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隨報附贈 排球甜心莎賓娜海報
http://goo.gl/iX9eTp
http://goo.gl/85T1do
蘋果日報
http://goo.gl/j3eQE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55.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0333.A.4A3.html
→ HELLDIVER:....好壯 07/27 08:19
→ meredith001:以尻 07/27 08:19
→ weirdgrape:戀愛了 07/27 08:19
推 amovie:搶拉 07/27 08:20
→ jarry1007:我看莎賓娜回國會不會待不下 07/27 08:20
→ LBJay:厚到一個不像話 07/27 08:20
噓 nicejelly:怎不送等身大抱枕 07/27 08:20
推 ppttcc:鮑魚很厚? 07/27 08:21
推 ogisun:in_in_der 07/27 08:22
推 vickyshan:等身大抱枕成本太高了啦,一個可以賣到2999耶 07/27 08:22
→ basketkdash:怎不送自慰套算了 07/27 08:22
→ frommr:… 07/27 08:23
推 ppttcc:不要再消費我老婆了 07/27 08:23
→ tisen:身體健康,很棒的女生。 07/27 08:25
推 Ruffy5566:哈薩克又要說我們癡漢了啦 07/27 08:25
→ tisen:9號加一 07/27 08:25
推 Victor5566:中間拿排球的比較讚 07/27 08:27
→ cacoi:這不知道有沒有肖像權的問題 07/27 08:28
推 kauosong:在隊上還待得下去嗎? 07/27 08:28
→ Ruffy5566:應該要被退休了 07/27 08:28
推 Benbenyale:我的老婆被蘋果消費了 07/27 08:29
→ woulin:這種海報屬於商業化行為,應該有肖像權問題 07/27 08:30
推 Ruffy5566:雖然說海報屬於附贈 但是有刺激買氣作用..嗯.. 07/27 08:30
推 zatti:世界女神阿~~~ 07/27 08:31
→ steven211:說人家壯怎不說是自己太過瘦小… 07/27 08:35
→ jennywalk:繼續利用殘餘價值,不知會不會搞到回國呆不下去 07/27 08:37
噓 rabbit3591:9號隊友液毛沒刮乾淨 07/27 08:37
→ icudy:現在還買的到嗎? 07/27 08:40
噓 tnpaul: 07/27 08:42
推 Ruffy5566:我要出門買報紙了 07/27 08:43
推 tony0928:好正 07/27 08:43
噓 realmd:她都拒絕微風和廣告代言,趁人家回國就侵權,根本就是小偷 07/27 08:46
噓 det6875:哪裡正 zzzzzzz 07/27 08:46
推 dylanlee:以前蘋果也都常常隨報附贈誰誰誰的海報 07/27 08:47
推 bident:我覺得他會來台灣發展當藝人 比留在哈薩克當替補好多了 07/27 08:48
噓 tnpaul:風氣噁到有剩 07/27 08:49
推 ppttcc:當藝人?別害她,好嗎 07/27 08:51
噓 yololu:到底在瘋甚麼阿 無聊 07/27 08:51
推 kauosong:來台灣當藝人也沒發展空間。要學中文,也沒節目可做 07/27 08:52
→ Ruffy5566:你沒看這種類型的出道都沒啥好下場嘛 匡 豆花 07/27 08:54
推 jhun10101:3號也不錯 07/27 08:56
推 coolron:一堆人被不存在的哈薩克日報給騙了XD 腦補一堆 07/27 08:57
噓 hylio7754:........ 07/27 09:01
推 Justok:要求運動員纖細實在莫名其妙 07/27 09:02
噓 s7598261:無聊 07/27 09:03
推 FDM:不來撈一票太可惜了 接幾個代言跟活動就賺飽了 07/27 09:05
→ ryan0222:根本肖像權小倫 07/27 09:06
推 kauosong:如果我是莎賓娜就請兩個月的假來台灣賺 07/27 09:07
推 siyow:推Sabina 07/27 09:09
→ meowmeowgo:太神啦 07/27 09:11
噓 x771019:白癡… 07/27 09:16
推 cms6384:這不是有肖像權的問題嗎 這應該沒有問過吧 07/27 09:28
推 teddy72:太扯了 報紙都賣光了 Orz... 07/27 09:45
推 mmmbop:射好多 07/27 10:00
推 Bokolo:………… 07/27 10:02
→ caesst85149:有取得人家肖像權嗎? 07/27 10:36
→ caesst85149:還是看人在哈薩克不敢打國際官司就欺負人 07/27 10:37
推 amALu:<3 07/27 10:46
推 butty973:我要買來射在報紙上再放回便利商店架上 07/27 10:48
→ risk306:妓者真的素質超低 07/27 11:07
推 mmu00750:20號很好看 07/27 11:10
噓 Jeph: 垃圾報~~~ 人家有同意妳用來廣告嗎? 肖像權勒 07/27 12: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