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WomenTalk][問題] 女生喜歡男生多高多重呢? by bbdog (.)



學生的時候
男生大部分都身高175公分/60公斤 180/65
出社會的男生好像都比較重一點點
不知道女生喜歡男生的身高體重大蓋是多少呢?

自己是女生
昨天睡太飽了
有點睡不著
來版上逛逛
可以推文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60.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WomenTalk/M.1406419003.A.DEE.html
mooor:對男生的體重沒啥概念@@ 看起來瘦就好 我喜歡瘦小肌 07/27 08:19
babypot:男友181大概73到75,看起來還是瘦 07/27 08:24
macbarbie:喜歡180左右的。體重只要BMI 正常即可 07/27 09:11
dioravril:我覺得男生180/65太瘦ㄟ,75比較剛好 07/27 09:12
Kobelephants:180/40最好,可以用來掛衣服 07/27 09:15
v320i:樓上需要的是一根40kg 的竹竿 07/27 09:42
keibun:我男友172/65我覺得很剛好耶>//< 07/27 09:42
Abbee:多重都無所謂,只要有人魚線就夠了 07/27 10:06
Avina:我173cm,希望對方180,不要太瘦,結實不用太瘦! 07/27 10:18
yingsyuan:是要看身高多少根多少比較適合的吧180跟140都撈不到吧 07/27 10:21
snow2:男友171,62很剛好 太高的話講話要抬頭很累XD 07/27 10:38
puddinggggg:妳舉例的都太瘦不喜歡 我男友177/73剛好是我喜歡的>< 07/27 11:05
atapu:我男友172/69 有在跑馬拉松 身材比例很好 我喜歡 07/27 11:10
gina3499:男友182/72,希望他再壯點(超貪心) 07/27 11:33
chu0309:180/72比較剛好 07/27 11:35
Jenny10218:男友190/85,我很滿意XD 07/27 11:35
blusky3027:喜歡180左右,體重不要超過70 07/27 11:37
eason520:你的例子都太瘦,超不愛!我男友180/85,完美!! 07/27 11:37
danterip:185/80 何潤東 07/27 11:44
HelloBabe:178/80 07/27 11:48
LQC:不喜歡太高的男生..170-176,58-63的最剛好-///- 07/27 11:49
akane822:184/88...我變胖男友>//< 07/27 11:52
fanny2:174~176 07/27 11:53
oxoox:身高-體重<90 07/27 11:56
Handfight:我身邊男生都沒到170(遠目 我喜歡高的QQ 07/27 12:05
s25517220:舉的例子都太瘦!!!!! 07/27 12:14
s25517220:173,60就還滿瘦的了 07/27 12:17
kateeeee:175/60也太輕@@ 要大概70吧 07/27 12:24
Abbee:180體重110公斤的人魚線男,看起來也很瘦 07/27 12:31
porten812:八卦板整天講170以下全殘我不信,現在我認了 ˊ_>ˋ 07/27 12:31
addon:腹肌就腹肌硬要在那邊人魚線 07/27 12:41
melomelomelo:有腹肌又不一定有人魚線 07/27 12:48
rabbina:180/80 高、壯一點好 07/27 12:55
yi0228:前男友176/60太瘦,無法給我受保護的感覺 07/27 12:58
bigbabybaby:我男友 178/ 78 超肥 07/27 12:59
yi0228:男生還是要有厚實的胸膛啊XD 重點是有無運動,體脂率 07/27 13:00
yi0228:比体重還有影響。PS.我喜歡的身高是175-180 07/27 13:02
yi0228:頭剛好可以依偎在胸口(羞) 07/27 13:03
aaa77413:178/75 07/27 13:31
miruku030:只要173以下都可以 不喜歡太高 07/27 13:35
juliesummer:男友180/80 有小肥肚肚 我超愛 07/27 13:39
minnie64:男友184/57 快被逼死中 07/27 13:41
hatj:178/65,腿細+微微的胸肌腹肌+手臂微壯,黃立行 07/27 13:48
JAMES0128:178/75~80不運動當然肥, 07/27 13:58
JAMES0128:腹肌跟人魚線根本兩回事 07/27 13:59
qazuj:跟我男友一樣就很完美惹 <3 07/27 14:03
attack911:miruku好特別喔! 07/27 14:06
Yenyen0219:185/75。喜歡健身重訓 結實身材>//< 07/27 14:13
ownnina:180/65 精瘦又壯,我50 可以把我抱起來就好XD 07/27 14:17
Dong123:這篇文完全沒170 已哭....... 殘到不能在殘 07/27 14:21
cp120420:男友180/60 手腳纖細卻有胸肌+小腹肌,最近被餵成小肚子 07/27 14:30
aiba52031:要一點壯壯跟肉肉的才可以偷捏^///^ 07/27 14:31
cp120420:可以再胖個8公斤最好 07/27 14:32
vivianmyab:我160,男友163/57 07/27 14:36
natal1122:170,身材結實就好 07/27 14:41
natsunoumi:理想180但實際喜歡上的人都170以下XD 07/27 15:08
mashmallow:對男生重量沒什麼概念 但理想是180cm左右 重量不過70 07/27 15:11
mashmallow:吧? 07/27 15:11
ponyon:體重不重要 要有一點肌肉 不要肥肉小肚就好 07/27 15:25
masaomi:喜歡約180-185/65-75 不過現在這隻182體重破百… 07/27 15:32
cosoa69:我162長的也沒很醜可是我還是沒女友啊QQ 07/27 17:59
kkamb93:男友167/70,以前的手臂肌肉、腹肌都變贅肉了XDD 07/27 19:31
msylcatac:男友剛剛好~~~有肉肉肚子我超愛!別想瘦>< 07/27 19:43
hunnyj:我男友190/85kg 雖然他肚子有點大但我還是很愛哈哈 07/27 20:42
Oliviadchen:雖然我才152cm但喜歡男友180cm上下 對男生體重沒概念 07/27 20:43
blackyuki:我155,喜歡身高170~175吧,跟180的站著講話脖子超酸Q_ 07/27 20:49
blackyuki:Q 自己肉多不愛太瘦的,尤其是竹竿腿…不懂為何路上一 07/27 20:49
blackyuki:堆男人小腿超細,好羡慕(哭 07/27 20:49
yakura:188 07/27 20:58
sakusakurai:180+ 以我身高+10公分左右的結果,體重我不清楚不要 07/27 21:17
sakusakurai:過重就好。 07/27 21:17
tahara:男友183/70~其實還是很瘦~ 07/27 21:59
king310087:身高180+/不看體重但看肌肉量和體脂率 07/27 23:00
koehie:大家的男友都好高,180+ 己經是男生的前段班了 07/27 23:21
redTAKAMORI:男友177/78我超愛 07/28 00:11
time1308:180/70,覺得太瘦QAQ 07/28 01:56
h921440:台灣男生平均身高171,大家男友都好高 07/28 03:04
JayceLai:>160 <90 07/28 11:43
yungyui:178/68 07/28 20:04
aiko:男友186/82其實只要不過胖就好~有無肌肉無所謂,在我身邊就好 07/29 04:19
lave70:175~180 60~65偏瘦囉 65+甚至70+比較OK 07/30 21:49
lave70:仔細想想這身高可能不到70都有點苗條了XD 07/30 21:49
lave70:年輕~青年一輩男生(18~3X)的平均不曉得有沒有有173 174 07/30 21: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