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間點有些尷尬,
肚子蠻餓的,
不過不知道出門要吃什麼才好,
早餐跟午餐如果要一起吃,
要吃什麼才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54.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7521.A.A09.html
推 el4e8d:阿罵的牛肉麵 07/27 10:19
推 screwer5566:未看先猜推文有屌或洨 07/27 10:19
→ HELLDIVER:雞腿便當+豆漿飯糰蛋餅 07/27 10:19
→ t00012:下面一定有人說吃洨 07/27 10:19
推 ash0613:蛋餅+雞腿便當+紅茶豆漿 07/27 10:19
→ ldstar:吃大便 07/27 10:19
推 luming:20個蛋餅 07/27 10:20
→ paleomort:燒餅夾雞腿 07/27 10:20
推 RealGeforce:擴肉飯+牛肉湯 07/27 10:20
噓 ineedadvice:12OZ大丁骨牛排 07/27 10:20
噓 industrialld:. 07/27 10:20
推 s86871144:HI~~~我也覺得有點餓~~~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燒肉呢?o'_'o 07/27 10:20
推 axzs1111:牛排配紅酒 勝文餐 07/27 10:21
推 maxalien:何不食 07/27 10:22
→ hu6111:大碗炒麵加大杯紅茶 07/27 10:25
推 awin519:快去永和豆漿 等等要休息了 07/27 10:26
推 Makubax:藍叫蛋餅,爆於茶 07/27 10:27
推 micocub:某t: 07/27 10:29
噓 awesomeSS66:蛋餅便當 07/27 10:33
推 yxfs2000:現在這個點當然要飲港式早茶啊 超潮的 07/27 10:35
→ hongtm:魯肉飯、爌肉飯、炒麵 07/27 10:41
噓 pneumas:吃早午餐啊 07/27 10:42
→ hongtm:經典台式早午餐 比吃啥貴鬆鬆的兩三百早午餐高CP 07/27 10:43
→ h22112603:肯德基小資餐 07/27 10:55
推 steven10216:吃洨 07/27 11:16
推 tfhkrt:肥美鮑魚湯 07/27 1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