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爆卦] 王丹FB by Amontillako (かちかち山)



http://tinyurl.com/pykelg9

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2 小時前

其實,那些說我“特權”的人,我只要問一個問題,他們就會露餡:

張志軍訪臺的時候,幾千警察保護?這是不是”特權“?你們有說過什麼嗎?!
你們還罵抗議民眾是”暴民“呢!

所以啊,什麼”特權“不”特權“,你們根本不在意,你們的道貌岸然背後,
其實就是政治立場的不同。你們看我支持太陽花不爽,想在這件事情上打擊我,
還要打出維護道德的旗幟來。這一套你們騙得了別人還騙得了我嗎?
少給我在這邊豬鼻子插蔥--裝象!

奉勸你們,以及你們背後的組織者一句:我不點名,但是我眯縫著眼睛,
都知道你們是誰,是打算幹嘛。
你們找錯人了!不信你們就繼續,看我會不會因為你們這樣就被打倒。

想跟我比意志力,你們還真是王奶奶遇到汪奶奶了我跟你說!

--

丹丹丹丹別生氣,明天帶你去看戲...
讀者投書:王丹哭窮要特權
http://caochangqing.com/big5/newsdisp.php?News_ID=339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35.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33879.A.12A.html
sysop5566: 426滾回去 07/27 12:05
ocean5566:好啦好啦 好可憐喔 阿現在就是跟台灣無關阿.... 07/27 12:05
aa1052026:我好像PO過了 不過是用回文的方式PO的 07/27 12:05
pipiball:中肯 07/27 12:05
k6991652:不懂一直關注這個中國人幹麼? 07/27 12:05
ocean5566:返美証是美國核發的 台灣無權過問 那他是在哭啥小? 07/27 12:05
hachime:因為張志軍吃屎的,所以你也要跟進嗎XD? 07/27 12:05
rayonwu:中肯 07/27 12:05
gorhow:只能給噓了 他還是待美國就好 07/27 12:06
ocean5566:要來台灣隨時都可以來 怕無法返美 來這裡哭哭怪我? 07/27 12:06
ams9:好吧 所以你跟張志軍一樣特權 07/27 12:06
beek:臉書文必噓 07/27 12:06
Pennyjr:丹丹這次弱掉了,再來一篇吧 07/27 12:06
ocean5566:看得出來他腦部疾病很嚴重 這件根本就跟台灣無關 07/27 12:06
hachime:然後把反對者都打成護張志軍的就贏了,有失水準 07/27 12:06
rongbin07:北京人的氣魄!!! 山東人的豪邁!! 07/27 12:06
realmd:王奶奶遇到汪奶奶這到底是什麼梗 07/27 12:06
rogergon:所以要對他跟張志軍無差別才可以 07/27 12:06
kanouhiko:其實王丹說的大實話 07/27 12:07
rogergon:天朝人 07/27 12:07
d90493:天朝官來阿 07/27 12:07
valenci:來訪官員維安於法有據呀,台灣平民覺得受威脅也可以申請警 07/27 12:07
always0410:連署:呼籲移民署人道考量讓王丹老師用兩吋大頭照入境 07/27 12:08
toinnd:1357樓是。。。。? 07/27 12:08
jma306:怎不跟習近平歐巴馬比 張智鈞太小咖 07/27 12:08
DongRaeGu:哈哈哈 崩潰 07/27 12:08
lovea:以下開放腦殘垃圾吱護航 07/27 12:08
hata5566:多久前的訊息.....還FB爆掛咧! 07/27 12:08
valenci:察保護,但這一條不知「非ROC公民」的王先生能不能用 07/27 12:08
※ 編輯: Amontillako (114.27.135.222), 07/27/2014 12:08:52
date1004:真的是神邏輯,今天不管哪國來都一定要派人保護 07/27 12:08
ptting:看的出來他已經腦瘤末期 大家不要再罵他了 07/27 12:08
hachime:這篇臉書文不就是先把批評他的打成張志軍同路人嗎?有問題? 07/27 12:08
Ho1liday:中肯! 感謝王丹釣魚釣出一堆~ 07/27 12:09
SpringOcean:垃圾蛆 07/27 12:09
valenci:怎不說高雄市長有隨扈你也要? 07/27 12:09
hachime:這種國中生最愛用的:你怎不去說他<--有失水準 07/27 12:09
dostey:哈,單哥哥生氣了,不過這串串文看到一堆689趁機亂入亂罵.嘻 07/27 12:09
fallen1:護航根本神邏輯 哪一國的官員來台灣用中國這種規格 腦殘 07/27 12:10
dostey:這也難怪,689委屈很久了,馬桶又一直出包沒政績被罵翻 07/27 12:10
usebbs:看來他精神體力都不錯啊~哪來的病重? 07/27 12:10
louic:王丹加油 07/27 12:11
Marino:滾遠一點 07/27 12:11
jma306: 要不是暴力小英和猴群作亂 警察哪需要那麼累 07/27 12:11
much1026:台灣本就一堆享有特權這不用爭.但給別人特權不見得得給你 07/27 12:11
cccwei:所以這篇算是他承認耍特權了?張可以我不行?哭哭哦 07/27 12:11
lovea:支持太陽花政變的都應該給予特權 07/27 12:12
evaji548:釣到不少XDDDDD 07/27 12:12
Atwo:沒想到陳為廷林飛帆黃國昌對張志軍來台都默默不作聲放行 07/27 12:12
liehen:天才小釣手王丹 魚獲量豐收 07/27 12:12
Ho1liday:689看到王丹就高潮了~~~就為了一個王丹~~~笑死 07/27 12:13
dostey:哈,689該不會又要開始亂罵了吧?王丹這事可好好討論,不要亂 07/27 12:13
ppp111683:屌 自爆 07/27 12:13
fallen1:也只有中國官員有這種特權 http://ppt.cc/jEkh 07/27 12:14
kanouhiko:果然是願著上鉤 呵呵 釣魚大豐收 07/27 12:14
Albert666:推! 07/27 12:14
dostey:這串串文蠻多人是很理性討論王丹是否做法妥當,結果689亂入 07/27 12:14
aa1052026:更多的是一堆609亂入把推文方向帶到其地方後就不見了 07/27 12:15
newti:那些領500的甘做鷹犬 請回去對岸吧 勿阻礙台灣前進 07/27 12:15
jma306:說689亂入 所以609偷渡政治是理性討論 果然很理性 07/27 12:16
dostey:又是這個aa..跟王丹有仇嗎? 07/27 12:16
evajishi:看到689亂入 就想推XDDDDD 07/27 12:16
j19741123:偽善的689 07/27 12:16
aa1052026:對這位王先生有疑問有錯嗎?我又沒指責他什麼 07/27 12:16
xxKWANxx:因為張是天朝官員是官欸,王是什麼,對既得利益者沒有利 07/27 12:17
dostey:偷渡?亂扣帽子毆 07/27 12:17
jma306:(→ newti:那些領500的甘做鷹犬 請回去對岸吧) 以前說太平 07/27 12:17
xxKWANxx:益阿,當然管你怎樣,權貴實在太噁心了。 07/27 12:17
anshley:牠的FB怎麼像個中二生寫的? 07/27 12:17
jma306:洋沒加蓋 那時候DPP執政 現在DPP下野 該跳海的換人了吧 07/27 12:17
ghostforever:609個個都理性冷靜見識超卓 說你亂入就亂入 頂什麼嘴 07/27 12:18
diefish5566:他代表哪國出使台灣? 民主價值國?六四國?民主中國? 07/27 12:18
aa1052026:同意王丹享特權>患難見真情 反對王丹享特權>挺共走狗 07/27 12:18
mornlunar:609悲憤 07/27 12:18
kei29:哈哈 這麼多人被釣出真面目喔 07/27 12:19
dostey:王丹這事件是否洽當本就可好好討論. 07/27 12:19
diefish5566:張代表中共出使台灣 07/27 12:19
aa1052026:話說 王丹自己似乎也沒反對特權這個說法 07/27 12:20
H072: 影響力只剩FB粉絲團了嗎? 怎麼感覺雞排妹講話還比王丹有腦? 07/27 12:21
cccwei:現在反特權就被扯689喔?他拿自己跟張類比,格調也不過如此 07/27 12:21
hunt5566:回去好嗎? 07/27 12:21
lostsoap9527:王丹真是天才小釣手 釣出一堆狂噓的689 07/27 12:21
diefish5566:王丹真的很天才 天才到推的人除了罵689無話可說 07/27 12:21
Ho1liday:( ′﹀‵)/︴<>< <>< ><> ><> ><> <>< 07/27 12:21
Marino:滾開啦 特權分子 好不知羞 07/27 12:22
dostey:其實噓他的不見的是689,但真的很多689趁機狂罵.嘻嘻 07/27 12:22
xelnaga:講不過通通打成689 07/27 12:22
ransan:開嘲諷了 07/27 12:22
aa1052026:王丹真是天才釣手 馬上釣出一堆平常罵權貴享特權 但碰到 07/27 12:22
always0410:王丹應該是釣出一堆不用護照的出入境專家吧 07/27 12:22
chenn:天才釣手 資料庫又要更新了XD 07/27 12:22
aa1052026:反共義士就都轉彎的609 07/27 12:22
cccwei:沒辦法..吱吱不敢在打臉文底下回應,只好在fb文下扯人689.. 07/27 12:23
dostey:噓他的蠻多事不贊同為他開特例(特權),或說他為省錢 07/27 12:23
siathy:因為張志軍來腦殘會帶人去鬧場,你來正常人不會鬧你場 07/27 12:23
diefish5566:609:不是不能享特權 是不想給你(目前權貴)享特權 07/27 12:23
Ho1liday:看到一堆悲憤噓的好爽 07/27 12:23
hrpe:本篇為釣蛆文無誤 07/27 12:24
verp9925:黨工真是帶風向不遺餘力 07/27 12:24
kzzoz80:等你當特首再來說誰該有特權 每個人都有還叫特權嗎 07/27 12:25
fallen1:腦殘舔共 支持血腥國民黨不遺餘力 07/27 12:25
always0410:噓某些帳號 就是因為怕王丹老師被出入境專家給搞死在美 07/27 12:25
dostey:----------------------開放悲憤689噓噓------------------ 07/27 12:25
always0410:國機場 07/27 12:25
diefish5566:黨工們不遺餘力邊推邊罵689 帶風向能力真強 07/27 12:25
aa1052026:看來中午是丹粉出沒的主要時間 昨天這麼多打臉文都沒出 07/27 12:25
cttw19:中立選民出沒中 07/27 12:25
aa1052026:現 現在他們的主子出來嗆了才紛紛出來 07/27 12:26
leron:KMT青年網路黨工就是用在這個時候 07/27 12:26
diefish5566:結果沒一個黨工敢正面支持王丹享特權 07/27 12:26
bg00004:所以你也認了是特權吧....利用名氣想搏取特權 07/27 12:26
wondtty:不國是個426 07/27 12:26
olaqe:那就推爆好了 這種對比失當的發言 肯定讓王丹流失更多吱持 07/27 12:26
dostey:-----------哪個aa狂po昨天打臉文------------------------ 07/27 12:26
diefish5566:只能空泛的說王丹是天才釣蛆手自嗨 07/27 12:27
lovea:匪帆猥廷狗昌還不出來護駕? 07/27 12:27
z770808:釣到一堆黨工...XDDD 07/27 12:27
aa1052026:到頭來 這位王丹先生自己似乎也沒否認自己享有特權 07/27 12:27
bg00004:你和那些人有什麼不一樣....? 07/27 12:27
bg00004:看了就噁心...原來都是同一個樣子的人 07/27 12:27
aa1052026:還拿自己跟那張志軍比 看來他還是很嚮往支那組國 07/27 12:27
Marino:哈 特權份子 誰出錢讓你在美國買房子的 阿扁嗎 07/27 12:28
bg00004:就一個和張志軍一樣愛特權的人啊... 07/27 12:28
piadora:王丹老師^^ 你跟那些綠粉一樣是被自己打倒XD 07/27 12:28
cccwei:吱吱瘋狂在這篇取暖,真是奇觀啊...前面被打臉時像啞巴一樣 07/27 12:28
bg00004:一個是受中共喜愛的 另一個不受中共喜愛 07/27 12:28
Jnex:啊不就好棒棒 07/27 12:28
dostey:王丹加油,不過你的做法是否恰當呢? 07/27 12:28
bg00004:她們有一個共通特點...就是都有特權 07/27 12:29
diefish5566:拿了阿扁的20萬美金 結果錢去哪不知道 07/27 12:29
bg00004:看清楚這種人後...也沒什麼所謂加不加油的的 07/27 12:29
bg00004:只是想利用自己累積的名氣然後想換取特權 07/27 12:29
aa1052026:王丹跟那些中二生還真像 都會抱怨說他們都可以這樣作, 07/27 12:29
diefish5566:特權不是不對 享受到的不是我才不對 07/27 12:29
aa1052026:但我卻不行 07/27 12:30
henry1915:零分 下一位 07/27 12:30
H072:只有台灣會送錢給王丹 難怪王丹這麼愛台灣健保 07/27 12:30
bg00004:最可悲的是 還有一群人忙著作嫁 07/27 12:30
A6:可以下去領生魚片了 07/27 12:30
kenro:很中二的發言 這樣粉絲會崩潰 07/27 12:30
dostey:好多支黨工~~~~~~~~~~嘻嘻 07/27 12:30
langeo:王丹事件根本是江宜樺青年軍練兵場地 試著看怎麼帶風向 07/27 12:31
diefish5566:這篇已經很多粉粉崩潰到只會罵689不敢護航了 07/27 12:31
bg00004:還有一群愚昧者...對於想用名氣行駛特權 而護航 07/27 12:31
bg00004:然後對於反對者就直接打為青年軍 07/27 12:32
eip937:689閉嘴好嗎 07/27 12:32
aa1052026:這篇一堆推文只會扣帽子 卻連個實質意見也沒有 07/27 12:32
rogergon:不同意王丹說法就叫黨工蛆蛆689 07/27 12:32
bg00004:這些人和那些9%有什麼兩樣..簡直是一模一樣的產物 07/27 12:33
always0410:王丹事件就一堆統派的在護航呢 07/27 12:33
cccwei:他這樣搞吱吱也沒招護航啦...只好全部打成689。地圖砲發射~ 07/27 12:33
bg00004:rogergon因為基本上他門就像是9%的支持者一樣啊 07/27 12:33
bg00004:去隔壁棚看看..這些只要反對就打成青年軍的人 07/27 12:34
piyobearman:政黑蛆大舉進攻 07/27 12:34
bg00004:和隔壁的9%支持者有什麼不一樣..根本一模一樣 07/27 12:34
rogergon:又不是黑名單"回"不來,也不是沒錢看病 07/27 12:34
moccabranco:天朝特史跟平民的差別 07/27 12:34
fcbih350:689崩潰就是爽 07/27 12:34
bg00004:說白了就是想用自己累績的名氣來使用特權 07/27 12:35
piyobearman:陸生僑生都有健保,幹你娘一個大學教授沒健保 07/27 12:35
rogergon:王丹拿自己跟張志軍比是非常不妥 07/27 12:35
suckabian:跟609的神邏輯一樣,反我的都是黨工9.2,下去領500 07/27 12:35
pay17:幹 426就是他媽的噁心 07/27 12:35
bg00004:然後還有一些人因為這份特權而護航 07/27 12:35
piyobearman:這樣還想招啥海外人才?還是海外人才限定天朝特使? 07/27 12:36
z810638:生病要多休息,保重 07/27 12:36
diefish5566:只要689崩潰 特權也沒關係喔>.^ 07/27 12:36
diefish5566:扯什麼健保 大家在罵的是回美證和綠卡 07/27 12:36
ev331:沒差啦 搞掉老k就好 07/27 12:37
bg00004:現在崩潰的不是689也不是609 07/27 12:37
Takano34:王丹:請用邏輯說服我;丹粉:你是689 07/27 12:37
rogergon:媚匪固然令人作嘔,媚前民運人士 07/27 12:37
cccwei:推文還有人搞不清楚狀況耶.他有健保,台灣也沒擋他。 07/27 12:37
bg00004:反而是那些王丹的信徒吧 07/27 12:37
koreapig5566:顏色對了就對了,特權萬歲 07/27 12:38
suckabian:感覺就是講不過,就開藍綠對決的地圖砲討支持 07/27 12:38
bg00004:可惜這件事情藍綠地圖砲也沒有用 07/27 12:38
gn008112002:腦屁海 07/27 12:38
fsuhcikt:顏色正確 給推 689不要嫉妒王丹老師有特權喔^_< 07/27 12:39
aa1052026:去看看上面那些推文的啊 十有七八不是來討論 是來扣帽子 07/27 12:39
bg00004:因為很明顯的就是想利用自己的名氣來想取得方便 07/27 12:39
ev331:為什麼呢 因為敵的人痛苦就是自己的快樂 07/27 12:39
rogergon:特別對待也沒有其緊急性/合理性 07/27 12:39
darkholy:張志軍有綠卡跟健保嗎? 07/27 12:39
bg00004:所以你認同張志軍的特權嗎? 07/27 12:40
gowellplayer:黨工跳腳中哈哈 07/27 12:40
bg00004:你認同那些人的特權嗎? 07/27 12:40
yien:推 07/27 12:40
diefish5566:張是使節身分 本來就該維安... 07/27 12:40
aa1052026:丹粉:老師他病得很重 讓他回台來看病有錯嗎 07/27 12:40
bg00004:還有一至的標準...我根本就認為外國人不應該擁有健保 07/27 12:41
dostey:推 07/27 12:41
bg00004:這之前就討論過也討論的很久... 07/27 12:41
ev331:華僑更不該有健保 07/27 12:41
bg00004:我認為她們應該要行使商業保險 07/27 12:41
b195f1a:反正反對王丹就是黨工,你們贏了,謝謝。 07/27 12:42
bg00004:華僑我也認為應該要重新檢討 07/27 12:42
always0410:外勞也不應該 管他歐美來的還是東南亞 07/27 12:42
bg00004:這個之前就討論過了... 07/27 12:42
aa1052026:憑什麼就要給他專案讓他提早入境來台?他的病有嚴重到需 07/27 12:42
bg00004:always0410 我說的外國人他門全部都包含在內 07/27 12:43
theskyy:哦。 07/27 12:43
aa1052026:要省去那些等待時間?都有那力氣上網筆戰嗆人了,我看他 07/27 12:43
dahanjian:支那丹最後還是露餡了 呵 07/27 12:43
bg00004:我認為健保已經算是我國的福利了 07/27 12:43
aa1052026:應該還能在活蹦亂跳個幾十年沒問題 07/27 12:43
bg00004:我認為非本國國籍應該使用商業保險比較妥但 07/27 12:44
Deathlord:唉...原來王丹的理解也是很解單的非黑即白... 07/27 12:44
dostey:反正反對王丹就是黨工? 除了你,有誰這樣說呢?嘻嘻 07/27 12:44
bg00004:我認為有這樣的傾向啊 07/27 12:44
Deathlord:不支持他的人就自動被他掛歸為中共同路人之流了 07/27 12:45
tngduh:好棒~~~釣出一堆~~~~ 07/27 12:45
bg00004:對於批評這件事情的..都被打成青年軍 07/27 12:45
Deathlord:阿,剛吃飽一直打錯字 07/27 12:45
bg00004:這些人和9%有什麼不一樣..反對馬英九的舊一律打成反方 07/27 12:46
b195f1a:哈,上面不是說一堆黨工的。 07/27 12:46
Deathlord:太陽花的核心價值之一是反威權,而王丹正走向威權之路 07/27 12:46
bg00004:跟9%那群人可以去當朋友了..使用的模式一模一樣 07/27 12:46
ev331:無所謂 07/27 12:46
sean850703:猛 07/27 12:46
pacmaner:死二六,終於露出真面目了,就事論事就被你說成是迫害嗎? 07/27 12:47
bg00004:b195f1a 別理他門啦.建議她們去和9%當朋友算了 07/27 12:47
amozartea:原來你真的覺得你跟張志軍同等級 自己耍爛嗎 07/27 12:48
amozartea:假設今天你王丹有很多人圍住抗議妳 台灣政府也會保護你 07/27 12:49
amozartea:假設你A國護照辦不下來 想入境台灣就要求台灣不看護照? 07/27 12:50
dostey:就事論事就被你說成是迫害嗎? 這誰說的阿? 07/27 12:52
buddar: 07/27 12:53
addhoney:因為返美證是臺灣要的啊 07/27 12:53
bg00004:問題出在美國自己和美國要.. 07/27 12:54
bg00004:我現在都開始懷疑了是不是中國人都有這樣的惡習啊? 07/27 12:54
bg00004:要用特權說的理直氣壯 07/27 12:55
dostey:特不特權要看後續處理吧..ㄧ堆看到王丹就狂罵,,,嘻嘻. 07/27 12:56
abel0201:他都有綠卡了怎不待在美國就好? 07/27 12:57
cccwei:因為他ㄒㄧㄤ 07/27 12:58
akira78724:推! 07/27 12:59
cccwei:想要來台灣享受壓榨醫療人員的健保 07/27 12:59
b195f1a:其實很諷刺,民主鬥士到了民主美國卻變沒成健保的可憐人 07/27 13:01
linfish:有特權承認就好,拖別人說你看他也有特權不會比較好看 07/27 13:01
zainc:滾~ 07/27 13:01
dostey:推王丹,不過不推他的做法 07/27 13:01
b195f1a:美國都不給他特權,台灣要給他特權就給吧! 07/27 13:03
comawu:還是留在美國吧你! 07/27 13:08
b195f1a:呵呵,吱吱們還相信美國會保護台灣 07/27 13:08
comawu:然後亂入的KMT快回家打手槍 07/27 13:08
mikebbb:垃圾丹 支那 07/27 13:17
sam125502000:人家是外國使節 你是哪根蔥 豬鼻子插蔥??? 07/27 13:18
shine32025:政治垃圾哭哭要特權摟 證件下不來 關台灣屁事阿 07/27 13:20
yesyesyesyes:想要特權還敢這麼大聲 07/27 13:21
amozartea:返美證相當於護照阿 台灣跟他要護照來看有問題?? 07/27 13:23
amozartea:你出國可以只帶身分證不帶護照的??? 07/27 13:23
lindviorair:帥 07/27 13:30
idiotdog:他就承認跟張志軍一樣想要特權了,不要再護航了吧~ 07/27 13:30
idiotdog:別人有特權~ 他也想要... 這就這~ 裝清高勒~ 噁... 07/27 13:31
SHIU0315:還真是釣出一堆人的真面目啊 07/27 13:34
idiotdog:就大家都承認是為反而反,以後都不要裝什麼清高反特權 07/27 13:39
idiotdog:這樣不是很好嗎? 07/27 13:39
WizZ:中國人果然還是中國人。 07/27 13:41
derekg8:輸不起 07/27 13:42
DWADE3:神釣! 07/27 13:54
hebe10356:老師加油 07/27 14:02
onlyhuman: 07/27 14:08
EvilPrada:都是誰在批王丹 想也知道 江宜樺青年軍嘛 07/27 14:10
HermesKing:有趣,反對他想搞後門就扣帽子人加的立場 07/27 14:17
HermesKing:好一個民主導師,好一個人權鬥士 07/27 14:17
Baumgartner:降低自己高度 07/27 14:21
logen:果然鞭的人是挑人罵 07/27 14:25
drigo:骨子裡果然就是個中國人,講這些有夠惹人反感。 07/27 14:53
loxlox:ㄏㄏ 26樣顯露無遺囉 07/27 15:09
chineseb:你算什麼咖 07/27 15:16
Zrz:中國人的醜態出現了 07/27 15:16
jevin:如果王丹有特權 就不用在臉書哭哭了 07/27 15:17
honafire:不要說26了 如果一個拿美國綠卡的台灣人 照樣砲轟到不行 07/27 15:18
ejvup:為了自己 什話都說得出來 07/27 15:28
peadon:超扯 07/27 15:43
MIRACLEKUSO:神邏輯... 07/27 15:48
valenci:張志軍被潑漆王丹:為中國人出口惡氣 07/27 15:50
irh:依健保法第九條,他的確可加入健保,但並不表示在美國可以使用 07/27 15:52
irh:要使用請回台灣再說,至於回不回得去,請自行找美方處理(結案) 07/27 15:53
irh:PS.腦瘤不適用國外緊急救助。 07/27 15:54
jcll:萬一張被暴民攻擊 剛好給對岸出兵藉口怎麼辦?! 07/27 15:56
dtlove17:可能有大部份是吧 07/27 16:34
kroyx:只剩下貼標籤的方式來替自己要求的特權辯解嗎 可笑復可悲 07/27 16:52
zxcbrian:恩... 07/27 17:16
berneytw: 07/27 17: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