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觀念 幾乎都是父親做什麼行業 兒子也是做什麼行業
正所謂"父業子承"
像是日本動不動就有很多什麼 二代目 三代目
尤其是那種需要流傳下來的傳統技藝 很怕會失傳掉
只是好奇現在台灣的年輕人們 你們會想要傳承父親流傳下來的行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13.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4238.A.2A6.html
→ Ruffy5566:如果爸爸是連戰應該會想吧 07/27 09:24
噓 GalLe5566:可是我爸失業中欸... 07/27 09:24
→ icudy:三歲自耕農的話 可以喔 07/27 09:24
推 tyrande:如果我老背老母是包租公 07/27 09:24
→ p1983608:咬橘子應該蠻想的 07/27 09:24
推 q76211635:幾乎都是吧 家裡有事業不繼承? 07/27 09:24
推 Tosca:如果爸爸留下的是上市企業 應該都會繼承吧 07/27 09:24
→ yamap5566:創業第一代表示 07/27 09:25
推 tim1112:我是魯蛇 我兒子會想繼承我嗎 07/27 09:25
→ tim1112:動漫裡面的老爸都是大咖領袖 當然值得被繼承啊 07/27 09:25
推 nicayoung:看什麼行業 你的問題範圍太大 07/27 09:25
→ Ruffy5566:你是魯蛇 你確定會有兒子嘛 07/27 09:26
推 julystar:看錢 07/27 09:26
推 joe11081:要看你家幾個兒子 07/27 09:27
推 kiergh:克紹箕裘 但應該沒總統給他選了 07/27 09:27
→ NeedGem:已關門無法繼承, 就算能繼承可能也賺不到能過活的錢. 07/27 09:27
→ liyimu:出去繞一圈 結果也又回家做 07/27 09:29
推 Subliminal:辛苦的、不光鮮的都會被嫌 07/27 09:33
推 goodsnk:出去被管個幾年 還是回去抱大腿啊 07/27 09:33
→ GIN1967:要看爸爸是什麼行業 07/27 09:34
推 reil:連勝文是第一代連家市長,吳志揚才是三代縣長 07/27 10:12
推 Atlantean:我爸爸五十歲就破產了耶! 07/27 10:27
→ flamedevil:為甚麼我老爸不是... 07/27 10:36
推 oprt13:神豬:我創業第一代內 07/27 10:41
推 scott5829:我們家開鞋材廠,我來待了幾個月,愛上26被趕回台灣了 07/27 10:48
推 peterpee:愛上26 LOL 感覺跟當初某先生愛上呂安妮被他老爸@(*%^ 07/27 15: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