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joke][囧rz] 我的人生就是囧 by royking (曉月羽)




小學:上游泳課練習水母飄,被旁邊的小女生一腳踢到泳池底下

國中:騎腳踏車上課去,到T字路口被對向摩托車違規逆向轉彎撞到。醒來時,發現自己還抓著
掉了前輪的腳踏車。

高中:我告白用的玫瑰花,班上的女同學竟然叫我轉送女老師,當做謝師宴的禮花!

大學:上課遲到被罰坐在門口聽課

當兵:站夜哨的時候,連隊上的狗扯開鐵鍊出來散步。我為了踩住那條鐵鍊阻止牠亂跑,結
果踩到雞爪釘。
隔天,其他人去放假,
我住醫院。


上班:中午要去吃午餐的時候,竟然有人在廁所割腕自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