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StupidClown][童年] 巴士? by Natalie (Natalie)




笨版首poˊˇˋ
好害羞哦哈哈
手機排版
請見諒噢~~

最近好多BRT的新聞
害我想到小時候的蠢事哈哈


前情提要::

我媽她很怕我輸在起跑點

上幼稚園前就叫我背很多英文單字跟九九乘法表

九九乘法表她都自己寫考題考我

然後英文單字都會邊幫我洗澡邊考我


故事開始囉::

有一次九九乘法表考很差

我那一整天都戰戰兢兢的一直背一直背一直重考一直重考

到了洗澡的時候

開始考單字了...

:"巴士"

心裡os:這我會!!!(得意)

很大聲的回答:""三十二!!!!!⊙ω⊙""

我媽她⊙△⊙愣了一秒...

然後⊙▽⊙...

:"我在問妳單字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