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新聞] 邰智源砸18萬 送兒赴美遊學1個月 by jwph (胖達)



【蔡維歆╱台北報導】邰智源16歲兒子邰靖今年以全校第1名畢業於私立薇閣中學,榮譽
直升薇閣高中部,上月他砸18萬元讓獨子赴美遊學1個月,並參觀美國名校耶魯和哈佛大
學,喜歡物理的邰靖,未來也打算拼考美國大學,邰智源說:「尊重兒子決定,但美國大
學學費不是我可以負擔得起,他要自己拼獎學金。」


邰靖波士頓開眼界

邰靖念的薇閣中學每年都會舉辦遊學團,這次他和同學一起到美國,大開眼界,邰靖說:
「學了不少英文俚語,十分有趣。」一行人住在波士頓的塔弗次大學校區,問他未來想攻
讀哈佛還是耶魯大學?他表示:「還沒有想法,這次只是抽空參訪,沒有機會深入了解。


邰靖在校成績優異,平常沒補習,邰智源透露有空會帶兒子去書店閱讀課外讀物,也會帶
他運動,「小孩不能只會念書,體育也要並重才行」。


http://0rz.tw/wWrzq apple

--
/ ̄\ˍ▁▂▁ˍ/ ̄\ . ' ‘
◢█◤ ├┐◣∕ . ,.:' ╔╦╗
╱██▍ ┘ ̄╲▏ .: :: 我的肝再好, ╠║╣╠═╗
╱██▊ └┬ . .: :::' 人生都是 ╚╬╝ 的。
╱◥██◤':. :: ' ╚╩╝╠═╣
/ˍ▁▂▁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58.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7397.A.46A.html
defeatshame:薇閣中學 沒聽過 07/27 10:17
hihi29:他賺的錢花去哪了 07/27 10:17
lucifax:美國梨語還要花18萬去學 我可以馬上教一句 只收10000 07/27 10:17
s86871144:wego中學 痛不欲生 07/27 10:17
terop:應該不是負擔不起 07/27 10:17
kukusir:薇閣中學每年都舉行遊學團.... 這他媽是貴族學校吧!! 07/27 10:18
atom95:有錢真好,富爸爸 07/27 10:18
otsuka123:不補習 很強啊 07/27 10:18
anper:376的學弟 wego~ 07/27 10:18
syura945:慾生中學 07/27 10:18
lucifax:F--- Y-- AN ----- A DAY KEEPS THE ------ AWAY 07/27 10:18
peterwww:台灣應該要讓更多寒士出頭 階級流動 07/27 10:18
Q00863:真的是財力驚人 一個月燒了18萬 07/27 10:19
l2272:記得還有比薇閣更貴的 07/27 10:19
pz5202:教育的蠻好的 07/27 10:19
badkidXD:不補習真的很強 07/27 10:19
EvilPrada:welcome to 天龍人的世界 07/27 10:19
woulin:可以念Wego了,美國名校學費應該也出得起吧 07/27 10:19
peterwww:首先就是 讓學歷取得有一個公平的機制 花錢也買不到 07/27 10:19
peterwww:如此一來強者可以出頭 台灣也能夠前進 07/27 10:19
l2272:南投啥中學的 07/27 10:20
newstyle:他兒子還蠻強的 07/27 10:20
Sayd20:不唸建中選擇直升薇閣 07/27 10:21
sareed:直覺反應wego高中三年費用比不上BU MIT大學部一年費用 07/27 10:22
kingfly:窮人再強也是窮人 有錢人在廢也是有錢 07/27 10:22
evil2009000:哪有什麼公平的爭取 有錢人家小孩資源多 天生就比窮小 07/27 10:22
terop:普台 07/27 10:22
evil2009000:孩 還要強 07/27 10:22
newstyle:台灣未來還會有三級貧戶的總統嗎? 07/27 10:23
shenmue1001:他算不錯了 對兒子有用心在教育 不像其他富二代 07/27 10:23
aimgel:薇閣中學是要補什麼習啦 記者是沒唸過私立國中喔 zzzzz 07/27 10:23
Qedosh:太謙虛了 美國大學四年讀下來五百差不多 你可以的邰哥 07/27 10:24
dannyshan:真噁心 他這麼紅有必要裝窮怕人家知道他很有錢嗎? 07/27 10:24
dannyshan:他的年收起碼千萬起跳吧 最好是負擔不起學費 07/27 10:25
HELLDIVER:遊學→遊玩 07/27 10:26
newstyle:貴族學校第一的程度應該是有辦法拼美國大學獎學金吧~ 07/27 10:26
dannyshan:余天就有那麼多錢給小孩揮霍還參選了 他會比余天窮嗎 07/27 10:26
hata5566:南投好像有間佛教的中學(中台?)據說也挺貴的 07/27 10:27
hata5566:剛好有個遠親的小孩在那念 07/27 10:27
west0110:不是沒錢,而是小孩諾能靠獎學金,更威更棒棒 07/27 10:28
skixhbyu:本來就貴族學校呀 不夠有錢還會被排擠 07/27 10:28
protoss666:老師~~有錢人家的小孩 什麼都比較會 07/27 10:28
Marino:沒用的 早點安排進演藝圈才真 07/27 10:28
GIN1967:ㄨ 07/27 10:29
noesy1123:可學騜,加入KMT當攝影師又有獎學金可拿,就沒學費問題 07/27 10:29
VVade:外省人滾 07/27 10:30
chilichu:薇閣真的很貴族不是一般人能涉獵的 07/27 10:30
abobstar:魯冰花都這麼多年了 經典台詞一樣適用 >< 07/27 10:30
rota:騙笑ㄟ,念貴族私中有時間補習,都在學校補完了 07/27 10:30
jesulafe:這種有錢的不得了還裝窮的嘴臉令人討厭! 07/27 10:33
newrocco:才18萬 很便宜呀 07/27 10:35
newrocco:遊學就是去玩的沒錯 順利的話還可以破處 (無誤!) 07/27 10:36
yxfs2000:不是裝窮 是男生要窮養 否則再多家業也會敗光 07/27 10:38
l2272:我也覺得1個月 美國18萬還好... 07/27 10:45
lsy0002:18萬也在嫌貴?? 機票就幾萬了 還要住宿 07/27 10:47
zaknafein:這做法不錯呀 讓小孩去看看 想出國自己想辦法拚獎學金 07/27 10:48
braja5566:薇閣第一名 幹很強耶 07/27 10:49
s72005ming:18萬一個月還好吧! 07/27 10:50
s19951231:一年都100多人去的 有啥好報的? 07/27 10:55
davidrockcom:任何人有18萬,都可參加遊學一個月 在酸什麼 07/27 10:55
evil2009000:不這樣說 不然要說 挖一個月18萬好便宜 然後被酸民罵 07/27 11:06
evil2009000:? 07/27 11:06
yuisgood:砸? 不是從墊桌椅的現金中隨手抽一點喔? 07/27 11:08
nicejelly:人家暑假去美國 我只能去溪頭 07/27 11:24
master0101:讀私立國中 不補習不是很正常 07/27 11:41
DreamerSun:最好負擔不起 07/27 11:44
NCTB984:其實薇閣補習的還是一大堆就是 07/27 12:27
bth060104:邰是很綠的外省人 07/27 12:47
william769:應該是負擔得起~但是教育孩子自己要有責任心別靠爸! 07/27 12:59
s850284:去年從美國回台灣就剛好跟一群薇閣的搭同班飛機,原來是畢 07/27 14:37
s850284:業旅行去紐約玩,真猛@@遙想我國高中畢旅是去劍湖山 07/27 14: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