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問卦] 早餐跟午餐一起吃,要吃什麼? by fickleness (小舞揭)



現在的時間點有些尷尬,

肚子蠻餓的,

不過不知道出門要吃什麼才好,

早餐跟午餐如果要一起吃,

要吃什麼才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54.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7521.A.A09.html
el4e8d:阿罵的牛肉麵 07/27 10:19
screwer5566:未看先猜推文有屌或洨 07/27 10:19
HELLDIVER:雞腿便當+豆漿飯糰蛋餅 07/27 10:19
t00012:下面一定有人說吃洨 07/27 10:19
ash0613:蛋餅+雞腿便當+紅茶豆漿 07/27 10:19
ldstar:吃大便 07/27 10:19
luming:20個蛋餅 07/27 10:20
paleomort:燒餅夾雞腿 07/27 10:20
RealGeforce:擴肉飯+牛肉湯 07/27 10:20
ineedadvice:12OZ大丁骨牛排 07/27 10:20
industrialld:. 07/27 10:20
s86871144:HI~~~我也覺得有點餓~~~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燒肉呢?o'_'o 07/27 10:20
axzs1111:牛排配紅酒 勝文餐 07/27 10:21
el4e8d:http://tinyurl.com/nd34qod 07/27 10:22
maxalien:何不食 07/27 10:22
hu6111:大碗炒麵加大杯紅茶 07/27 10:25
awin519:快去永和豆漿 等等要休息了 07/27 10:26
Makubax:藍叫蛋餅,爆於茶 07/27 10:27
micocub:某t: 07/27 10:29
awesomeSS66:蛋餅便當 07/27 10:33
yxfs2000:現在這個點當然要飲港式早茶啊 超潮的 07/27 10:35
hongtm:魯肉飯、爌肉飯、炒麵 07/27 10:41
pneumas:吃早午餐啊 07/27 10:42
hongtm:經典台式早午餐 比吃啥貴鬆鬆的兩三百早午餐高CP 07/27 10:43
h22112603:肯德基小資餐 07/27 10:55
steven10216:吃洨 07/27 11:16
tfhkrt:肥美鮑魚湯 07/27 1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