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板首po,說真的我覺得自己真的少一跟筋。
之前蝙蝠俠三上映的時候女友沒空去看,加上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
沒辦法看首映,朋友也不少人看過了。於是就自己跑去威秀準備一個人看場電影
然後排了半天,到自己的時候。
服務員:「你好」。
我:「我要 X:XX 蝙蝠俠三的票」。
服務員:「6XX元喔,你看一下」。
我心裡想:「6XX! 現在電影票漲到那麼貴!?」
我也沒發現不對勁,就這樣走了。
......................等待 電影開演分隔線.......................
一直到進電影廳的時候,收票員看了我拿出的票,然後撕走了一張...
赫然發現...靠!我買了兩張票!
我買了兩張票!!
我買了兩張票!!
可是!我明明沒說兩張,服務員就這樣給我了兩張票!?
但是已經開演了,還可以退嗎?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跑去退。
最後只能默默把票收了起來...留作紀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3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upidClown/M.1406401791.A.9BD.html
推 PINNNNN:你看看你☜(゚∀゚(゚∀゚☜) 07/27 03:33
推 billy12345tw:UCCU╮(╯▽╰)╭ 07/27 03:38
推 ohyaii20:六百的電影還沒看過XD 07/27 04:15
推 j54321:要是我會退看看耶!或看能不能換爆米花可樂XD 07/27 06:40
推 luckyfu9:我還以為是賣你三張票哩… 07/27 06:43
推 liyuoh:目前看過最貴的是少年pi的495元 07/27 07:11
推 twitcha101:毛毛der..好在不是今天發生~~ 07/27 09:24
→ Puribaw:找我看啊>///< 07/27 09:30
推 seaeugene:店員看到你身旁有"人"陪 07/27 09:48
推 akaka:600沒發現不對勁也太闊氣 07/27 11:12
→ uhawae: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7/27 11:37
→ saltlake:就順手把服務員的腰一攬: 哥請你看電影 07/27 12:08
推 ogc60110:服務員順便幫你右手買了一張票惹! 07/27 14:04
→ mopigou:你旁邊有人阿 07/27 14:22
推 fyxt:你有沒有覺得肩膀重重der? 07/27 14:32
推 kabachan:轉飄版 07/27 14:32
推 piao0313:員工:難道後面那位不看嗎? 07/27 14:46
推 yuweifu:拍拍 4D的一張六百 07/27 14:51
推 noguchi:「赫然發片」?祝原po專輯大賣(?) 07/27 16:01
推 tb1201:推,赫然發片xD 樓上看的好仔細 07/27 16:42
推 guitarvolley:你不覺得怪? 07/27 16:53
推 Bert0724:我當時就排在原po你和你朋友後面啊 07/27 17:50
※ 編輯: serval623 (118.166.230.6), 07/27/2014 19:02:11推 s2563052:旁邊跟了無臉男 07/27 21:19
推 AlvenaLaLa:員工表示:肩膀上那位也要票呀!!! 07/27 21:52
推 peter5599:無臉男XDDDD 07/27 22:00
推 wwe314221:我還以為是賣了三張票,這售票員少拿一張吧XD 07/27 23:12
→ mouse07:都叫你看一下了,當下怎沒確認 07/27 23:32
推 eu7908:原po一定收入很高,已羨慕 07/28 00:33
推 a101010555:認真:開演10分鐘後退過 07/28 01: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