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KILOVEYOU (我們愛你們)》之銘言:
噓 scottada2003:證據勒 別唬爛 07/27 01:07
敢噓要敢負責啊
在台北車站請個千片雞排
我先拍個公公牆上的他和連戰 宋楚瑜的合照
用你的偶像給你補眼睛
捐個10萬給公益團體,我印書田和台大的病歷給你
再捐個100萬給公益團體,邀你來我家跟堂弟全家我公公婆婆聊天
任你怎麼交叉問題套真相
反之,我做不到
我請我捐
此回文一併轉寄給你
→ likeapig:要賭就有guts一點, 幹嗎叫別人跟? 沒自信? 07/27 09:35
推 likeapig:SKI你有甚麼自信? 有自信先把雞排擺出來啊 07/27 10:03
一直叫我先擺雞排,likeapig你先站內信承諾你本人願為scottada2003付款6萬元
likeapig做不到外加賠償我律師費5萬跟我請假出庭的錢
likeapig你今天就可以找好台北車站附近雞排店
給我店名電話帳號,我馬上轉帳6萬過去當擔保付清
我附上相片後,錢全部由你承擔
我沒那麼好心,我要花時間應付像雙面蕾這種招術
你們也要拿點代價出來
再有這種咖出來,我通通懷疑你們智力有點問題
請自動無償拿出智力測驗成績,我們在進一步對話
: 媽的蕾,太無恥
: 我公公幾年前先在書田驗出疑似癌症
: 要轉到台大開刀,因為先生堂弟很小時候心臟病柯文哲救過一命
: 當時沒有健保很貴,柯醫生還幫忙帶去申請補助
: 只因為這個關係,老人家跑去找柯文哲幫忙
: 不是什麼權貴有錢人,柯文哲當下帶老人家去找相關科的醫生
: 眼瞎的記者或盲蛆,柯文哲是介紹醫生,不是關說病房
: 之後就在那裡看診就醫一切都很良好
: 就這幾年前的事情而己
: 給過柯文哲什麼?嘴巴說謝謝啦
: 這年頭你想送禮,醫生還不收咧
: 收紅包?妳作夢啊
: 對於一個有才華有醫術醫德還有仁心的柯文哲
: 這種抹黑也說得出口
: 我們只是普通老百姓
: 不是每位醫生都能做到這樣子,何況是名醫
: 告妳,就是跟妳起舞
: 不告妳,就是心虛
: 屎都給妳抹就好 真臭
: 我還想到一件事,公公家裡牆上掛了EX:連戰 宋楚瑜的合照
: 勉強說是個中立選民應該不過份
: 但他都說做人要知恩圖報會投柯文哲
: 那個高貴的連公子,貴黨這樣抹黑你的恩人
: 你算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47.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4463.A.AEC.html
推 tyrande:祭品文 0.0 這對ㄔㄚˋ的 要申請嗎 07/27 09:28
推 GalLe5566:我也愛你們 07/27 09:29
→ q76211635:我要吃雞排! 07/27 09:29
→ HookWorm:跟酸民認真就輸了 07/27 09:30
推 likeapig:算我一份, 別孬 07/27 09:30
→ likeapig:我是說算我一份雞排 07/27 09:31
→ Ruffy5566:先坐等雞排再看文章 07/27 09:31
推 morrischen2:雞排 雞排 07/27 09:31
推 p78bbvv:689被打臉了 07/27 09:32
推 hihi29:糟了 快去政黑找援軍啊 07/27 09:32
→ query:雞排可以給其他人 我推崇你的良心 07/27 09:32
→ SKILOVEYOU:scottada2003雞排你總敢賭吧,才一點錢而己 07/27 09:33
→ SKILOVEYOU:有自信一點 07/27 09:34
推 aa97531aa:純推不吃啦 馬的689 07/27 09:34
推 buddar:柯專做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連被開槍出來澄清是槍傷破除外界 07/27 09:34
推 kero0331:XD 你壞壞 07/27 09:35
→ buddar:質疑;依人道立場,希望扁反家治療;器官捐贈愛滋事件一肩 07/27 09:35
→ likeapig:要賭就有guts一點, 幹嗎叫別人跟? 沒自信? 07/27 09:35
→ livil80101:能指定這個嗎? 07/27 09:36
推 winiS:這麼早就吃雞排 ._. 可以加飲料嗎? 07/27 09:36
推 protect6090:那個id以後都不敢上來惹,黨ㄅ人氣-1 ㄏㄏㄏㄏ 07/27 09:37
→ hoost:689縱容k黨才是真‧台灣毒瘤 07/27 09:37
→ buddar:扛責不推給下屬;認真研究很晚才回家;創立係統。雙面的行 07/27 09:37
→ buddar:雙面蕾的行為就和把何大一、翁啟惠等科學家罵37仔的菜症猿 07/27 09:39
推 ctx705f:幹....這麼早吃雞排 這次不要奶茶 來杯綠茶解解膩 07/27 09:39
→ buddar:一樣 07/27 09:39
→ ArgusX:scottada2003快跟他拼了....我要吃雞排 07/27 09:39
推 tony0928:689很認真 07/27 09:39
推 kaibaseto:他敢賭???? 07/27 09:40
推 uen:喊加一 07/27 09:40
推 HornyDragon:有本事開出這種祭品 我覺得有人的臉要被打飛了 07/27 09:41
推 smart1989:推 07/27 09:41
→ rota:689除了敢吃屎之外,其他都不敢 07/27 09:41
推 Mcnair:黨工的智力那麼低,別太計較了~~XD 07/27 09:41
推 Cold5566:快去募款開賭阿 我想看拜訪直播+邊吃雞排 07/27 09:42
推 GPisgood:我也愛你們 07/27 09:42
推 buddar:原Po的行為讚!反觀雙面蕾只説幾句亂造謠,卻要人隨之起舞 07/27 09:43
推 murray:這麼早吃雞排太油了 XD 07/27 09:43
推 joesarira: 07/27 09:44
推 HornyDragon:不過靜心想想 他也只是問有無證據 不用這麼狠吧XD 07/27 09:44
推 ccshih5566:幫推~出來面對 07/27 09:44
推 antiasus:雞排+1:p 07/27 09:45
推 lebiged:scottada2003快出來對賭,快去黨部申請公費 07/27 09:45
推 randylee:純推 不吃雞排! 有GUTS 07/27 09:45
推 katsumi32:霸氣推 07/27 09:45
推 GPisgood:推原PO霸氣側漏 07/27 09:49
→ SKILOVEYOU:likeaping,我很有自信啊。我講你智力有疑問?你就無償 07/27 09:51
→ SKILOVEYOU:拿智力測驗出來證明給我看。這樣子的話,那就真的頭有 07/27 09:52
推 larsnor:良心啊 500不值得你違背良心噓人 07/27 09:52
→ SKILOVEYOU:問題了。 07/27 09:52
推 buffooner:好厲害!! 07/27 09:52
推 QIIQ:XXXXXXXXX 07/27 09:53
推 gx9900824:推 07/27 09:53
推 cholera:只敢躲在網路裡嗆人是不會有擔當的啦,您別跟他認真 07/27 09:54
推 DorisBaby:推! 07/27 09:57
推 lisab:推霸氣。 07/27 09:57
推 KingKingCold:scottada2003不敢出來對賭嗎?? 07/27 09:57
推 screwer5566:怎麼躲起來了 "o______o" 07/27 09:58
推 Glucophage:你剛剛殺了一個id了 07/27 09:58
推 tsubasa6405:別這樣 人家日薪三百加一百 你賭這麼大是要他亂砍人嗎 07/27 09:58
→ KingKingCold:也對啦,一千份雞排值一百個500,會心痛對不對XD 07/27 09:58
推 uiorefd:雞排++ 07/27 09:58
→ fanlander:卡位! 07/27 09:59
推 biteyouoh:水唷 等對賭 史考特賭身家啦 不要怕 07/27 10:00
→ SKILOVEYOU:好啦千片有壓力,百片就好。 07/27 10:00
推 luckyBF:好腫 07/27 10:01
→ biteyouoh:下線了嗎? 07/27 10:01
推 racheel:不需要跟這種擺明來亂的人認真拉… 07/27 10:01
推 fanlander:敢嗆要做到阿,別只會在背後放炮 07/27 10:02
推 HansLee:不用雞排了直接給推! 07/27 10:02
推 KingKingCold:有些人的良心很廉價的,只值300+100,不要苛責了 07/27 10:02
推 likeapig:SKI你有甚麼自信? 有自信先把雞排擺出來啊 07/27 10:03
推 pz5202:讚 07/27 10:03
推 hiokchi:XD 07/27 10:03
→ Sonnoy:推 07/27 10:03
推 popytsnake:卡拉吃雞排 07/27 10:03
推 count643257:推 07/27 10:04
推 kaibaseto:讓我想到八八水災時候的IBIZA:不要再造謠了 07/27 10:04
推 lukehong:這麼早就有祭品了XD 07/27 10:04
推 success0409:有請有推 07/27 10:05
推 axzs1111:先卡位 打臉就是爽 07/27 10:05
推 RWAllenL:在台南吃得到嗎? 07/27 10:06
推 ts21020:推 某族群又要跳針囉 07/27 10:06
推 andkey:臉腫腫 不過他不會出來的 07/27 10:08
噓 kukusir:紅明顯 等補 scottada2003 歸著等領500?還是等黨證發下來? 07/27 10:09
推 yunchelsea:哈 推 07/27 10:11
推 biteyouoh:一早就這麼有趣 07/27 10:13
→ anper:等著吃使吧 07/27 10:13
推 kukusir:補推~ scottada2003 支持黨工組工會!! 黨工不能只領500!! 07/27 10:14
推 jimmy1989:等雞排囉~~ 07/27 10:14
推 singlecell86:黨工出來面對阿!別小孬孬好嗎 07/27 10:14
推 alone8310:雞排 07/27 10:15
→ SKILOVEYOU:likeapin,要怎麼把雞排擺出來。我想知道你們的邏輯 07/27 10:16
推 abcgigi:超~踹共 07/27 10:17
推 suntree:黨工沒種啦,有種就不會去當黨工,幹,黨工死光光 07/27 10:19
推 stu25936:來來來 哩來哩來 07/27 10:19
→ frankie30432:黨工 縮了 好孬 常常嗆柯的沒一個敢出來 07/27 10:20
推 log1118:推 07/27 10:20
推 milien:scottada2003 拚了! 07/27 10:21
推 BHrabal:讚啦 大快人心 07/27 10:21
推 poswem: 霸氣 07/27 10:21
推 karry0121:這篇會爆! 07/27 10:21
推 biteyouoh:衝了啦 別怕 07/27 10:22
推 aimgel:人家來秀下限的 你就別認真了 07/27 10:22
→ karry0121:五百大概只能買十塊雞排 虧惹 07/27 10:22
推 frankie30432:各種打臉 沒一個能戰的 07/27 10:22
推 Nicemaker:雞排~~ 07/27 10:23
推 fallen1:沒種的黨工只會抹黑而已 低能 07/27 10:25
推 kezneuiqn:你這樣他怎麼敢回 07/27 10:25
→ psplay:這篇就不敢回了阿 政黑援軍咧 07/27 10:29
推 dostey:哪個被噓的不敢出來縮了嗎 07/27 10:31
推 siriusx: 07/27 10:31
推 xeckoe04:黨工不用怕阿,黨產多的是阿 07/27 10:32
推 ANCEE:讚 07/27 10:33
→ mmmbop:我也要雞排 謝謝 07/27 10:33
推 kenshin333:likeapin大大想代夥伴對賭嗎 不然怎麼一直來插花 07/27 10:38
→ kenshin333:既然敢嗆沒證據怎麼不勇於接受對賭勒lol 07/27 10:39
推 dda:他俗辣 沒種踹共 07/27 10:40
推 helloman:賭雞排黨工也付不起啊 一天才300XDD 07/27 10:40
推 gjcl6:推文有個l開頭的黨工同志 07/27 10:41
推 biteyouoh:要不要代位對賭阿 07/27 10:42
推 snobbish:幫高調阿 07/27 10:42
→ kenshin333:這救援不夠力啊 都跳出來了怎麼不順便擔一下這對賭 07/27 10:42
→ yangtsur:雞排一片小辣要切謝謝 07/27 10:42
推 rick9321:卡!位! 07/27 10:43
推 headcase:雞排不用 純推你! 07/27 10:44
推 lovelovefree:黨工又被打臉了,加油好嗎? 07/27 10:45
推 ace68102:看到有人被打臉 怎有種愉悅感~ 07/27 10:45
推 tllk:為了雞排,給推 07/27 10:45
推 ryankkk:推 07/27 10:46
推 trollCourage:看到黨工高潮後被打臉就是爽 07/27 10:47
推 clhsjake:不辣,謝謝 07/27 10:48
推 arsure666:他不敢啦 07/27 10:49
推 biteyouoh:這篇快爆了 07/27 10:50
推 tenderman:推 敢嗆就要敢負責啊~ 不負責又愛亂嗆 標準的六掰久 07/27 10:50
推 behero:壓倒性的對賭 XDDDDD 07/27 10:50
推 xamnime:XDDDDDD 霸氣推 07/27 10:51
推 helloman:換個ID再來推文賺業績 黨工不都這副鳥樣 07/27 10:51
推 kill2400:我推 07/27 10:52
推 BBBroflovski:黨工只領400 請不起啦 07/27 10:56
推 frankie30432:推爆推爆 愛黑柯P的那幾個人呢 07/27 10:58
推 rush007:推 07/27 11:01
推 risk306:爽啊 07/27 11:01
推 pipatel2008:無恥689 連公子吃剩的渣也搶不到 死也要挺連公子 07/27 11:01
推 Wand:雞排+1 07/27 11:02
推 Gavina:+1 07/27 11:02
推 zukidelko:動態:臉腫腫 07/27 11:03
推 minifriend85:推! 07/27 11:04
推 ken812025:一千片的話 現在推還來的及吧XD 07/27 11:06
推 dtmatch:雞排雞排 07/27 11:06
推 chvkzzll:聽牌 07/27 11:07
推 yian0531:黨工帳號-1 07/27 11:09
※ 編輯: SKILOVEYOU (122.118.47.8), 07/27/2014 11:22:22推 yuisgood:麻煩雞排加辣~謝謝 07/27 11:10
推 kuankubank:雞排+1 XD 07/27 11:10
推 starmovie:北七檔工 07/27 11:11
推 tcboy: 07/27 11:11
推 nwtk:爽!! 07/27 11:11
推 vickyshan:村民:請給我食物,鄉民:請給我雞排,村民和鄉民好像XD 07/27 11:11
推 dreamersin:星期天黨工休假吧 07/27 11:12
推 frankliang:+1 07/27 11:16
推 a1070013:跟他拼呀! 07/27 11:16
推 wuhoho:推! 07/27 11:22
→ SKILOVEYOU:likeapig,我修文回應你了.要就站內信給我. 07/27 11:23
推 ilovetrap:腫腫der 07/27 11:24
推 demonlayer:打臉打到顏面凹陷了,雞排+++ 07/27 11:27
推 Arim:好嗆XD 07/27 11:28
推 lifegood745:黨工什麼時候有種過了?一群孬種 07/27 11:28
推 bowenwin:推!說話前要三思啊!不要躲在網路裡隨便噓人 07/27 11:31
推 usoko:幹嘛賭這麼大 人家打工仔而已...賭小一點他才會中陷阱 07/27 11:33
推 ching620:先卡位~(拉椅子) 07/27 11:33
推 hidicence:雞排先+1 07/27 11:33
推 LCHEN:XD 07/27 11:37
推 ZIMX:超爽的 XDDDD 打爆黨工的臉 07/27 11:39
推 Xavierk:雞排 07/27 11:40
→ ZIMX:黨工 已經逃離戰場 07/27 11:40
推 MOSMOSQQ55:兇 07/27 11:40
推 membobooi3:太帥了啦 07/27 11:43
推 tsctao:千片耶 07/27 11:47
推 ayabego:帥 07/27 11:50
推 vaiolin:哈哈 07/27 11:50
推 jammy50605:怕了啦 07/27 11:56
推 killua9909:純推不吃啦!你知道對一個有愛心為病人的醫生,說他收 07/27 11:57
推 jaycle:中離囉 07/27 11:57
→ killua9909:紅包,根本是污辱他的人格嗎 07/27 11:57
推 wizard20:黨工真的很弱.... 07/27 11:58
推 theskyy:吃吃吃~~ 07/27 11:59
推 fasco:純推 !! 黨工太過份 !! 07/27 11:59
推 faintyfay:拼啦! 爽! 07/27 12:01
推 Bluce:likeapin出來面對 07/27 12:02
推 hayato01:推等打臉秀下限 07/27 12:02
推 jackboy772:被打臉打到中離了喔? 07/27 12:02
推 faxy:! 07/27 12:04
推 Bokolo:這篇打臉威能太強 07/27 12:06
推 Dschicksal:垃圾黨工~ 07/27 12:07
推 mcdzik:黨工發文有效一次賺$500,六萬要120次,憑這低智商要怎麼賺 07/27 12:07
推 wowwowken:卡位 07/27 12:08
推 yauger:煞氣推 07/27 12:08
推 zx2751206:都跑了啦,好弱...... 07/27 12:08
推 fightclubgf:g排+1 07/27 12:11
推 d8888872002:go 07/27 12:11
推 firlab: 07/27 12:12
→ wolfking623:這麼嗆幹嘛 07/27 12:16
推 flyoverthemo:原PO戰力兇猛! 07/27 12:16
推 omegajoker:我也要吃雞排~ 07/27 12:20
推 l983: 有雞排有推 07/27 12:23
推 tazi:加油 07/27 12:25
推 g1409:吃吃 07/27 12:27
推 adolf455341:黨工回去找救兵啊 07/27 12:31
推 RockX:真想噓原po 車輪黨給他們薪水這麼少 你賭這麼貴他們怎麼吞 07/27 12:33
推 woods0598:所以敢嗎 還是要動用黨產造福鄉民xd 07/27 12:38
推 y2468101216:戰力滿點 早上吃雞排只好怒配豆漿 07/27 12:39
推 y800122155:黨工還在練習寫智力測驗 大家別急啊~~~ 07/27 12:40
推 j155221:兩個都不敢回了 07/27 12:42
→ nomorepipe:太霸氣了!! 07/27 12:42
推 scrate:又有人崩潰哈哈 推原PO 07/27 12:44
推 yungwena:果然縮了 超弱 07/27 12:47
推 OEC100:黨工也只有出一張嘴 07/27 12:54
推 joyc06u6:XDDDD 07/27 12:57
推 misa0519:有雞排有推XD 07/27 13:00
推 toykilled:黨工快去找救兵阿 07/27 13:01
推 bruce511239:689果真跟他們黨一樣無腦 什麼黨造就什麼人 悲哀 07/27 13:06
推 cheetahspeed:黨工六萬要賺多久啊 07/27 13:15
推 mowkow0611:霸氣啊!!! 07/27 13:15
推 rupru19:龜縮起來了 啪啪啪 07/27 13:17
推 mopigou:這招是,獅子博兔,君臨天下?快拿瑞士銀行本票出來 07/27 13:26
推 GORDON2037:兩個嗆很大的怎麼都龜了? 洗洗睡吧,少丟人現眼了! 07/27 13:32
推 Asucks:超霸氣!!! 這兩個都被原PO指名道姓嗆了,快出來回應啊!!!! 07/27 13:34
推 leave3078:某工人薪水只有500 頂多請10片機排XD 07/27 13:40
推 dandyism:我在減肥也要跟雞排~ 07/27 13:40
推 simonkko:他們不敢啦 07/27 13:43
推 Twrossi:排隊等雞排!! 07/27 13:43
推 daxer:霸氣 07/27 13:48
推 cabron:紀念推一下 07/27 13:49
推 jacky790331:黨工跑光啦 07/27 13:50
推 wizard8426:你都把黨工嚇跑了 我們怎麼看戲阿 07/27 13:51
推 bkool:純推不吃啦 !! 07/27 13:52
推 Sousake:有霸氣到 07/27 13:53
推 elmush:黨工去死 07/27 13:53
推 jasonchangki:推了這麼多次雞排就像633一樣,看得到吃不到 07/27 14:06
推 IceBoom:看黨工輸到連夜潛逃~真是口憐 07/27 14:09
推 wasata:KMT黨工都小孬孬 XDD 07/27 14:12
推 mnid22515:黨工不是很嗆很大聲?? 怎麼,當起縮頭龜啦?? 07/27 14:20
推 lzhhilly:惱羞中離囉 07/27 14:21
推 rayray:KMT黨工廢物垃圾只會嘴砲啦 07/27 14:27
→ haviccy:黨工他媽都一對廢物垃圾 07/27 14:40
推 sky093851248:黨工滾出來阿 07/27 14:57
推 concil: 07/27 14:58
推 collector: 07/27 15:13
推 peterpee:雞排<3 07/27 15:16
推 kazake:智障黨工躲回棉被哭哭惹啦 07/27 15:18
推 GaryMatthews:黨工拿不出這麼多錢啦 不要為難領400的 07/27 15:26
推 mister12: 07/27 15:26
推 wwwwwwayne:聖文快出來捐錢啊反正妳很多 07/27 15:36
推 eternia0920:兩個都縮起來了XDDDDD 07/27 15:52
推 colenken:要對付這群智缺黨工真的很麻煩,辛苦原PO了 07/27 15:58
推 benben0112:黨工就是廢啦~~ 07/27 16: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