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一直打巴勒斯坦的百姓
應該死了上千人了
即使訴求加薩走廊解除武裝這理由
也不該打百姓吧
有本事打軍事要塞
分不出來就別打呀
這次事件美國老大根本無視
出來調停感覺也是在喊燒而已
反觀親俄烏克蘭人打下一架飛機
俄羅斯就要被制裁了
有以色列為啥不會被制裁的八卦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72.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33352.A.027.html
推 galilei503:你要怎麼制裁戰神 07/27 11:56
→ Scott92:美國上層社會一堆猶太人 07/27 11:56
推 mecca:這世界是猶太人控制的 你覺得呢?? 07/27 11:56
推 KYLAT:ㄩㄊㄖ 07/27 11:56
噓 sysop5566: 聖經搞不好就是以色列人寫的 07/27 11:56
→ arrenwu:美國為什麼要制裁以色列? 07/27 11:56
→ jimmy5680:先不談制裁啥的,哈瑪斯沒有軍事要塞謝謝 07/27 11:57
推 wo2323:你還真的以為美國就是正義啊? 07/27 11:57
噓 shulado:美國根本被猶太人把持 07/27 11:57
推 Tosca:這個世界早就被猶太人統治了好咩 07/27 11:57
→ jimmy5680:然後哈瑪斯和以色列就狗咬狗...制裁或斡旋都很困難 07/27 11:58
→ Tosca:巴菲特 史蒂芬史匹柏 索羅斯 一堆首富名人都猶太人阿~ 07/27 11:58
推 ReDmango:你把軍事要塞設在你家 樓上樓下都是平民 就無敵囉哈哈 07/27 11:58
→ Marino:巴飛特不是猶太人 07/27 11:58
→ ReDmango:有沒有點常識 07/27 11:58
→ Marino:以色列的復國與存在 是聖經預言的應驗 這對基督教很重要 07/27 11:59
→ Marino:美國又是基督教很盛行的國家 基本上都是同情以色列的 07/27 11:59
→ jimmy5680:猶太人內部也不是全部都支持錫安主義,就像巴勒斯坦也 07/27 12:00
→ valenci:美國國會最大遊說團體就是猶太人團體 07/27 12:00
→ jimmy5680:不是全都支持哈瑪斯,兩邊都是鷹派太強硬、鴿派失勢 07/27 12:00
推 JJ66666:打的又不是白人 其他人種無所謂 07/27 12:00
噓 yumanatu:美國是世界最邪惡的流氓國家,怎麼可能真正主持正義 07/27 12:01
→ kanouhiko:你有聽過兒子忤逆老爸的嗎? 07/27 12:01
推 Mahoutsukai:以色列人聰明 之道只有美國是真的 聯合國甚麼的都假的 07/27 12:02
→ Mahoutsukai:哈瑪斯打法 換鄉民去以色列執政 也想不出更好的辦法啦 07/27 12:03
推 kanouhiko:以色列被屠殺過 有慘痛的教訓 所以對哈瑪斯毫不留情 07/27 12:05
推 z810638:美國一直用否決權讓聯合國不能制裁 07/27 12:05
→ kanouhiko:贖罪日戰爭就是見證 你越姑息對方就越狂妄 07/27 12:06
→ lzhhilly:因為猶太人是美國的老爸 07/27 12:22
推 daj576:李四端的節目,有一個特輯在紀錄加薩走廊,很多小孩被飛彈 07/27 12:52
→ daj576:炸傷炸死。 07/27 12:52
推 addhoney:因為對方很賤都把飛彈藏校園 要塞藏民間啊!反擊發射地就 07/27 12:55
→ addhoney:一定會有平民死 07/27 12:56
→ reil:請以色列遷國到美國境內 07/27 13:02
推 ccs95209:活在猶太人控制的世界要怎麼制裁啦 07/27 13:35
推 peacekeeper:只能請出強國人痛扁以色列了 07/27 13:39
推 GPisgood:控制美國=控制全世界 07/27 13:49
推 stantheman:因為哈馬斯也是王八蛋垃圾 07/27 15:03
推 DrWm:美國人搞出來的國家怎麼制裁 07/27 15:48
→ wolfking623:搞美國? 再說 07/27 1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