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總想著好累好累
為何不快點放假
尤其是早上聽到鬧鐘聲 掙扎著起床的那時候最明顯
總想說為何今天不是禮拜六或禮拜日
可以睡到中午在吃早午餐
但真正到了禮拜六或禮拜日
又覺得懶洋洋的不想動
腦中想過很多假日的計畫
但到了假日又懶得去實現
大家也會這樣嗎?
覺得上班的時候很想放假 但放假了又覺得其實沒什麼
(個人覺得周休二日的話 休周三跟周日的生活型態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66.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WomenTalk/M.1406418269.A.08E.html
推 babka:就平時要常常嘴砲約朋友要去哪裡哪裡 到了假日就真的得出門 07/27 07:47
→ babka:了 XD 週六出門玩一天 週日在家休息兼打掃挺好的 07/27 07:47
推 g7a7n7:耍廢總比上班好阿 07/27 08:14
→ g7a7n7:假日難得可以睡到中午也不錯 07/27 08:15
推 eva2255848:真的!!假日總是缺少了出門那一刻的動力… 07/27 08:28
→ since2013:我好像比較喜歡上班,因為放假沒什麼事做,這麼熱也懶得 07/27 08:45
→ since2013:出門XD 有時想享受平日請補休,但想到放假沒事做就算了~ 07/27 08:45
推 rrai1211:我也是!原波上班也很累嗎?感覺是上班把精力都吸光光了, 07/27 08:48
→ knchocho:上班總比耍廢好阿 07/27 08:55
推 SamMark:老闆就是喜歡你這位 那你假日就來加班好了 07/27 09:03
推 handsomecat3:這種天氣 不太想出門 皮膚也容易被曬 07/27 09:03
→ shihleo:會耶,每次都想說要出門結果過了一天就要準備睡覺了XD 07/27 09:05
推 nickey0127:我也是 07/27 09:18
推 kukuba:工作好累,身體累,心理壓力也不斷被逼出來真痛苦T_T 07/27 09:24
推 handsomecat3:我都傍晚五點多去運動 太陽已經不會很大了 07/27 09:32
→ loverey:假日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阿~~ 07/27 11:42
→ Anber:不想出門就宅在家 上上網 整理家事 挺好啊 07/27 11:55
→ Anber:我也私心覺得可以修週三更好(這次颱風假有感) 07/27 11:57
推 winter0228:原來大家都一樣XD 真的是每次都想說要出門結果不知不覺 07/27 11:58
→ winter0228:摸到傍晚就想說算了XDDD 07/27 11:58
推 fanny2:太有同感了...... 07/27 12:13
推 biolife:淚推 07/27 12:18
推 hungryuu:時時刻刻都有這種感覺XD 07/27 12:24
推 Anda:廢物人生也比上班好~ 07/27 12:26
推 TETZ:Can't agree with you anymore! 07/27 12:35
推 blue0540:假日一定要安排 07/27 13:15
推 happybabby:很想要週休二日。現在只有月休一日!上班上到好厭倦! 07/27 13:17
→ rikirene:非常同意 07/27 14:01
推 apple0123:我也是~放假前一天總會想要幹麻,結果隔天就懶了 07/27 14:43
推 perfect1030:每次都想說假日要去哪裡走走,結果一到假日就想說有點 07/27 15:07
→ perfect1030:麻煩,太陽還這麼大,熱死了懶得出去 07/27 15:08
推 ballball520:像現在就宅在家燉苦瓜和十全大補湯~下雨完全不想出門~ 07/27 15:13
→ ballball520:上班就會想著放假去那玩~到假日時整個又很懶洋洋…OTZ 07/27 15:14
推 selfish:白天在家耍廢 晚上再出去跑步 07/27 15:26
推 fakeayumi:對啊~太陽好大喔~~~ 07/27 15:54
推 puppu7015:喜歡周休二日 可以一天安排到處走走 另一天休息 07/27 16:50
推 gnsheila:上班早睡早起結果休假一樣六點半就會自然醒.. 07/27 17:24
推 chocobu:寧願放假在家閒閒也不想上班 =_= 07/27 18:38
推 fish200211:我也是想耍廢一族(舉手 07/27 18:49
推 alien200020:沒錯!我的心聲 07/27 19:26
推 sakusakurai:現在暑假就覺得莫名想回去學校上課 07/27 21:15
推 redTAKAMORI:我也是 07/28 00:14
推 abby14:我也是!!!!!結果一放假都待在家..... 07/28 19: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