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問卦] 有無 日本最強機器人的八卦 by orz3qonz (haha)



小弟從小到老

都有在看日本的卡通

無敵鐵機綱.蓋特.鋼彈系列...

後來玩機器人大戰系列發現

好像都是無敵鐵金剛跟蓋特系列的機器人

比 鋼彈系系列得強很多

可是這幾部一直都是平行空間

他們怎麼會做這樣的設定

有無最強機器人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50.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0369.A.0B9.html
meredith001:最強的就哆啦A夢阿 07/27 08:19
RHTZ:超級系的就是爽 07/27 08:19
HELLDIVER:因為是前輩畫的吧 07/27 08:20
goldman0204:W鋼彈 死神 飛翼~ 07/27 08:20
gyqmo:最強應該是EVA吧 07/27 08:20
WERX:絕對無敵 07/27 08:20
rty745698:大佛 日本的變形金剛 07/27 08:20
goldman0204: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Q82IADX-0 來瞜 07/27 08:21
psplay:chobits 07/27 08:21
ArgusX:哆啦A夢 07/27 08:21
gg889g8:機器貓最強 可以時空旅行 還有如果電話亭 你是怎跟他打 07/27 08:22
goldman0204: 手 07/27 08:22
goldman0204: 槍 07/27 08:22
F7shakeMINI:你把"天元突破 紅蓮螺岩"給放在哪了! 07/27 08:25
fhill12:Asimo 07/27 08:26
YESGOTO:快援號 07/27 08:27
lovecindy:真蓋特,bj4 07/27 08:30
ggeneration:逆X鋼彈 左擋零式 右架神威 踹飛自由 嘲諷全場 07/27 08:45
underworld:這種也很強~http://goo.gl/r213pN 07/27 08:53
matto:那是因為遊戲有必中這種犯規指令 07/27 09:04
imanikki:你把天之至雷馬放在哪裡? 07/27 09:56
hsushaochi:EVA不算機器人吧 07/27 10:16
dave01:最強是吉姆王好不好 逹到最強就全宇宙毀滅 然後GAMEOVER 07/27 13:31
redstars09:安堂ロイド 07/27 14: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