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問卦] 有沒有重量杯的八卦? by fox1234 (狐醜大將軍)



記得小時候 思樂冰很流行的時候 超商推出了一種重量杯的飲料

其實就像是吃到飽的那種飲料機 給你1000cc裝到滿 才賣30還28?的樣子 10年了有點忘了

對小學生來說 真他媽的有夠爽 一杯可以喝超久

後來莫名的就消失了

現在到超商去買一瓶500多cc的寶特瓶可樂 就要29 開始懷念起重量杯了


有沒有重量杯突然就消失了的八卦啊?






--

本將軍奉旨率領十萬魯蛇大軍 鎮守PTT
狐醜 金
保衛魯蛇在這世上的最一個堡壘 大將軍 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80.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01513.A.62B.html
twod758: 飛機杯 o'_'o 07/27 03:05
cpz:抽過好幾次1元 07/27 03:06
potionx:好像有更大的杯子? 07/27 03:06
vvlemons:安安twod. O'_'o 07/27 03:06
karen71014:胖胖杯不就是重量杯進化版 07/27 03:06
sleepwu:重量杯還常常抽獎 07/27 03:07
twod758:hi~~vvlemons晚安呀~~~~等下就要吃晚餐了耶~~~o'_'o 07/27 03:07
horsetail:小個杯 大個杯 重量杯 超級杯 07/27 03:08
HELLDIVER:大賣場2000cc 最便宜到29元 一般約35元左右 07/27 03:08
aggressorX:根本喝不完 不冰沒氣喝膩 超浪費 07/27 03:09
chinaeatshit:成本不到10元 07/27 03:09
HELLDIVER:更不要說超商那個還是原料混合碳酸水出來的 07/27 03:09
cpz:以前去看棒球 就是要喝重量杯配大亨堡啊 07/27 03:10
turtleone:現沖的和罐裝的不一樣啦 07/27 03:10
jasonkau:沒賣了很可惜 07/27 03:10
vvlemons:Hi~~~~~twod~~~~~~早安壓 我剛吃完早餐o'_'o 07/27 03:11
owenkuo:重量杯杯身還可以撕開來抽1塊 07/27 03:12
twod758:hi~~~vvlemons你好呀~~~我剛剛吃了牛排 o'_'o 07/27 03:13
shyily:思樂冰重量杯常溫放一小時,可以喝完的我給他一千元。 07/27 03:13
jasonkau:放一小時不就沒氣的糖水 硬喝還是喝的完好嗎 07/27 03:14
YabusakiAoi:樓上確定嗎 07/27 03:14
HELLDIVER:思樂冰最難喝的口味是卡布其諾 07/27 03:16
s06yji3:重量杯常溫放一小時喝完有啥困難嗎? 07/27 03:16
vvlemons:Hi~~~twod~~豪好喔 如果我家地上會自動冒石油就好了o'_'o 07/27 03:16
horsetail:那個時候是可以亂混口味 雪碧+可樂+芬達+葡萄 07/27 03:16
avgirl:一定要邊C邊裝 店內喝爽了再裝滿滿的一杯回去!!!! 07/27 03:18
lolucky531:確定吼? 那我等等買一杯來放一小時 你給我一千元 07/27 03:19
S890127:咖啡口味明明是最好喝的 我都加2個奶球 07/27 03:36
pmshamos:有沒有兩女一重量杯の八卦 07/27 03:42
sandy0717c:記得是28塊!小時候常買~ 07/27 04:17
doublecroxx:你沒喝過以前 超商賣der 超級重量杯對吧 XD 07/27 05:53
ckf1207:還有賣吧 淡水捷運站就有一台啊 07/27 07:02
taigu:我就愛喝沒氣的 07/27 11:36
thirtycm:有人拿重量杯去裝思樂冰~~ 07/27 13: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