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王丹這件事
跟
「不敢再搭飛機」 許瑀婕盼調回高雄 這新聞
感覺都是想走制度外的路
鄉民是如何看待 ??
有鄉民是只支持一個的嗎?? 又為什麼?
我對這種人性的矛盾面很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58.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32875.A.E72.html
噓 jimmmy:不同意 07/27 11:48
→ Marino:一個是國民一個不是國民 有一樣逆 07/27 11:48
推 yonbun:前者是大叔後者是小妹 當然噓前面那位 07/27 11:48
噓 ktitan:調回高雄為什麼是制度外?制度內不能調嗎? 07/27 11:49
是說特考有綁年這個制度啦→ ktitan:又一個憑感覺就上來發廢文的 不意外 07/27 11:49
顆顆 你也不懂我說的阿 你是不懂我說什就上來噓文的→ RandyMarsh:不敢搭飛機跟調高雄沒有必然的關係,不搭飛機可以搭船 07/27 11:51
→ RandyMarsh:特考綁年制度不應特例 07/27 11:52
所以我才類比阿推 vickyshan:澎湖錄取率比較高,但要綁六年 07/27 11:52
推 dostey:支持王丹,但這兩者都算是特例,制度外的(特權) 07/27 11:52
推 sky125a:都是特權 07/27 11:52
→ gca00631:王丹本身狀況就是制度外的,很難說他是在要求特權 07/27 11:54
推 arrenwu:@gca00631 王丹要返台根本不需要返美證 07/27 11:55
※ 編輯: Bode123 (180.218.158.46), 07/27/2014 11:59:50→ gca00631:有他不需要返美證的新聞嗎? 07/27 12:04
→ gca00631:王丹說他需入台+返美證才能入境台灣 07/27 12:08
→ gca00631:而移民署只講他入台證沒問題,沒講到返美證 07/27 12:08
→ usebbs:現在高普特都有綁年啊~但是許女已經獲得院長答應調回高雄 07/27 12:08
推 arrenwu:王丹說他被這樣要求?有連結嗎? 07/27 12:08
→ gca00631:其實我覺得他可以先搭機回來看看,被拒入境再說 07/27 12:09
→ sagarain:他不會被拒入境啊 是回不去美國到時怎辦 07/27 12:13
推 arrenwu:痾 所以是自由的寫法出問題了? 07/27 12:13
→ vickyshan:「移民署表示,清華大學替王丹申請來台當講師,入台證 07/27 12:13
→ vickyshan:效期至10月6日,台灣方面能協助的證件沒有問題,但他 07/27 12:13
→ vickyshan:搭機離開美國需要返美簽證,這部份由美國核發,台灣無權 07/27 12:14
→ vickyshan:過問」進來台灣沒有問題 07/27 12:14
→ gca00631:移民署只講他入台證沒問題,沒講到到底需不需要返美證 07/27 12:14
→ vickyshan:返美證不是進來台灣的條件,是進出美國的條件 07/27 12:15
→ vickyshan:而且返美證也不是台灣政府發的,施壓台灣政府很莫名其妙 07/27 12:15
→ vickyshan:應該要求聯署寄信給米國趕快把返美證發下來吧@@ 07/27 12:16
→ gca00631:現在王丹說他要有入台+返美證才能被台灣放入境 07/27 12:17
→ gca00631:所以他是想看移民署能否讓他不用持返美證入境台灣 07/27 12:17
→ vickyshan:移民署就說不用返美證啊XD 07/27 12:18
→ gca00631:目前移民署只講他入台證沒問題,但沒講他不需返美證 07/27 12:18
→ vickyshan:啊~我理解你的問題了! 07/27 12:21
→ Bode123:返美証是出境美國 美國要的吧 07/27 12:21
→ vickyshan:不過看前面版友都說進來ok,是綠卡可能會被取消? 07/27 12:22
→ gca00631:關綠卡什麼事呢? 07/27 12:24
→ gca00631:如果返美証是出境美國在看的,那移民署應該趕快叫王回來 07/27 12:25
→ vickyshan:而且明明有很多處理作法,為什麼偏偏要求改制度呢@@ 07/27 12:25
→ gca00631:等王出境時出不去再笑他也不遲 07/27 12:25
→ gca00631:要返美證才能入台目前看來,本身就是為王丹弄的行政特例 07/27 12:27
→ A6:他出不去笑他幹嘛 到時候學匪還不是會說成台灣政府的問題 07/27 12:28
推 vickyshan:常去美國又不買美國保險就很怪了,明明也可先在米國看 07/27 12:28
→ gca00631:為特例再特例一次算特權或改制度嗎?他本身就制度外的啊? 07/27 12:28
→ fsuhcikt:自由的移民署跟蘋果的怎麼不一樣? 07/27 12:29
→ A6:這次美國的問題都說成台灣的問題 還有什麼說不出來的 07/27 12:29
→ vickyshan:再事後回來核銷健保,或是文內提到的私人健保、較平價的 07/27 12:29
→ vickyshan:醫療機構……一堆辦法不先去作,反而在臉書上鼓吹粉絲去 07/27 12:30
→ always0410:樓上專業阿~ 07/27 12:31
→ vickyshan:施壓台灣政府再為他改制度、開後門,這作法很自我中心? 07/27 12:31
→ vickyshan:又把所有質疑的人都打成黨工和五毛,更令人不敢苟同…… 07/27 12:32
推 vickyshan:他之前批評的很酸蠻有意思的,但這事處理作法我不太認同 07/27 12:34
推 vickyshan:另外看了自由的那篇,移民署意思是來台不用返美證@@ 07/27 12:39
噓 jojoSpirit:很多體制內的,一開始都是體制外的,後來才變成體制內 07/27 13:44
→ jojoSpirit:人性哪那麼多矛盾,那是你不夠了解真正內涵罷了 07/27 13: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