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ebetterdoc (bebetterdoc)》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股票新手 完全不懂投資理財
: 但看到身邊的好友都開始研究股票 基金 儲蓄等等理財
: 也在討論成家立業 買車買房等等
: 那如果現在有之前存下來的錢
: 高達1萬5千元的投資資金
: 那可以每個月穩定獲利嗎?
: 不要太多 每個月投資穩定獲利2萬左右
: 可以生活就好
之前存下來的錢是存多久?
如果存了一段時間的話只有1萬5
而你又覺得1萬5很多
多到可以用高達來形容
那我勸你好好增加本業收入
好好工作比較實際
不然到時候雙輸就知道了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跟自己比就好
真的想投資的話先繳點學費買書來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9.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06419345.A.898.html
→ kaojin :1w5想每年獲利24w 會不會想太多。 07/27 08:05
→ krejj :每天玩期貨 07/27 08:07
推 dickson2 :保證金都不夠XD 07/27 08:11
推 padbear :油夢想步錯 07/27 08:12
推 durdurmo :運彩拚看看吧 07/27 08:21
推 c1397426 :他認為1.5w是”高達”…卻又認為2w/month不是很多… 07/27 08:39
→ c1397426 :很明顯的有問題… 07/27 08:39
→ GigiBuffon :雷大你認真了 07/27 08:44
推 secret7710 :小台當沖。。。一天20點,22天,2萬get....XD 07/27 08:46
推 brain8051 :每個星期花100買大樂透,期期中頭獎,周入至少兩億 07/27 08:49
→ secret7710 :千萬別來信問我怎做。。。那只是期望值。建議原po還 07/27 08:52
→ secret7710 :是好好工作先存錢。這段期間研究一下基本進場的知識 07/27 08:52
→ secret7710 :。。。不然就和我一樣在市場繳學費幾年。。。咦? 07/27 08:52
→ yaya80306 :用[高達]也太誇張了吧,這邊的版有投資股票都是好幾十 07/27 09:06
→ yaya80306 :萬.甚至有百萬千萬的資金才足夠...如果資金不足夠. 07/27 09:07
→ yaya80306 :建議每個月固定投入一萬五買定存型股票.每年穩定獲利 07/27 09:08
→ yaya80306 :幾年後.持有股票張有一定數量.[每年]固定兩萬.沒問提 07/27 09:09
推 sunsand :原Po真的蠻幽默的 07/27 09:10
→ yaya80306 :1.5萬每個月獲利2萬....除非你有小道消息...報給我們 07/27 09:11
→ dioking :這文是備份吧 07/27 09:14
→ hihieveryone:高手操權證有機會 07/27 09:17
→ hihieveryone:新手的話工作月入兩萬差不多 07/27 09:18
推 jakkx :原來玩股票錢就會從天上掉下來…我現在才知道… 07/27 09:21
推 mepowerlmay :我今年2月2萬開始目前為止淨賺超過4萬 07/27 09:23
噓 KadourZiani :笑死人 就是有高手不用成本每天當沖賺10萬 07/27 09:23
→ mepowerlmay :2萬還是跟家人借的 確實是權証 07/27 09:23
推 gidapops :一萬五 不行 零元可以 騙你爸辦勞退 月退應該有2w 07/27 09:28
→ hihieveryone:沒有個上百萬效益很難出現除非讓你爆兩次大的 07/27 09:28
推 peipin :這文是搞笑的吧!!:-) 07/27 09:30
→ hihieveryone:雖然說是搞笑的但投資市場是這樣的 07/27 09:30
→ hihieveryone:一切都是機率問題 只要機率不是零都可以聊聊 07/27 09:31
→ hihieveryone:說不定哪天真的那種渺茫的機會來了 07/27 09:31
→ hihieveryone:今年我就遇到好幾次這種爆氣的機會 07/27 09:32
→ hihieveryone:有時後天降黃金的機會掉下來有些人能撿到 07/27 09:33
→ hihieveryone:有些在身邊都沒看到 07/27 09:33
→ hihieveryone:當然這種通常都只是偶然想要穩健獲利還是得下工夫 07/27 09:34
推 idealman :1.5W是美金,2W是台幣就有可能,ㄎㄎ 07/27 09:35
→ GoOdGaMe :本夢比 07/27 09:36
→ yaya80306 :原來我們誤會ㄌ幣值.1.5W是美金,2W是台幣 07/27 09:38
推 maplefff :反串一下娛樂大家錯了嗎 07/27 09:43
推 Bonjwa :備份文無誤 07/27 10:00
→ dargon :雷大你對反串文認真了@@ 07/27 10:03
→ jakkx :反串怎麼砍這麼快…我還沒看到文就不見了… 07/27 10:09
→ lenord :不用成本每天當沖賺10萬,已跪~ 07/27 10:11
→ lenord :每天賺10萬,250天賺2500萬,完全沒成本~ 07/27 10:13
→ lenord :可知股板都魯蛇~可以請每天當沖賺10萬的開課嗎 07/27 10:15
推 KY1998 :15k,買張包子買個夢~ 07/27 10:43
推 monarch0301 :買選擇權作個夢啊 07/27 10:47
推 ruve :選擇權買約40塊的 一口2000 可以買7.5口 一個月獲利 07/27 10:52
→ ruve :50點就好 這樣一個月是18750 OK~這應該辦的到 07/27 10:53
→ ruve :但是要達到這個境界之前可能要熬個7年..... 07/27 10:54
→ cinderchou :股票新手...我在想原PO會不會以為鴻海一張110就是 07/27 11:01
噓 ryanhome :明顯鬧版文 我知道你只是想幫他備份XD 07/27 11:02
→ cinderchou :110元?不然怎麼會說15K高達?會不了解到這種程度嗎QQ 07/27 11:03
推 herrowui :1w5買三張中環賭看看吧! 07/27 11:12
→ cinderchou :1.5W是美金 2W是台幣就有可能嗎?那教我 我都不知道 07/27 11:26
→ cinderchou :怎麼選獲利多多的股 都隨便亂跟然後小小賺而已 07/27 11:27
推 straggler7 :當沖,選擇權->賠光->開課 20人X1K=2萬/月 07/27 11:27
推 best1026 :他的邏輯完全有問題....虧雷大好心回他 07/27 11:33
推 best1026 :什麼叫做1.5w是高達...2w就感覺是很少...魯蛇原原po 07/27 11:35
→ best1026 :應該是先去把書念好 07/27 11:35
噓 Error1986 :崩崩的時候,ALL IN周選擇權PUT,五小時內可賺百倍喔 07/27 11:41
推 APM99 :ps對帳單 開課 輕鬆賺 07/27 12:51
噓 linwinson :好好笑的內容! 07/27 13:42
推 lolucky531 :買權證啦 然後吃龜苓膏 07/27 13:49
推 Hikkiaholic :就樂透阿 很難嗎? 50就夠 另外14950都不用 07/27 14:09
→ f204137 :好天真的想法 1萬5 07/27 15:03
推 f204137 :看樣子是個女人 會在WomenTalk PO文 ㄏㄏ 07/27 15:16
推 f204137 :搞錯惹 07/27 15:19
推 richman88 :高達XD 07/27 15:32
推 krishuang :森林板歡迎你 07/27 16:19
→ comjj45 :1.5w就買權證,不用考慮了 07/27 17:22
推 JBourne :只有一萬五 不如拿去推個兩三砲 比賠光還爽 真的~~~~ 07/27 18:33
噓 comjj45 :反串的魯蛇一條啦!不要讓女人背黑鍋阿 07/27 18:41
噓 locaa :第一個月報酬率要133%...老手 高手都很難一個月達成 07/27 19:35
→ DareJ :差不多開始清倉了... 07/27 20:55
推 lovespre :選擇權買下去就對了 乖 07/27 21:49
推 sing1088 :該是空手的時候了。。。 07/28 08:54
推 pig0038 :小屁孩放暑假? 07/29 09:58
→ pig0038 :買臺iphone裝app送外送可能比較快 07/29 09: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