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題
請教各位大大
做直銷的人生是不是勝利組?
本魯 o'_'o 常常看到fb上做直銷的同學 po一些很正面的話語
賺大錢啦 還有各種到處玩的照片
做直銷真的那麼棒嗎
有沒有相關八卦??
--
作者 DoggieBaby (Dogi)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人妻彎彎才新婚就偷吃黃大爺 暗巷餵食親
時間 Wed Jun 4 09:13:46 2014
→ qn:圖畫的很醜 06/04 09: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45.1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31386.A.8DC.html
→ s86871144:洗腦洗腦洗腦洗腦 o'_'o 07/27 11:23
※ 編輯: jerwei2010 (220.137.45.152), 07/27/2014 11:23:53推 johnny9667:我看到簽名檔 狂笑 07/27 11:23
→ ddqr:起碼比發廢文爭氣一點 07/27 11:24
推 CLY1988:賺得到錢就是了 07/27 11:25
→ yukina23:明明就失敗到不行還要偽裝自己很上進 07/27 11:26
怎麼說呢 願聞其詳推 s72005ming:是 07/27 11:27
推 imanikki:如果某人的FB突然開始PO很假掰的正面文章就要注意了 07/27 11:28
※ 編輯: jerwei2010 (220.137.45.152), 07/27/2014 11:31:09→ kyo2001:寧可看廢文也不想看直銷的假掰文 07/27 11:31
XDDDDDDD※ 編輯: jerwei2010 (220.137.45.152), 07/27/2014 11:31:31
推 Tampa:跟保險基本上沒什麼兩樣 賣給人不切實際的夢想 07/27 11:32
推 skyline99:作直銷 好像公司常常招待出國玩 上次看到去埃及 07/27 11:32
推 yms55662003:保險至少比較好 07/27 11:45
推 rayjerry37:真勝利的話,玩都來不及了,哪來的時間騙人騙己 07/27 11:46
推 poopoopipi:真的賺大錢的不需要整天在FB上說自己賺很多啦 07/27 11:53
推 simpleclean:直銷老鼠每個人說話都同一套真的聽了就想笑 07/27 12:02
→ CO2: 精神勝利組 大勝 07/27 12:04
推 ken0062:保險是好東西 只是業務常常不計一切賣沒必要的東西 07/27 12:18
→ thirtycm:他們會說他們每天穿西裝,乾淨整齊,你們做工做的髒CC 07/27 13:18
推 gopower:保險是好東西喔!沒出事一直嫌!出事也一直嫌!看看新聞吧 07/27 13:23
推 ooakamina:賣保險的社會貢獻度和專業度都>>>>直銷 07/27 14: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