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問卦] 大便大出來 不馬上沖掉的心態? by dizanwan (地地)



我覺得大便要一大出來 就馬上就沖掉 才是最有禮貌的

因為不至於讓隔間都聞到惡臭

但發現很多人 都一次拉完才沖 那個臭氣彌漫到整個廁所

害想進去廁所的人都會想吐....


有沒有 大便不馬上沖掉的人的心態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8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33978.A.BCF.html
jeff0811:請節約用水 07/27 12:07
aa1052026:沖掉了你要他吃什麼 07/27 12:07
kauosong:享受那個成就感吧! 07/27 12:07
fastmonster:留著當宵夜 07/27 12:07
ldstar:一次大很多會有成就感吧? 07/27 12:07
Hsu1025:什麼馬上沖掉,後面又講一次拉玩才沖,看不懂 07/27 12:07
你國文理解程度太差ORZ
※ 編輯: dizanwan (118.169.81.64), 07/27/2014 12:08:28
peter458z:拍下來 打卡 07/27 12:08
kauosong:很怪啊。拉出來後一直要等到褲子穿好才沖。整個廁所臭味 07/27 12:08
kauosong:熏天 07/27 12:08
※ 編輯: dizanwan (118.169.81.64), 07/27/2014 12:09:43
SpringOcean:留給下一個人想沖就沖不行膩? 07/27 12:09
KOSMOST:我有一次拉完,結果拉出一個底特律老虎的隊徽,超有成就感 07/27 12:10
Hsu1025:這樣太浪費水了吧 07/27 12:11
kauosong:拉完後。讓空氣自然發酵。穿好褲子再端詳許久。最後再不 07/27 12:13
kauosong:捨的沖掉 07/27 12:13
tchialen:屎不足洗 史不夠多不足以洗掉 07/27 12:14
DarkIllusion:大出來的形狀很漂亮 留著給下一位做紀念 07/27 12:14
elize1582017:有大便芳香劑,便前滴一下能完全阻隔便味四溢 07/27 12:15
rescueme:op 07/27 12:15
richardh:還沒熟成 07/27 12:16
rescueme:78580 op了 07/27 12:16
tony22725385:拍下來每天紀錄身體狀況 然後翻一下有什麼東西沒消化 07/27 12: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