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問卦] 有沒有supreme這品牌屌在哪的八卦? by c0lincw (HanZai)



感覺這品牌各類商品

就只要紅底+白字LOGO

價錢就很驚人

一條圍巾打上LOGO可以賣到五千


不知道版上潮潮知不知道這品牌到底猛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80.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8565.A.81B.html
syura945:拼錯了吧 是sperm 07/27 10:36
sayuki:樓上你說笑吧 07/27 10:36
chauling:超人阿 07/27 10:37
jma306: superme 和 minime 07/27 10:37
kazakou:拼錯了吧 是spider man 07/27 10:38
pneumas:穿超級我才潮 07/27 10:38
kazakou:XD 07/27 10:38
loungefans:潮到出汁阿 07/27 10:39
jas21103:XXX過幾年就變成跟ape一樣了啦。潮牌都這樣的 07/27 10:40
可以問一下APE怎樣嗎? 沒再玩這種>< 倒是班上有一個人很哈ape
volcom:COSTCO有賣 07/27 10:41
※ 編輯: c0lincw (61.58.80.29), 07/27/2014 10:42:17
HD0621:以前很潮,現在算過時了~ 現在小屁還都穿五顏六色鬼衣 07/27 10:44
nian7805:十幾年前就很貴了,當初念書時完全買不下手 07/27 10:45
bluetory99:BOX-T好看可是一件要1000多快2000實在是太貴了 07/27 10:47
timboy512:就屁孩穿出去斜眼看人啊 super me 07/27 10:48
sellgd:Nautica 也是啊 07/27 10:53
jadarking:到底是唸supreme還是supreme老實說我還是搞不清楚 07/27 11:00
crazydolphin:box logo Tee至少3000起跳...基本款破萬都有人賣 07/27 11:04
pujuanswer:超級我 07/27 11:14
soso7885:撒屁 07/27 11:17
howshower:Supreme過時?別開玩笑了 07/27 11:19
papercutt:你能談他什麼設計這麼屌嗎?就只是很貴 讓人知道你花這麼 07/27 11:22
papercutt:多錢在上面而已 07/27 11:23
papercutt:不過比當年C開頭的印一個成衣圖案T賣你三千多好一點點 07/27 11:24
ray13075:怎麼會有人拿nautica跟潮比.... 07/27 11:44
r34796a:Supreme box tee是經典啊 發想來自一個攝影師 會在照片 07/27 11:48
r34796a:底下加入紅底白字的標語 07/27 11:49
r34796a:現在Box logo隨處可見 可以說是supreme帶起來的 07/27 11:50
pp10327:新品開賣美國排隊還搶不到… 07/27 11:52
sprite5566:盜版太多真正會穿的認才不敢穿 它它醒醒吧 07/27 12:00
DreamerSun:傻子才去買潮牌 07/27 12:29
tony031337:呵呵說過時的蠻頗呵的 07/27 16: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