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 思樂冰很流行的時候 超商推出了一種重量杯的飲料
其實就像是吃到飽的那種飲料機 給你1000cc裝到滿 才賣30還28?的樣子 10年了有點忘了
對小學生來說 真他媽的有夠爽 一杯可以喝超久
後來莫名的就消失了
現在到超商去買一瓶500多cc的寶特瓶可樂 就要29 開始懷念起重量杯了
有沒有重量杯突然就消失了的八卦啊?
--
本將軍奉旨率領十萬魯蛇大軍 鎮守PTT
狐醜 金
保衛魯蛇在這世上的最一個堡壘 大將軍 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80.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01513.A.62B.html
→ twod758: 飛機杯 o'_'o 07/27 03:05
推 cpz:抽過好幾次1元 07/27 03:06
→ potionx:好像有更大的杯子? 07/27 03:06
推 vvlemons:安安twod. O'_'o 07/27 03:06
→ karen71014:胖胖杯不就是重量杯進化版 07/27 03:06
推 sleepwu:重量杯還常常抽獎 07/27 03:07
→ twod758:hi~~vvlemons晚安呀~~~~等下就要吃晚餐了耶~~~o'_'o 07/27 03:07
推 horsetail:小個杯 大個杯 重量杯 超級杯 07/27 03:08
→ HELLDIVER:大賣場2000cc 最便宜到29元 一般約35元左右 07/27 03:08
→ aggressorX:根本喝不完 不冰沒氣喝膩 超浪費 07/27 03:09
推 chinaeatshit:成本不到10元 07/27 03:09
→ HELLDIVER:更不要說超商那個還是原料混合碳酸水出來的 07/27 03:09
推 cpz:以前去看棒球 就是要喝重量杯配大亨堡啊 07/27 03:10
推 turtleone:現沖的和罐裝的不一樣啦 07/27 03:10
推 jasonkau:沒賣了很可惜 07/27 03:10
推 vvlemons:Hi~~~~~twod~~~~~~早安壓 我剛吃完早餐o'_'o 07/27 03:11
推 owenkuo:重量杯杯身還可以撕開來抽1塊 07/27 03:12
推 twod758:hi~~~vvlemons你好呀~~~我剛剛吃了牛排 o'_'o 07/27 03:13
→ shyily:思樂冰重量杯常溫放一小時,可以喝完的我給他一千元。 07/27 03:13
推 jasonkau:放一小時不就沒氣的糖水 硬喝還是喝的完好嗎 07/27 03:14
→ YabusakiAoi:樓上確定嗎 07/27 03:14
→ HELLDIVER:思樂冰最難喝的口味是卡布其諾 07/27 03:16
推 s06yji3:重量杯常溫放一小時喝完有啥困難嗎? 07/27 03:16
推 vvlemons:Hi~~~twod~~豪好喔 如果我家地上會自動冒石油就好了o'_'o 07/27 03:16
推 horsetail:那個時候是可以亂混口味 雪碧+可樂+芬達+葡萄 07/27 03:16
→ avgirl:一定要邊C邊裝 店內喝爽了再裝滿滿的一杯回去!!!! 07/27 03:18
推 lolucky531:確定吼? 那我等等買一杯來放一小時 你給我一千元 07/27 03:19
噓 S890127:咖啡口味明明是最好喝的 我都加2個奶球 07/27 03:36
推 pmshamos:有沒有兩女一重量杯の八卦 07/27 03:42
推 sandy0717c:記得是28塊!小時候常買~ 07/27 04:17
推 doublecroxx:你沒喝過以前 超商賣der 超級重量杯對吧 XD 07/27 05:53
推 ckf1207:還有賣吧 淡水捷運站就有一台啊 07/27 07:02
推 taigu:我就愛喝沒氣的 07/27 11:36
→ thirtycm:有人拿重量杯去裝思樂冰~~ 07/27 13: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