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Boy-Girl][心情] 生理期我比她不爽 by ilktw (對不起 謝謝妳)



每次女朋友生理期來 性格都很差

因為不舒服 想躺在床上一天 哪裡都不想去我可以理解

我也願意照顧她 不過常常感覺好意都被踐踏

每次假日 她幾乎都會要我幫她煮早餐 所以我比較早起來之後幾乎都會自動煮兩份

有時候 在我煮好兩份美式早餐之後 端進去給她吃 結果理都不理我

問她想吃什麼 不講

要不要吃東西 點頭

要吃什麼 又不講

我只好自己出選擇題給她 結果一堆選項點頭搖頭之後

才知道他不想吃早餐中餐

生理期不舒服 晚餐煮魚湯給她好不好 點頭

因為一整天她都沒吃東西 想說晚餐給她豐富一點

特別去找食譜 想做馬賽魚湯給她喝

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採買食材加備料

煮也很花時間 香味材料先炒 丟魚骨蝦頭蝦殼等等的熬煮高湯

高湯熬好把內容物絞碎再過濾之後再加熱

然後把切好的魚肉 蝦肉 蛤蜊丟進去煮 整個前前後後也花了兩個多小時


在煮的過程她終於醒了 躺在床上玩手機 煮好之後請她出來吃

她聞了味道之後說 她不喜歡這種西式香料的味道

然後湯就不喝 只吃肉

義大利麵 大蒜麵包之類有加西式香料的平常就吃 沒理由生理期來就不想吃吧

吃完之後又默默回到房間 我自己收拾 心裡很難過

花費數個小時的時間 跟很多很多的心力為她做出來的料理 被這樣對待

我知道生理期會不舒服導致心情不爽 有必要把這種情緒擴大到枕邊人也不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104.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431476.A.7F6.html
chansexy:你是僕人嗎 看到你我才不爽 07/27 11:26
JJBOY:看完你的舉動 工具人無誤 07/27 11:27
JJBOY:還有你是朋友還是枕邊人? 怪怪的 07/27 11:28
onnpu:管家服侍大小姐哪來那麼多抱怨?不爽不要做! 07/27 11:32
ntcb9711:你就放一串餅乾給她掛在脖子上啦餓了就吃不吃就餓死 07/27 11:33
shadow2002:皇上吃到不對胃口的甚至會翻桌的,你這個好多了 07/27 11:33
foxwin:討厭那種想吃啥不講,提議一堆又被駁回,要人一直猜的 07/27 11:35
Qedosh:千萬別放生啊 07/27 11:36
det6875:到底多正啦 07/27 11:36
sunfloweryo:生理期來也沒這麼誇張 07/27 11:37
hibarineko: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07/27 11:38
bunny0408:點餐遇過這種奇葩,真的很想白眼 07/27 11:44
HayaSan:千萬別放生唷 07/27 11:45
zergrh:來日方長,保重 07/27 11:46
niang:乾生理期屁事哦 你是有領薪水嗎 像個僕人似的 07/27 11:48
gox1117:是長得多正阿 這種貨也要 07/27 11:48
ap1014:這種還不能噓嗎? 07/27 11:54
englebert:要當僕人就認命一點 07/27 11:54
e12319:既然認定了她是女友~就不要輕易的放手 ( 誤.. )_ 07/27 11:56
MrBushido:補血一下 拜託別放生..科科 07/27 11:58
rmbro0703:拜託好好養著別放生 07/27 12:04
SBLsosweet:名模等級? 07/27 12:04
disremember:不要放生 07/27 12:12
cling05:有圖嗎 07/27 12:13
pipatel2008:一定很正 XD 07/27 12:17
yu08:討噓? 07/27 12:21
pamela17:生理期只想喝清一點的魚湯,加薑的那種,東西儘量簡單 07/27 12:22
FederalSoul:公主養成??! 07/27 12:24
daifuku:煮紅豆湯補血啦 07/27 12:27
atapu:歡喜做 甘願受 07/27 12:28
winghehe:幫補 你辛苦了 07/27 12:35
hdw:我就奇怪怎會被噓成這樣XD~~~路過補血 07/27 12:38
mathafaka:別放生 拜託 07/27 12:39
BlueBoneFish:好用心 但用錯地方了啦~ 生理期要清淡不要補 07/27 12:42
ktron1:幫補血 真是辛苦你了 07/27 12:45
Mochi223:不忍心噓你,公主是你養出來的 07/27 12:47
superby:又沒人逼你做 自己一頭熱 07/27 12:48
tacf:我男友光主動買碗紅豆湯我就快哭了..她有叫你做那麼多事? 07/27 12:52
tacf:怎麼感覺是你要讓自己那麼忙... 07/27 12:53
debut:明明蠻用心的,到底是在噓什麼...當然女方公主無誤 07/27 12:54
cat7315:生理期只要我男人願意幫我買個晚餐清個貓砂我就感動的痛 07/27 12:57
cat7315:哭流涕惹...你管家哪天不幹了記得來我家應徵! 07/27 12:57
CICIKOKO:下次她生理期 你在她脖子上掛餅以後就出門避難七天吧 07/27 12:58
ryan22218:保重 07/27 13:04
tacf:下次一杯薑茶一碗紅豆湯就打發掉她啦~做那麼多僕人事幹嘛XD 07/27 13:04
hagousla:不要自己那麼多小劇場就沒事了 07/27 13:05
havoc0679:公主很高興為妳點餐 07/27 13:08
qoo9876:來當我男友算了 == 07/27 13:11
juisuiguines:請問女友真的很美嗎?我也要男僕啦! 07/27 13:15
tacf:你該不會每個月都這樣費盡心力搞一堆吧~這樣好像有點煩 XDDD 07/27 13:15
tacf:我生理期也不喜歡有人在旁邊弄東問西..只想安靜躺在床上 XD 07/27 13:16
tacf:當然女友這樣擺臉色不說清楚也是公主無誤就是了XDD 07/27 13:16
melomelomelo:上面有女生自薦了 不如分手 跟上面網友在一起 07/27 13:18
tacf:但我真心覺得公主也是人寵出來的..(轉頭看一下原po...) 07/27 13:20
yourhighness:別放生 07/27 13:25
osmanthusjo:媽的 吃那麼好 還有僕人端進去 等下我也要刁難男 07/27 13:36
osmanthusjo:友 比照辦理 怒 07/27 13:36
osmanthusjo:疑 原來我沒男友 07/27 13:37
trashgohome:體貼女友錯了嗎?這樣就說寵,女生問題明顯較多 07/27 13:38
koko54678:either you decide to fuck her all your life, or you 07/27 13:38
fishmemory:如果您受不了分手,倒楣的絕對是下個,請您加油喔 07/27 13:38
koko54678: just let it be, and move on. Cz she ain't appreciat 07/27 13:38
koko54678:e for what you doing, and take for granted. relation 07/27 13:38
koko54678:ship is a mutual thing. 07/27 13:38
osmanthusjo:本小姐也缺個執事 (舉手) 07/27 13:39
melomelomelo:別人倒楣總比自己倒楣好 快分 07/27 13:40
Go1denDragon:到底多正啦?如果有孝敏正我是願意跟你一樣啦 07/27 13:45
tacf:女友正+1,排隊領管家號碼牌+1 >"< 07/27 14:06
melomelomelo:原PO分手跟qoo9876在一起 把女友給tacf 07/27 14:08
tacf:我是女的~這大大大公主我無福消受呀~可以給Go1denDragon嗎.XD 07/27 14:13
tacf:我是要領原po來當管家的號碼牌..XDr2(差點排錯隊領錯牌) 07/27 14:15
e2167471:qoo9876趁亂告白 07/27 14:28
pityzero:我生理期痛到不行也沒那麼好的待遇… 07/27 14:30
emily267:公主是寵出來的啊~~ 07/27 14:32
xu45p:好好喔 == 女生到底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這輩子才可以這樣被 07/27 14:41
xu45p:疼阿·········· 唉 ····· 07/27 14:41
carnie:我要拿這篇給我先生看! 這才是好男人啊! 07/27 14:56
shin0603:我可以介紹我男友給你認識嗎= = 拜託好好教他 07/27 14:56
sunry0924:羨慕+1 07/27 15:14
silence1011:矛盾 不爽歸不爽 你還不是做的很開心 07/27 15:23
MissCatCat:純噓做了又抱怨 無聊 不然就不要弄阿 沒你 她也不會死 07/27 15:23
x8au0:誇張欸,生理期就變廢人了嗎,自以為公主喔,糟蹋人。 07/27 15:30
hebe78926:羨慕= = +1 07/27 15:38
painterfish:你有煮給辛苦生你養你的媽媽吃過嗎? 07/27 15:39
reyde:生理期間不要理他會怎樣嗎? 07/27 15:48
obey82:當公主真好..... 07/27 15:56
MangoLove:已羨慕…… 07/27 16:00
e12319:被噓爆的文~後面推回來了XD 07/27 16:01
clarol:幫推 真是個可憐男子~好羨慕 也想要一個XD 07/27 16:05
bluearrow:我有遇過生理期對味道會很挑剔的女性 07/27 16:13
bluearrow:不過你真是寵壞她了,合理的程度就好 07/27 16:14
Peggyemma:要是我男友也煮東西給我吃 我肯定不會發脾氣 羨慕.... 07/27 16:18
melomelomelo:樓上...... 07/27 16:19
lucywhite:拍拍,辛苦你了,女友不貼心,你可以表達你的難過跟女 07/27 16:31
lucywhite:友說你很用心的準備,她可能不舒服沒去顧慮到你的感受 07/27 16:31
sam36388:僕人 養公主嗎? 07/27 16:36
lovefion:沒遇到你之前,她生理期怎麼過的? 07/27 16:39
momoka42076:已羨慕+1… 07/27 16:44
karenmh:真羨慕你女友啊! 07/27 16:44
yayayalai:摳連 07/27 16:56
ivan0928:生理期就真的不想吃,而且清淡點好。你做一堆重口味,只 07/27 17:01
ivan0928:能說自己愛做又愛哭。 07/27 17:01
rain7597:看到 你未來的下場 FBI 07/27 17:01
NEIL0656:拉基公主 07/27 17:08
mikasa0308:能忍好了不起! 07/27 17:10
knice1203:根本不需要作這麼多 07/27 17:12
k47100014:已經夠可憐了還要被噓? 這不合邏輯阿. 07/27 17:20
nancy7226834:...你幹嘛要這樣作賤自己 07/27 17:21
nancy7226834:我男友幫我煮紅豆湯 買飯 我就超感動了 07/27 17:22
nancy7226834:而且原PO明明有問女生 女生自己不說 現在又怪原PO 07/27 17:23
nancy7226834:做的味道太重?問號... 07/27 17:23
jumbo1210:辛苦你了阿 07/27 17:31
ikkoku999:魚湯去買現成的就好了啊!女友沒叫你煮啊! 07/27 17:40
krrt002:別放生公主啊 07/27 17:45
miamia520520:我也要喝 07/27 17:55
misa0519:別放生。 07/27 18:24
asdisr:太誇張了這女生 07/27 18:25
missddd:羨慕啊~男朋友主動幫我買個熱可可就感動爆表了 07/27 18:27
owoQAQ:好羨慕 ,給我肯定全喝光 07/27 18:34
sanwithme:你知道你媽生你不是為了讓別人糟蹋的嗎 07/27 18:38
SL770208:你還是男人嗎 好卑微哦 頗ㄏ 07/27 18:42
theos18:你是在玩公主養成遊戲 還是說實際生活阿?? 07/27 18:58
pomyopnion:不要理她了啦 07/27 19:09
una777:你媽知道你這個公主養成計畫一定很難過 07/27 19:47
a0138888:真的是公主養成計劃 07/27 19:48
ccbabe:你女友好好哦 07/27 19:52
leafleo:好男人別傻了 07/27 20:09
IAmSad5566:先想想你對你媽有這樣過嗎?? 07/27 20:14
vovyoy:您是不是有被虐傾向??? 07/27 20:37
k47100014:你一定是忘了加康寶雞湯塊 07/27 20:48
zz22312330zz:羨慕... 07/27 20:54
j86968696n:辛苦你了幫你補血 07/27 20:56
jacob82225:成就達成 獲得green green稱號 07/27 21:11
Godmyfriend:王子病! 07/27 21:11
mobetae75821:奇葩 繼續保持 加油 07/27 21:21
pin890725:推馬賽魚湯! 07/27 21:29
ToMoveJizz:超可惡的.................. 07/27 21:36
yuyuooxx:羨慕 心意推 07/27 22:10
sylviachang:你算是很貼心的男朋友欸 07/27 22:27
SJONLY:公主 07/27 22:31
vomskdto:別對她這麼好 熱可可到手上女生要知足了!! 07/27 22:46
ann75131:男生很貼心啊 07/27 22:59
spk23556:原PO,如果你愛自己的女友,為她付出,就不該抱怨! 07/27 23:00
shadow621:原PO,如果你愛自己的女友,為她付出,就不該放生! 07/27 23:12
mellamoJoey:太誇張羨慕噓 07/27 23:32
kinokono:推好男人,不過下次花錢買給熱可可,想自己做就熱牛奶加 07/27 23:48
kinokono:黑糖,或是黑糖薑母茶,方便又貼心……生理期我也不希望 07/27 23:48
kinokono:有人煩,同時聞油膩想吐 07/27 23:48
Jester9254:搞不懂為什麼女生生理期一來,就變成啞巴!? 07/28 00:08
平常的互動都還好 家事都是分擔作 我煮飯她就洗碗
麻煩的是他只要心情不好就在那裡生悶氣變啞巴 生理期來是她常常在生悶氣
另外被質疑如果是我媽的話我會不會這樣做 廢話當然會
甚至連我阿罵都會 曾經我阿罵來我家說想喝地瓜湯
我煮給她喝之後 她還很感嘆的說 她嫁給我阿公50年都沒吃過一口阿公煮的東西
主要是因為生理期我都順著她 可是感覺她沒有很珍惜我的體諒才抱怨一下
※ 編輯: ilktw (119.14.104.38), 07/28/2014 00:29:48
ppooii888:來當我男友,我弄滿桌菜給你!冬天煮薑母鴨給你暖暖的愛 07/28 01:01
ppooii888:! 07/28 01:01
Rosekaresa:你好好哦,那她生理期後會跟你討論這件事嗎? 07/28 01:03
Oopswoo:在生理期結束後認真跟她說你覺得不被尊重 不被珍惜 07/28 01:33
leo19920811:我跟男友照顧者與被照顧者在生理期的時候會掉換過來XD 07/28 01:39
leo19920811:DD 平常倒是我在照顧他的...但不會到這種地步 07/28 01:39
jimmyada:僕人 07/28 01:42
rabbit0531:人正真好! 嗚嗚我都沒使喚過男生還是沒人要 07/28 02:58
k47100014:補推 07/28 03:08
soymilk19:補血 以後就別做多餘的事了 對方又不珍惜 07/28 03:32
wina401:你人也太好!我之前生理期還幫肌肉痠痛的男友按摩QAQ 07/28 03:35
Cynthya:她是富家千金嗎? 07/28 03:53
RockBoy:討拍拍喔 不給討 07/28 04:58
FLiss:生理期對味道比較敏感 就像你熬夜聞到油吃到奶會噁心那樣 07/28 06:20
ahbow128:從下個月開始不要做那麼多! 07/28 09:56
JuneSixth:羨慕有一個會下廚的男友 07/28 10:48
JuneSixth:噓女友不珍惜 07/28 10:48
mimimaker:女友要什麼,叫她自己說,又不是啞了,否則什麼都沒有。 07/28 10:58
mimimaker:還是她嘴巴也流血?如果是的話,我可以體諒(誤) 07/28 10:59
Vipasyin:不由分說 絕對很正 不用附圖嗎(咦 07/28 11:14
sam200297:補血,千萬別放生.. 07/28 11:23
yuzu76:已羨慕 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像原po這種男友 07/28 11:30
preter0824:別放生。雖然真的會美送 07/28 11:30
natsumichel:確定你要養成公主? 07/28 11:36
BET365:感情就是這樣好玩啊 07/28 11:45
love05110601:上輩子欠她的,還完你就會放手了 07/28 12:00
JayceLai:推用心 但是其實不用讓自己這麼累啦 07/28 12:18
hobbysleep:生理期是當公主的理由嗎? 07/28 12:25
lookya:奇文共賞 07/28 12:26
kranoawi:自己養的公主自己擔! 07/28 13:15
spw166:生理期後好好溝通吧! 07/28 15:46
soooooooo:人正真好 07/28 15:50
segabandai:你對你家人老木有沒有這麼好 不要亂養公主 07/28 16:02
我上面推聞那裏有補充阿 老木跟阿罵我都一樣
※ 編輯: ilktw (119.14.104.38), 07/28/2014 18:36:40
linyap:弄薑湯 紅豆湯,不要重口味的。另外帶她去看中醫調身體 07/28 19:20
linyap:另外不要太寵,久了習慣會變成廢人..... 07/28 19:21
linyap:我生理期時很容易拉肚子,吃重口味的肚子會悶悶的 07/28 19:22
linyap:基本上跟馬桶還有嘔吐袋是無法分離的程度... 07/28 19:24
linyap:再加上晚上痛到根本睡不著,又很容易偏頭痛 超不舒服... 07/28 19:25
linyap:我是靠運動+中醫才慢慢轉好,給你當參考吧~ 07/28 19:26
linyap:(話說女生自己不改善... 男生作再多也沒用啊...) 07/28 19:27
deedeedee:有時候月經來真的會很難控制情緒,不過我走了之後通常 07/28 20:45
deedeedee:都會跟男友道歉就是了… 07/28 20:45
mrren:發現原PO煮的魚湯XD 07/28 23:20
qoo4628802:或許她變娘就會改善 make her change....... 07/29 00:02
t98235299:生理期來我男友根本不會幫買飯,一直拖我出門陪他買, 07/29 01:09
t98235299:狗尿盆也還是我自己換 07/29 01:09
hanna64:愛作又愛嫌 07/29 01:59
kaevink:不是不吃 是不想吃你做的 07/29 07:54
ru820717:辛苦了 但要適可就好 不然哪天發現別人沒這樣用心還是 07/29 12:16
ru820717:跟她還是相處很好你會難過>< 07/29 12:16
tinahooke:好男友 但可以適當不要那麼好XD 07/29 12:18
cash7564:物以稀為貴偶一為之就好,她不珍惜還做,你只會被當糞土 07/29 21:56
prettysasa:你好厲害 廚師嗎? 07/30 01:32
a121980121:生悶氣不講話真的很無解... 07/30 01:48
mic92:看到那麼多噓文特地登入來酸一下,少在那邊酸葡萄 07/30 08:13
oneradish:生理期會變的不想吃東西,不然就吃很少、喝湯…不過你也 07/30 10:46
oneradish:太貼心了吧OAQ(羨慕咬手帕… 07/30 10:46
Jocelyn624:你好棒Q___Q 07/30 18:52
ilktw:不是廚師 只是小工程師 07/31 20: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