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StupidClown][無言]哪一個老婆啊?! by s890794 (小琳)



笨版首po,不好笑請見諒



話說我爸換了一台新車

終於在今天有幸坐上

然後我爸就很開心到介紹一些車子新功能

突然我就發現了車子螢幕下方有類似電話接聽的按鍵

原po:這台車子還可以接電話喔?

爹:對啊

原po:那不需要再拿電話起來講嗎?

爹:不用啊!用類似藍牙的方式把手機跟車子連線,就可以直接用螢幕下的轉盤撥號(類似免持接聽)

原po:那講電話的內容不就全車都聽得到

爹:又沒關係,這叫科技啊

然後我爹就開始示範如何撥號,順便約他朋友一起吃飯

電話接通後……

爹:喂!X董啊 但勒欲出來呷奔謀?

再來就是一陣老友間的寒暄

突然他的朋友問

X董:阿哩今嘛是軋誰做伙?

爹:挖新莊欸某啊

X董:新莊欸某?是叨幾勒某?哩愛供齁清楚欸


是叨幾勒某?哩愛供齁清楚欸……

然後整車的人包括我媽靜默了3秒……





這就是科技的強大啊!!

---------------------------------

我沒想到大家會focus在外遇上面……
我家確實經歷滿長一段爭吵期,但這背後又是另一個故事就跳過不說了

至於外遇,我個人也非常痛恨小三,也替我媽抱不平

但很多事情一體兩面,至少之於我的家庭沒有人是全然無辜的(不是我不挺我媽Q Q)

而事情已經過了10幾年了,我爸媽現在相處的模式倒比較像朋友這樣

不過偶爾提到小三她還是會狠狠譙她就是了XD

現在過的日子基本上就是井水不犯河水吧

至於那個小孩,我發誓不論是我家裡任何的兄弟姐妹都沒人想過要傷害他(小孩無辜啊~)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回應S大
很驕傲的說:我可是正宮生的,血統純正!!

然後補個笨點吧,也就是當天後續

那天到餐廳後那位X董看見我老爸帶他嬌嫩欲滴、正值花漾20歲的女兒出席後,立馬把他兒子call來

然後就變成相親大會了Q Q

這輩子飯沒吃的這麼尷尬過……

X董不斷強迫我與他兒子(深情?)對看

還一直問我帥不帥,他媽的你不知道我很想把那鍋砂鍋魚頭往你頭上蓋下去

你兒子帥爆了,帥到我配不上啊!!

最後在他兒子終於受不了尷尬後,衝出餐廳,結束這回合

回家路上我爸說X董是個大哥,只是已經收手不做了,剛剛剛剛說的話都是認真的……






幸好我沒蓋他砂鍋魚頭,所以我能活著在這發文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