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新聞] 今隨報附贈 排球甜心莎賓娜海報 by sweat992001 (小樽)



今隨報附贈 排球甜心莎賓娜海報

http://goo.gl/iX9eTp

http://goo.gl/85T1do

蘋果日報
http://goo.gl/j3eQE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55.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0333.A.4A3.html
HELLDIVER:....好壯 07/27 08:19
meredith001:以尻 07/27 08:19
weirdgrape:戀愛了 07/27 08:19
amovie:搶拉 07/27 08:20
jarry1007:我看莎賓娜回國會不會待不下 07/27 08:20
LBJay:厚到一個不像話 07/27 08:20
nicejelly:怎不送等身大抱枕 07/27 08:20
ppttcc:鮑魚很厚? 07/27 08:21
ogisun:in_in_der 07/27 08:22
vickyshan:等身大抱枕成本太高了啦,一個可以賣到2999耶 07/27 08:22
basketkdash:怎不送自慰套算了 07/27 08:22
BonJovi5566:比較喜歡9號隊友 http://ppt.cc/SxDq 07/27 08:22
frommr:… 07/27 08:23
ppttcc:不要再消費我老婆了 07/27 08:23
tisen:身體健康,很棒的女生。 07/27 08:25
Ruffy5566:哈薩克又要說我們癡漢了啦 07/27 08:25
tisen:9號加一 07/27 08:25
Victor5566:中間拿排球的比較讚 07/27 08:27
cacoi:這不知道有沒有肖像權的問題 07/27 08:28
kauosong:在隊上還待得下去嗎? 07/27 08:28
Ruffy5566:應該要被退休了 07/27 08:28
Benbenyale:我的老婆被蘋果消費了 07/27 08:29
woulin:這種海報屬於商業化行為,應該有肖像權問題 07/27 08:30
Ruffy5566:雖然說海報屬於附贈 但是有刺激買氣作用..嗯.. 07/27 08:30
zatti:世界女神阿~~~ 07/27 08:31
steven211:說人家壯怎不說是自己太過瘦小… 07/27 08:35
jennywalk:繼續利用殘餘價值,不知會不會搞到回國呆不下去 07/27 08:37
rabbit3591:9號隊友液毛沒刮乾淨 07/27 08:37
icudy:現在還買的到嗎? 07/27 08:40
tnpaul: 07/27 08:42
Ruffy5566:我要出門買報紙了 07/27 08:43
tony0928:好正 07/27 08:43
realmd:她都拒絕微風和廣告代言,趁人家回國就侵權,根本就是小偷 07/27 08:46
det6875:哪裡正 zzzzzzz 07/27 08:46
dylanlee:以前蘋果也都常常隨報附贈誰誰誰的海報 07/27 08:47
bident:我覺得他會來台灣發展當藝人 比留在哈薩克當替補好多了 07/27 08:48
tnpaul:風氣噁到有剩 07/27 08:49
ppttcc:當藝人?別害她,好嗎 07/27 08:51
yololu:到底在瘋甚麼阿 無聊 07/27 08:51
kauosong:來台灣當藝人也沒發展空間。要學中文,也沒節目可做 07/27 08:52
Ruffy5566:你沒看這種類型的出道都沒啥好下場嘛 匡 豆花 07/27 08:54
jhun10101:3號也不錯 07/27 08:56
coolron:一堆人被不存在的哈薩克日報給騙了XD 腦補一堆 07/27 08:57
hylio7754:........ 07/27 09:01
Justok:要求運動員纖細實在莫名其妙 07/27 09:02
s7598261:無聊 07/27 09:03
FDM:不來撈一票太可惜了 接幾個代言跟活動就賺飽了 07/27 09:05
ryan0222:根本肖像權小倫 07/27 09:06
kauosong:如果我是莎賓娜就請兩個月的假來台灣賺 07/27 09:07
siyow:推Sabina 07/27 09:09
meowmeowgo:太神啦 07/27 09:11
x771019:白癡… 07/27 09:16
cms6384:這不是有肖像權的問題嗎 這應該沒有問過吧 07/27 09:28
teddy72:太扯了 報紙都賣光了 Orz... 07/27 09:45
mmmbop:射好多 07/27 10:00
Bokolo:………… 07/27 10:02
caesst85149:有取得人家肖像權嗎? 07/27 10:36
caesst85149:還是看人在哈薩克不敢打國際官司就欺負人 07/27 10:37
amALu:<3 07/27 10:46
butty973:我要買來射在報紙上再放回便利商店架上 07/27 10:48
risk306:妓者真的素質超低 07/27 11:07
mmu00750:20號很好看 07/27 11:10
Jeph: 垃圾報~~~ 人家有同意妳用來廣告嗎? 肖像權勒 07/27 12: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