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從小到老
都有在看日本的卡通
無敵鐵機綱.蓋特.鋼彈系列...
後來玩機器人大戰系列發現
好像都是無敵鐵金剛跟蓋特系列的機器人
比 鋼彈系系列得強很多
可是這幾部一直都是平行空間
他們怎麼會做這樣的設定
有無最強機器人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50.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0369.A.0B9.html
→ meredith001:最強的就哆啦A夢阿 07/27 08:19
推 RHTZ:超級系的就是爽 07/27 08:19
→ HELLDIVER:因為是前輩畫的吧 07/27 08:20
推 goldman0204:W鋼彈 死神 飛翼~ 07/27 08:20
推 gyqmo:最強應該是EVA吧 07/27 08:20
→ WERX:絕對無敵 07/27 08:20
推 rty745698:大佛 日本的變形金剛 07/27 08:20
→ psplay:chobits 07/27 08:21
→ ArgusX:哆啦A夢 07/27 08:21
推 gg889g8:機器貓最強 可以時空旅行 還有如果電話亭 你是怎跟他打 07/27 08:22
→ goldman0204: 手 07/27 08:22
→ goldman0204: 槍 07/27 08:22
噓 F7shakeMINI:你把"天元突破 紅蓮螺岩"給放在哪了! 07/27 08:25
推 fhill12:Asimo 07/27 08:26
推 YESGOTO:快援號 07/27 08:27
推 lovecindy:真蓋特,bj4 07/27 08:30
推 ggeneration:逆X鋼彈 左擋零式 右架神威 踹飛自由 嘲諷全場 07/27 08:45
→ matto:那是因為遊戲有必中這種犯規指令 07/27 09:04
推 imanikki:你把天之至雷馬放在哪裡? 07/27 09:56
推 hsushaochi:EVA不算機器人吧 07/27 10:16
→ dave01:最強是吉姆王好不好 逹到最強就全宇宙毀滅 然後GAMEOVER 07/27 13:31
推 redstars09:安堂ロイド 07/27 14: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