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po)
因為又有更新所以重po一次
背景為113學士新鮮人 尋找第一份工作
煩請前輩提供意見
公司 鴻海CESBG ASUS HTC
職位 師2/硬體工程師 硬體工程師 硬體工程師
新幹班
部門 雲端Server 手機 Logic Design
待遇 (N+2)*14 N*14 (N+3)*14
地點 土城 北投 新店
工時 0800~? 0930~? 1000~?
交通 90min 70min 70min
無法抉擇的點在於鴻海雲端這一塊前景不錯 面試主管人也非常NICE&親民
但是通勤時間好久
htc跟華碩的部門都是做手機 不曉得未來發展、內部氣氛、新人教育訓練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54.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6406880.A.BD5.html
推 Foomoum:推鴻海 07/27 04:38
推 ason:通勤是單趟時間@@? 07/27 06:30
→ Inductor:臺大進系統廠根本就是浪費人生 07/27 06:55
推 hunter2011:樓上的,眼有問題?他是113好嗎?不要只會嘴 07/27 07:15
推 love555666:HTC 07/27 09:19
→ love555666:電感哥 應該也在系統廠吧 07/27 09:19
推 WeiChou:HTC 07/27 09:29
推 kmtisgood:石頭讚 07/27 09:54
推 barbecue:asus(高分紅) >>>>>>>鴻海>> htc(0分紅) 07/27 09:56
推 fl203135:請問N=45? 07/27 10:25
推 kobe760903:學士不可能45吧.. 07/27 10:39
推 sai1268:一樣累,選分紅多的比較能慰藉生理的傷痛 07/27 10:59
推 l8lcm:石頭石頭讚讚讚~ 07/27 11:02
推 T3T:嗯? 為啥會有asus手機高分紅的幻覺....? 07/27 11:02
推 ko232:學士n應該35~38吧 07/27 11:13
推 maiklover:石頭要看你的主管是不是紅人 黑到發亮就別去了 07/27 11:32
→ maiklover:至於要怎麼知道是黑是紅 這就看你以前建立的人脈了 07/27 11:34
→ werws:htc邏輯很賽 07/27 11:38
→ werws:石頭石頭讚讚讚~ 07/27 11:38
→ uhawae: 海哥 07/27 11:40
推 jacklu1107:某I 應該是在系統廠被虐待過吧~~~y 07/27 12:47
→ yolasiku:樓上可以去看那個廢文達人每篇都推一樣 07/27 13:09
推 Jeph: 這三間看董事長 你也知道要選誰~~~ 07/27 13:26
→ Jeph: 郭那貨色 邊愛老婆邊取老婆 雪紅姨:92共識 中國牌 07/27 13:27
→ Jeph: 施先生中規中矩 有為有首 07/27 13:28
→ Jeph: 一直打錯字是怎樣~~~~~ 07/27 13:28
推 loach98:某I在高中版則是一直勸大家念台大 XD 07/27 14:39
→ Friis:N是多少啊 07/27 15:25
推 apley:通勤時間太高了, 搬個家吧, 別去HTC就是了, 相信哥 07/27 16:23
推 wolf0000:鴻海現在113學士應該是45 07/27 16:35
→ ws643908:鴻海學士真的有45的.... 07/27 16:39
推 z110663:N應該是38k 07/27 17:18
推 TomGlavine47:90分鐘的通勤可以考慮租屋了@@ 07/27 18:54
推 ICHIKOnice:90分鐘快從臺北到新竹了 07/27 19:28
推 ten9di9:讀碩士然後進聯發 07/27 20:08
推 cup432959:交通超過40分就有點痛苦了... 07/27 23:16
推 taiki39:在台北可以待比較久一點 雲端部門還不差 07/27 23:49
推 fireslayer:現在還有人把htc當選項喔 07/28 03:11
→ fireslayer:認命點重考吧 07/28 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