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問卦] 有沒有浴衣加了蕾絲的八卦 by Kamiya (誰在踹我密碼???)




夏天到了 日本人會穿浴衣

昨天我在路上看到一堆

但是發現浴衣也有很多種變化

我心想 這不是一種傳統服飾嗎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現代元素、西方元素參入?

這是我認知的浴衣
http://i.imgur.com/1QhAuBY.jpg

這件浴衣的背後......多了蕾絲
http://i.imgur.com/MLdVtgV.jpg

還有混合式的(左二)
http://i.imgur.com/c3l8nY2.jpg


附帶一提 長短也都不一樣
看起來更像是迷你裙、窄裙或者短褲
http://i.imgur.com/muY6V1O.jpg
http://i.imgur.com/tzKN01V.jpg

有沒有傳統浴衣加蕾絲的八卦

這在我眼中看來 賞心悅目歸賞心悅目

但 你能想像孫中山遺像的領子多了蕾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11.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1919.A.21A.html
loserorz:唯 警察局嗎 07/27 08:46
icudy:你這個孫中山 07/27 08:46
kauosong:一直拍小女生..... 07/27 08:46

我也拍男生啊 但我不信天主教
而且男生的衣服就比較沒讓我覺得奇怪的地方

http://i.imgur.com/7FRrkni.jpg

eqmblcor:警察伯伯,就是他 07/27 08:46
yuherngshi:你把男女混在一起比? 07/27 08:46
GalLe5566:警察先生 就是這個人!!! 07/27 08:47
Ruffy5566:浴衣本來就是比較不正式的啊 07/27 08:47
kauosong:大會廣播:請各位父母注意自己的女兒!!!! 07/27 08:48
billnancy:穿的又不是你,人家爽就好 07/27 08:48
s86871144:你太過分了!!!!居然一直拍小女孩~~~!!!已抱緊處理 07/27 08:50
laechan:這幾天在大阪拍到的 http://i.imgur.com/yFOkVjU.jpg 07/27 08:51
GalLe5566:你一篇文到底想要有幾個戰點... 07/27 08:51

http://i.imgur.com/66QHyHh.jpg

等等我還沒提到盆舞竟然出現AKB48的宅宅藝這件事情啊

話說竟然~~~~~~有兩位56ID大駕光臨 我惶恐至極啊 (跪)

Daedolon:不好意思來查個水表 07/27 08:52
btaro:... 07/27 08:52
j31404:可惡想抱 07/27 08:54
Janius:連小男生你也不放過...建議警察快來預防性雞鴨 07/27 08:55
winiS:水表:好萌啊啊~要壞掉了 07/27 08:55
GalLe5566:5566得第一 原PO早安阿 07/27 08:55
Ruffy5566:拍的倒是滿有潛力的啦 07/27 08:55
GalLe5566:上面L大拍的也滿讚的 可惜沒正面... 07/27 08:55

輸人不輸陣 來個側面
http://imgur.com/xKvsQ0S

HELLDIVER:說起來 以前日本有人專門偷拍乾布擦澡... 07/27 08:57

傻傻的 直接去俄羅斯拍紫外線浴就好了

booloo:拍的不錯,請問大大可以給套圖嗎?小女生的就好 07/27 08:57

旅行唯有出發前最愉快,狗兒唯有叫聲最嚇人,
女人唯有背影最美麗,隨隨便便讓人拋頭露面,
會壞了人家美夢,這種事情咱做不來。

HELLDIVER:乾布擦澡好像是國小才有... 07/27 08:59

你研究的太多了!!

GalLe5566:欸欸 這隻好可愛 想抱回家養 07/27 09:00

這種年齡的才可以喔
http://i.imgur.com/TInnM4x.jpg

h45279802:上面這張!!!!! 戀愛惹 07/27 09:11
GalLe5566:上面那張我也戀愛了!!! 超級喜歡這一型的 07/27 09:13

那這種呢(中西合璧)
http://i.imgur.com/9K8lpOW.jpg

Kamiya:等等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啊我不是來貼圖的wwwww 07/27 09:21
RCSTD03:買櫝還珠啊 07/27 09:28
winiS:以這串看來… 答案就是因為很可愛 所以沒關係 07/27 09:41

Q.E.D.

※ 編輯: Kamiya (1.171.211.159), 07/27/2014 09:44:09
tyai:因為可愛就是正義! 07/27 10:15
l42857: police ! police ! 07/27 10:43
caesst85149: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07/27 10:45
sstuv:你說的蕾絲叫:兵兒帶,以前比較多小朋友在使用,現在則很多 07/27 11:03
sstuv:女生也跟著使用。兵兒帶的打法較隨興。 07/27 11:03
sstuv:日文漢字寫法是: 兵児帶 07/27 11:06
sstuv:更正,是, 兵児帯(請原po幫我修掉上面錯字好嗎XD) 07/27 11:09
saedn:好地方 0///0 我想去...... 07/27 14: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