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StupidClown][恍神] 之前看電影買票的蠢事 by serval623 (酸民)




笨板首po,說真的我覺得自己真的少一跟筋。

之前蝙蝠俠三上映的時候女友沒空去看,加上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

沒辦法看首映,朋友也不少人看過了。於是就自己跑去威秀準備一個人看場電影

然後排了半天,到自己的時候。

服務員:「你好」。

我:「我要 X:XX 蝙蝠俠三的票」。

服務員:「6XX元喔,你看一下」。

我心裡想:「6XX! 現在電影票漲到那麼貴!?」

我也沒發現不對勁,就這樣走了。




......................等待 電影開演分隔線.......................




一直到進電影廳的時候,收票員看了我拿出的票,然後撕走了一張...

赫然發現...靠!我買了兩張票!

我買了兩張票!!

我買了兩張票!!

可是!我明明沒說兩張,服務員就這樣給我了兩張票!?

但是已經開演了,還可以退嗎?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跑去退。

最後只能默默把票收了起來...留作紀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3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upidClown/M.1406401791.A.9BD.html
PINNNNN:你看看你☜(゚∀゚(゚∀゚☜) 07/27 03:33
billy12345tw:UCCU╮(╯▽╰)╭ 07/27 03:38
ohyaii20:六百的電影還沒看過XD 07/27 04:15
j54321:要是我會退看看耶!或看能不能換爆米花可樂XD 07/27 06:40
luckyfu9:我還以為是賣你三張票哩… 07/27 06:43
liyuoh:目前看過最貴的是少年pi的495元 07/27 07:11
twitcha101:毛毛der..好在不是今天發生~~ 07/27 09:24
Puribaw:找我看啊>///< 07/27 09:30
seaeugene:店員看到你身旁有"人"陪 07/27 09:48
akaka:600沒發現不對勁也太闊氣 07/27 11:12
uhawae: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7/27 11:37
saltlake:就順手把服務員的腰一攬: 哥請你看電影 07/27 12:08
ogc60110:服務員順便幫你右手買了一張票惹! 07/27 14:04
mopigou:你旁邊有人阿 07/27 14:22
fyxt:你有沒有覺得肩膀重重der? 07/27 14:32
kabachan:轉飄版 07/27 14:32
piao0313:員工:難道後面那位不看嗎? 07/27 14:46
yuweifu:拍拍 4D的一張六百 07/27 14:51
noguchi:「赫然發片」?祝原po專輯大賣(?) 07/27 16:01
tb1201:推,赫然發片xD 樓上看的好仔細 07/27 16:42
guitarvolley:你不覺得怪? 07/27 16:53
Bert0724:我當時就排在原po你和你朋友後面啊 07/27 17:50
※ 編輯: serval623 (118.166.230.6), 07/27/2014 19:02:11
s2563052:旁邊跟了無臉男 07/27 21:19
AlvenaLaLa:員工表示:肩膀上那位也要票呀!!! 07/27 21:52
peter5599:無臉男XDDDD 07/27 22:00
wwe314221:我還以為是賣了三張票,這售票員少拿一張吧XD 07/27 23:12
mouse07:都叫你看一下了,當下怎沒確認 07/27 23:32
eu7908:原po一定收入很高,已羨慕 07/28 00:33
a101010555:認真:開演10分鐘後退過 07/28 01: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