:看到牆角就想尿尿的奇妙生物 07/27 07:51
噓 wolfking623:共產黨死好 07/27 07:54
→ easyleeful:記得有次要去香港時,對中國友人說:我要出國... 07/27 08:00
→ Imhuang:說到出國,今年有金屬樂團巡迴對岸時說"出國"就被砲了 07/27 08:01
推 wsx26997785:這麼快就有人出來示範了 07/27 08:01
→ Jeby171:################ 426是支那人 支那人是426 哈哈哈 07/27 08:03
推 nootep:91PORN很髒比不上日謎 07/27 08:22
→ CORSA:只要問這句「請問新中國的國父是誰?」 說錯就挫了 ^.< 07/27 08:23
→ Imhuang:記錯對日抗戰的期間應該也算? 07/27 08:23
推 lancer0960:中國是講究民主的,堅決捍衛隨地大小便的基本人權 07/27 08:27
→ luming:狗與中國人 07/27 08:34
推 rin0sin:每句話都用「你們中國人」開頭 07/27 08:36
推 coolron:支那人還沒有崩潰689、9.2先崩潰哈哈 07/27 08:42
推 rogerlarger:南京大屠殺沒死人 死的都是豬 07/27 08:51
推 ben1013:釣魚台的廁所有門 07/27 09:00
噓 Miralles:厓山之後無中國,現在的所謂中國人只是些大小五毛 07/27 09:02
推 r5e97nk63:你們知道什麼叫廁所嗎? 07/27 09:05
推 andy888168:劉翔應該代表中國隊去世足賽打籃球 07/27 09:29
推 mukuro:直接打六四天安門就好了啊 到現在都還有殺傷力 07/27 10:00
推 a24606:你今天隨地大小便了嗎? 07/27 10:00
推 lzhhilly:狗與中國人禁止進入 07/27 10:23
推 jasonchangki:我愛六四天安門 07/27 10:24
推 suckabian:說:你609喔 07/27 10:31
推 chengen18:歡迎來到祖國臺灣 07/27 10:36
推 bjackson:"你是大陸人嗎?" 07/27 10:41
推 bamboo1516:尿尿要去廁所啦> < 07/27 11:25
推 ooonnneee: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35條 07/27 11:27
推 AirPenguin:法輪大法好 07/27 11:27
推 victoryman:習近平64那天在天安門練習法輪功 07/27 11:33
推 molinawang:你大便會關門嗎 07/27 11:50
→ theslongz:你國足隊的 07/27 12:10
推 Enfys:釣魚台是日本的 07/27 1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