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Re: [新聞] 收紅包?柯文哲:太太管錢都沒收到 錢哪去了? by SKILOVEYOU (我們愛你們)



※ 引述《SKILOVEYOU (我們愛你們)》之銘言:


scottada2003:證據勒 別唬爛 07/27 01:07


敢噓要敢負責啊

在台北車站請個千片雞排
我先拍個公公牆上的他和連戰 宋楚瑜的合照
用你的偶像給你補眼睛

捐個10萬給公益團體,我印書田和台大的病歷給你

再捐個100萬給公益團體,邀你來我家跟堂弟全家我公公婆婆聊天
任你怎麼交叉問題套真相

反之,我做不到
我請我捐

此回文一併轉寄給你




likeapig:要賭就有guts一點, 幹嗎叫別人跟? 沒自信? 07/27 09:35
likeapig:SKI你有甚麼自信? 有自信先把雞排擺出來啊 07/27 10:03


一直叫我先擺雞排,likeapig你先站內信承諾你本人願為scottada2003付款6萬元
likeapig做不到外加賠償我律師費5萬跟我請假出庭的錢

likeapig你今天就可以找好台北車站附近雞排店
給我店名電話帳號,我馬上轉帳6萬過去當擔保付清
我附上相片後,錢全部由你承擔

我沒那麼好心,我要花時間應付像雙面蕾這種招術
你們也要拿點代價出來

再有這種咖出來,我通通懷疑你們智力有點問題
請自動無償拿出智力測驗成績,我們在進一步對話







: 媽的蕾,太無恥
: 我公公幾年前先在書田驗出疑似癌症
: 要轉到台大開刀,因為先生堂弟很小時候心臟病柯文哲救過一命
: 當時沒有健保很貴,柯醫生還幫忙帶去申請補助
: 只因為這個關係,老人家跑去找柯文哲幫忙
: 不是什麼權貴有錢人,柯文哲當下帶老人家去找相關科的醫生
: 眼瞎的記者或盲蛆,柯文哲是介紹醫生,不是關說病房
: 之後就在那裡看診就醫一切都很良好
: 就這幾年前的事情而己
: 給過柯文哲什麼?嘴巴說謝謝啦
: 這年頭你想送禮,醫生還不收咧
: 收紅包?妳作夢啊
: 對於一個有才華有醫術醫德還有仁心的柯文哲
: 這種抹黑也說得出口
: 我們只是普通老百姓
: 不是每位醫生都能做到這樣子,何況是名醫
: 告妳,就是跟妳起舞
: 不告妳,就是心虛
: 屎都給妳抹就好 真臭
: 我還想到一件事,公公家裡牆上掛了EX:連戰 宋楚瑜的合照
: 勉強說是個中立選民應該不過份
: 但他都說做人要知恩圖報會投柯文哲
: 那個高貴的連公子,貴黨這樣抹黑你的恩人
: 你算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47.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4463.A.AEC.html
tyrande:祭品文 0.0 這對ㄔㄚˋ的 要申請嗎 07/27 09:28
GalLe5566:我也愛你們 07/27 09:29
q76211635:我要吃雞排! 07/27 09:29
HookWorm:跟酸民認真就輸了 07/27 09:30
likeapig:算我一份, 別孬 07/27 09:30
likeapig:我是說算我一份雞排 07/27 09:31
Ruffy5566:先坐等雞排再看文章 07/27 09:31
morrischen2:雞排 雞排 07/27 09:31
p78bbvv:689被打臉了 07/27 09:32
hihi29:糟了 快去政黑找援軍啊 07/27 09:32
query:雞排可以給其他人 我推崇你的良心 07/27 09:32
SKILOVEYOU:scottada2003雞排你總敢賭吧,才一點錢而己 07/27 09:33
SKILOVEYOU:有自信一點 07/27 09:34
aa97531aa:純推不吃啦 馬的689 07/27 09:34
buddar:柯專做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連被開槍出來澄清是槍傷破除外界 07/27 09:34
kero0331:XD 你壞壞 07/27 09:35
buddar:質疑;依人道立場,希望扁反家治療;器官捐贈愛滋事件一肩 07/27 09:35
likeapig:要賭就有guts一點, 幹嗎叫別人跟? 沒自信? 07/27 09:35
livil80101:http://i.imgur.com/8GFyJ15.gif 07/27 09:35
livil80101:能指定這個嗎? 07/27 09:36
winiS:這麼早就吃雞排 ._. 可以加飲料嗎? 07/27 09:36
protect6090:那個id以後都不敢上來惹,黨ㄅ人氣-1 ㄏㄏㄏㄏ 07/27 09:37
hoost:689縱容k黨才是真‧台灣毒瘤 07/27 09:37
buddar:扛責不推給下屬;認真研究很晚才回家;創立係統。雙面的行 07/27 09:37
buddar:雙面蕾的行為就和把何大一、翁啟惠等科學家罵37仔的菜症猿 07/27 09:39
ctx705f:幹....這麼早吃雞排 這次不要奶茶 來杯綠茶解解膩 07/27 09:39
buddar:一樣 07/27 09:39
ArgusX:scottada2003快跟他拼了....我要吃雞排 07/27 09:39
tony0928:689很認真 07/27 09:39
kaibaseto:他敢賭???? 07/27 09:40
uen:喊加一 07/27 09:40
HornyDragon:有本事開出這種祭品 我覺得有人的臉要被打飛了 07/27 09:41
smart1989:推 07/27 09:41
rota:689除了敢吃屎之外,其他都不敢 07/27 09:41
Mcnair:黨工的智力那麼低,別太計較了~~XD 07/27 09:41
Cold5566:快去募款開賭阿 我想看拜訪直播+邊吃雞排 07/27 09:42
GPisgood:我也愛你們 07/27 09:42
buddar:原Po的行為讚!反觀雙面蕾只説幾句亂造謠,卻要人隨之起舞 07/27 09:43
murray:這麼早吃雞排太油了 XD 07/27 09:43
joesarira: 07/27 09:44
HornyDragon:不過靜心想想 他也只是問有無證據 不用這麼狠吧XD 07/27 09:44
ccshih5566:幫推~出來面對 07/27 09:44
antiasus:雞排+1:p 07/27 09:45
lebiged:scottada2003快出來對賭,快去黨部申請公費 07/27 09:45
randylee:純推 不吃雞排! 有GUTS 07/27 09:45
katsumi32:霸氣推 07/27 09:45
GPisgood:推原PO霸氣側漏 07/27 09:49
SKILOVEYOU:likeaping,我很有自信啊。我講你智力有疑問?你就無償 07/27 09:51
SKILOVEYOU:拿智力測驗出來證明給我看。這樣子的話,那就真的頭有 07/27 09:52
larsnor:良心啊 500不值得你違背良心噓人 07/27 09:52
SKILOVEYOU:問題了。 07/27 09:52
buffooner:好厲害!! 07/27 09:52
QIIQ:XXXXXXXXX 07/27 09:53
gx9900824:推 07/27 09:53
cholera:只敢躲在網路裡嗆人是不會有擔當的啦,您別跟他認真 07/27 09:54
DorisBaby:推! 07/27 09:57
lisab:推霸氣。 07/27 09:57
KingKingCold:scottada2003不敢出來對賭嗎?? 07/27 09:57
screwer5566:怎麼躲起來了 "o______o" 07/27 09:58
Glucophage:你剛剛殺了一個id了 07/27 09:58
tsubasa6405:別這樣 人家日薪三百加一百 你賭這麼大是要他亂砍人嗎 07/27 09:58
KingKingCold:也對啦,一千份雞排值一百個500,會心痛對不對XD 07/27 09:58
uiorefd:雞排++ 07/27 09:58
fanlander:卡位! 07/27 09:59
biteyouoh:水唷 等對賭 史考特賭身家啦 不要怕 07/27 10:00
SKILOVEYOU:好啦千片有壓力,百片就好。 07/27 10:00
luckyBF:好腫 07/27 10:01
biteyouoh:下線了嗎? 07/27 10:01
racheel:不需要跟這種擺明來亂的人認真拉… 07/27 10:01
fanlander:敢嗆要做到阿,別只會在背後放炮 07/27 10:02
HansLee:不用雞排了直接給推! 07/27 10:02
KingKingCold:有些人的良心很廉價的,只值300+100,不要苛責了 07/27 10:02
likeapig:SKI你有甚麼自信? 有自信先把雞排擺出來啊 07/27 10:03
pz5202:讚 07/27 10:03
hiokchi:XD 07/27 10:03
Sonnoy:推 07/27 10:03
popytsnake:卡拉吃雞排 07/27 10:03
count643257:推 07/27 10:04
kaibaseto:讓我想到八八水災時候的IBIZA:不要再造謠了 07/27 10:04
lukehong:這麼早就有祭品了XD 07/27 10:04
success0409:有請有推 07/27 10:05
axzs1111:先卡位 打臉就是爽 07/27 10:05
RWAllenL:在台南吃得到嗎? 07/27 10:06
ts21020:推 某族群又要跳針囉 07/27 10:06
andkey:臉腫腫 不過他不會出來的 07/27 10:08
kukusir:紅明顯 等補 scottada2003 歸著等領500?還是等黨證發下來? 07/27 10:09
yunchelsea:哈 推 07/27 10:11
biteyouoh:一早就這麼有趣 07/27 10:13
anper:等著吃使吧 07/27 10:13
kukusir:補推~ scottada2003 支持黨工組工會!! 黨工不能只領500!! 07/27 10:14
jimmy1989:等雞排囉~~ 07/27 10:14
singlecell86:黨工出來面對阿!別小孬孬好嗎 07/27 10:14
alone8310:雞排 07/27 10:15
SKILOVEYOU:likeapin,要怎麼把雞排擺出來。我想知道你們的邏輯 07/27 10:16
abcgigi:超~踹共 07/27 10:17
suntree:黨工沒種啦,有種就不會去當黨工,幹,黨工死光光 07/27 10:19
stu25936:來來來 哩來哩來 07/27 10:19
frankie30432:黨工 縮了 好孬 常常嗆柯的沒一個敢出來 07/27 10:20
log1118:推 07/27 10:20
milien:scottada2003 拚了! 07/27 10:21
BHrabal:讚啦 大快人心 07/27 10:21
poswem: 霸氣 07/27 10:21
karry0121:這篇會爆! 07/27 10:21
biteyouoh:衝了啦 別怕 07/27 10:22
aimgel:人家來秀下限的 你就別認真了 07/27 10:22
karry0121:五百大概只能買十塊雞排 虧惹 07/27 10:22
frankie30432:各種打臉 沒一個能戰的 07/27 10:22
Nicemaker:雞排~~ 07/27 10:23
fallen1:沒種的黨工只會抹黑而已 低能 07/27 10:25
kezneuiqn:你這樣他怎麼敢回 07/27 10:25
psplay:這篇就不敢回了阿 政黑援軍咧 07/27 10:29
dostey:哪個被噓的不敢出來縮了嗎 07/27 10:31
siriusx: 07/27 10:31
xeckoe04:黨工不用怕阿,黨產多的是阿 07/27 10:32
ANCEE:讚 07/27 10:33
mmmbop:我也要雞排 謝謝 07/27 10:33
kenshin333:likeapin大大想代夥伴對賭嗎 不然怎麼一直來插花 07/27 10:38
kenshin333:既然敢嗆沒證據怎麼不勇於接受對賭勒lol 07/27 10:39
dda:他俗辣 沒種踹共 07/27 10:40
helloman:賭雞排黨工也付不起啊 一天才300XDD 07/27 10:40
gjcl6:推文有個l開頭的黨工同志 07/27 10:41
biteyouoh:要不要代位對賭阿 07/27 10:42
snobbish:幫高調阿 07/27 10:42
kenshin333:這救援不夠力啊 都跳出來了怎麼不順便擔一下這對賭 07/27 10:42
yangtsur:雞排一片小辣要切謝謝 07/27 10:42
rick9321:卡!位! 07/27 10:43
headcase:雞排不用 純推你! 07/27 10:44
lovelovefree:黨工又被打臉了,加油好嗎? 07/27 10:45
ace68102:看到有人被打臉 怎有種愉悅感~ 07/27 10:45
tllk:為了雞排,給推 07/27 10:45
ryankkk:推 07/27 10:46
trollCourage:看到黨工高潮後被打臉就是爽 07/27 10:47
clhsjake:不辣,謝謝 07/27 10:48
arsure666:他不敢啦 07/27 10:49
biteyouoh:這篇快爆了 07/27 10:50
tenderman:推 敢嗆就要敢負責啊~ 不負責又愛亂嗆 標準的六掰久 07/27 10:50
behero:壓倒性的對賭 XDDDDD 07/27 10:50
xamnime:XDDDDDD 霸氣推 07/27 10:51
helloman:換個ID再來推文賺業績 黨工不都這副鳥樣 07/27 10:51
kill2400:我推 07/27 10:52
BBBroflovski:黨工只領400 請不起啦 07/27 10:56
frankie30432:推爆推爆 愛黑柯P的那幾個人呢 07/27 10:58
rush007:推 07/27 11:01
risk306:爽啊 07/27 11:01
pipatel2008:無恥689 連公子吃剩的渣也搶不到 死也要挺連公子 07/27 11:01
Wand:雞排+1 07/27 11:02
Gavina:+1 07/27 11:02
zukidelko:動態:臉腫腫 07/27 11:03
minifriend85:推! 07/27 11:04
ken812025:一千片的話 現在推還來的及吧XD 07/27 11:06
dtmatch:雞排雞排 07/27 11:06
chvkzzll:聽牌 07/27 11:07
yian0531:黨工帳號-1 07/27 11:09
※ 編輯: SKILOVEYOU (122.118.47.8), 07/27/2014 11:22:22
yuisgood:麻煩雞排加辣~謝謝 07/27 11:10
kuankubank:雞排+1 XD 07/27 11:10
starmovie:北七檔工 07/27 11:11
tcboy: 07/27 11:11
nwtk:爽!! 07/27 11:11
vickyshan:村民:請給我食物,鄉民:請給我雞排,村民和鄉民好像XD 07/27 11:11
dreamersin:星期天黨工休假吧 07/27 11:12
frankliang:+1 07/27 11:16
a1070013:跟他拼呀! 07/27 11:16
wuhoho:推! 07/27 11:22
SKILOVEYOU:likeapig,我修文回應你了.要就站內信給我. 07/27 11:23
ilovetrap:腫腫der 07/27 11:24
demonlayer:打臉打到顏面凹陷了,雞排+++ 07/27 11:27
Arim:好嗆XD 07/27 11:28
lifegood745:黨工什麼時候有種過了?一群孬種 07/27 11:28
bowenwin:推!說話前要三思啊!不要躲在網路裡隨便噓人 07/27 11:31
usoko:幹嘛賭這麼大 人家打工仔而已...賭小一點他才會中陷阱 07/27 11:33
ching620:先卡位~(拉椅子) 07/27 11:33
hidicence:雞排先+1 07/27 11:33
LCHEN:XD 07/27 11:37
ZIMX:超爽的 XDDDD 打爆黨工的臉 07/27 11:39
Xavierk:雞排 07/27 11:40
ZIMX:黨工 已經逃離戰場 07/27 11:40
MOSMOSQQ55:兇 07/27 11:40
membobooi3:太帥了啦 07/27 11:43
tsctao:千片耶 07/27 11:47
ayabego:帥 07/27 11:50
vaiolin:哈哈 07/27 11:50
jammy50605:怕了啦 07/27 11:56
killua9909:純推不吃啦!你知道對一個有愛心為病人的醫生,說他收 07/27 11:57
jaycle:中離囉 07/27 11:57
killua9909:紅包,根本是污辱他的人格嗎 07/27 11:57
wizard20:黨工真的很弱.... 07/27 11:58
theskyy:吃吃吃~~ 07/27 11:59
fasco:純推 !! 黨工太過份 !! 07/27 11:59
faintyfay:拼啦! 爽! 07/27 12:01
Bluce:likeapin出來面對 07/27 12:02
hayato01:推等打臉秀下限 07/27 12:02
jackboy772:被打臉打到中離了喔? 07/27 12:02
faxy:! 07/27 12:04
Bokolo:這篇打臉威能太強 07/27 12:06
Dschicksal:垃圾黨工~ 07/27 12:07
mcdzik:黨工發文有效一次賺$500,六萬要120次,憑這低智商要怎麼賺 07/27 12:07
wowwowken:卡位 07/27 12:08
yauger:煞氣推 07/27 12:08
zx2751206:都跑了啦,好弱...... 07/27 12:08
fightclubgf:g排+1 07/27 12:11
d8888872002:go 07/27 12:11
firlab: 07/27 12:12
wolfking623:這麼嗆幹嘛 07/27 12:16
flyoverthemo:原PO戰力兇猛! 07/27 12:16
omegajoker:我也要吃雞排~ 07/27 12:20
l983: 有雞排有推 07/27 12:23
tazi:加油 07/27 12:25
g1409:吃吃 07/27 12:27
adolf455341:黨工回去找救兵啊 07/27 12:31
RockX:真想噓原po 車輪黨給他們薪水這麼少 你賭這麼貴他們怎麼吞 07/27 12:33
woods0598:所以敢嗎 還是要動用黨產造福鄉民xd 07/27 12:38
y2468101216:戰力滿點 早上吃雞排只好怒配豆漿 07/27 12:39
y800122155:黨工還在練習寫智力測驗 大家別急啊~~~ 07/27 12:40
j155221:兩個都不敢回了 07/27 12:42
nomorepipe:太霸氣了!! 07/27 12:42
scrate:又有人崩潰哈哈 推原PO 07/27 12:44
yungwena:果然縮了 超弱 07/27 12:47
OEC100:黨工也只有出一張嘴 07/27 12:54
joyc06u6:XDDDD 07/27 12:57
misa0519:有雞排有推XD 07/27 13:00
toykilled:黨工快去找救兵阿 07/27 13:01
bruce511239:689果真跟他們黨一樣無腦 什麼黨造就什麼人 悲哀 07/27 13:06
cheetahspeed:黨工六萬要賺多久啊 07/27 13:15
mowkow0611:霸氣啊!!! 07/27 13:15
rupru19:龜縮起來了 啪啪啪 07/27 13:17
mopigou:這招是,獅子博兔,君臨天下?快拿瑞士銀行本票出來 07/27 13:26
GORDON2037:兩個嗆很大的怎麼都龜了? 洗洗睡吧,少丟人現眼了! 07/27 13:32
Asucks:超霸氣!!! 這兩個都被原PO指名道姓嗆了,快出來回應啊!!!! 07/27 13:34
leave3078:某工人薪水只有500 頂多請10片機排XD 07/27 13:40
dandyism:我在減肥也要跟雞排~ 07/27 13:40
simonkko:他們不敢啦 07/27 13:43
Twrossi:排隊等雞排!! 07/27 13:43
daxer:霸氣 07/27 13:48
cabron:紀念推一下 07/27 13:49
jacky790331:黨工跑光啦 07/27 13:50
wizard8426:你都把黨工嚇跑了 我們怎麼看戲阿 07/27 13:51
bkool:純推不吃啦 !! 07/27 13:52
Sousake:有霸氣到 07/27 13:53
elmush:黨工去死 07/27 13:53
jasonchangki:推了這麼多次雞排就像633一樣,看得到吃不到 07/27 14:06
IceBoom:看黨工輸到連夜潛逃~真是口憐 07/27 14:09
wasata:KMT黨工都小孬孬 XDD 07/27 14:12
mnid22515:黨工不是很嗆很大聲?? 怎麼,當起縮頭龜啦?? 07/27 14:20
lzhhilly:惱羞中離囉 07/27 14:21
rayray:KMT黨工廢物垃圾只會嘴砲啦 07/27 14:27
haviccy:黨工他媽都一對廢物垃圾 07/27 14:40
sky093851248:黨工滾出來阿 07/27 14:57
concil: 07/27 14:58
collector: 07/27 15:13
peterpee:雞排<3 07/27 15:16
kazake:智障黨工躲回棉被哭哭惹啦 07/27 15:18
GaryMatthews:黨工拿不出這麼多錢啦 不要為難領400的 07/27 15:26
mister12: 07/27 15:26
wwwwwwayne:聖文快出來捐錢啊反正妳很多 07/27 15:36
eternia0920:兩個都縮起來了XDDDDD 07/27 15:52
colenken:要對付這群智缺黨工真的很麻煩,辛苦原PO了 07/27 15:58
benben0112:黨工就是廢啦~~ 07/27 16: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