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問卦] 有沒有大豹溪到底有多可怕的八卦? by QQER (念能力:廢文的秘訣!)



每年大豹溪都會抓走不少人,

但是還是有不怕的遊客會去玩水,

今年應該是知道可怕了,

所以沒傳出災情,

有沒有大豹溪到底有多可怕的八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5619.A.382.html
Victor5566:大概1/2馬英九 07/27 09:47
KWEI40:無腦的學生是填不滿大豹溪的... 07/27 09:47
Liquid:幾乎每年都死人,還是有人不會怕 07/27 09:47
Bianvera:急什麼 七月才剛開始 07/27 09:48
YESGOTO:還有一個月可以應證 07/27 09:48
fr888:都不看警語標示,死了只是... 07/27 09:50
gy5566gy:可怕的是不看警語標示的白癡 07/27 09:50
Liquid: 肥料 07/27 09:50
tasogare:在清朝,常常會有野生的豹淹死在溪裡,所以才取名大豹溪 07/27 09:50
kauosong:樓上資訊錯誤吧 07/27 09:54
ilovelol:一堆白癡死在那邊 護國聖河 07/27 09:54
kiergh:八嘎囧和屁孩都會想去那證明膽識 應該還是有人去 07/27 09:54
newstyle:人家勸導罵人多管閒事,但淹死後卻又開始抓交替~ 07/27 09:55
DALUGI:有人想死就去死 不去勸導會違法嗎? 07/27 09:56
pttpai:教官每年宣導但每年還是都有祭品 07/27 09:57
hu6111:都死這麼多人,白目中二還是愛去,怪誰咧 07/27 09:58
lhsieh:每隔幾公尺都有標示警語,密度跟路燈差不多 07/27 10:03
fausttu:大豹社事件vs228~@@ 07/27 10:08
kevincfvgb:算是一種篩選機制吧 07/27 10:17
m303lover:本日最好笑。某樓的台彎有豹哈哈 07/27 10:19
fcbih350:有台灣雲豹啊... 07/27 10:20
jeff072681:灣 07/27 10:20
ace68102:殯葬業都靠大豹溪 作業績 07/27 10:55
pipatel2008:馬狗不是愛游泳嗎? 叫牠去大豹溪游 07/27 10:58
CALLING:浪費警消人力去顧場子啊 07/27 1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