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問卦] 有沒有潤餅怎麼吃最好吃的八卦? by flamedevil (韓哥 不要哭~~~Q_Q)



潤餅 , 台閩地區一帶的家庭於尾牙、春節以及寒食、清明時,會以潤餅皮來祭祖,之後家族成員

圍據一桌,食用者挑選自己喜愛菜色加上花生粉砂糖粉以潤餅皮包裹後食用,是台閩一

帶家族聚會的重要飲食。


一般常見吃法 內餡使用

蛋條 http://ppt.cc/FEfj 炒麵 http://ppt.cc/jz5P 蘿蔔 http://ppt.cc/~llB




豆干 http://ppt.cc/sIyE 肉絲 http://ppt.cc/gjmq 蝦仁 http://ppt.cc/NMk8





灑上花生粉 http://ppt.cc/oWOt , 捲起完成 http://ppt.cc/jzLN





咬一口~ http://ppt.cc/9smX 阿斯~~~




有沒有潤餅怎麼吃最好吃的八卦?~

--
--
CTψ "=▃ ★▂_ ▎ |
◣◆ ` ] |
佩托拉‧拉爾 ▅▄▉▄▂ㄥ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24.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01646.A.312.html
karen71014:轉一轉 07/27 03:07
twod758: 不要咬直接吞下去 o'_'o 07/27 03:08
acelf:舔一舔然後泡一泡洨 07/27 03:08
Cervelo1995:包冰淇淋 07/27 03:10
sleepwu:捲完後煎一下超好吃 07/27 03:10
pooznn:少了好吃的關鍵食材...蛋酥 07/27 03:11

身邊的人對蛋酥評價沒很好~

jawa7026:我都不用潤餅皮改用燒餅當皮,內餡還是包油條,吃起來跟 07/27 03:11
jawa7026:燒餅油條有9成像 07/27 03:12
ast2:加2球章魚燒和美奶滋 07/27 03:12
ceva9876:大黃瓜刨絲! 07/27 03:12

這個我喜歡 ~ 清爽派的~

acelf: 四插貓下麵給你吃 07/27 03:13
※ 編輯: flamedevil (119.77.224.66), 07/27/2014 03:14:46
wucho:[新聞] 陳保基:吃潤餅不加花生粉,因為我怕甜 07/27 03:15
neo5277:塞進女友的那裡浸潤一下 07/27 03:17
hell00272:我家會包豆芽菜 脆又爽口 菜的水分又能帶起配料! 07/27 03:19
horsetail:沒加滸苔就不叫潤餅了 07/27 03:22
JustEatMe:冰淇淋 07/27 03:29
NEWOLD:不要加花生粉跟唐就好吃了 07/27 03:31
vaio5566:我都包烤鴨跟青蔥再淋點甜麵醬,吃起來跟掛包有點像 07/27 03:34
polaris920:我喜歡那個肉絲 07/27 04:09
hh120hh:我家不是炒麵是直接油麵而已,好想吃潤餅啊 07/27 07:03
jjjjj72300:潤娥我比較喜歡 07/27 07: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