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大豹溪都會抓走不少人,
但是還是有不怕的遊客會去玩水,
今年應該是知道可怕了,
所以沒傳出災情,
有沒有大豹溪到底有多可怕的八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5619.A.382.html
→ Victor5566:大概1/2馬英九 07/27 09:47
推 KWEI40:無腦的學生是填不滿大豹溪的... 07/27 09:47
推 Liquid:幾乎每年都死人,還是有人不會怕 07/27 09:47
推 Bianvera:急什麼 七月才剛開始 07/27 09:48
→ YESGOTO:還有一個月可以應證 07/27 09:48
噓 fr888:都不看警語標示,死了只是... 07/27 09:50
噓 gy5566gy:可怕的是不看警語標示的白癡 07/27 09:50
→ Liquid: 肥料 07/27 09:50
推 tasogare:在清朝,常常會有野生的豹淹死在溪裡,所以才取名大豹溪 07/27 09:50
推 kauosong:樓上資訊錯誤吧 07/27 09:54
推 ilovelol:一堆白癡死在那邊 護國聖河 07/27 09:54
→ kiergh:八嘎囧和屁孩都會想去那證明膽識 應該還是有人去 07/27 09:54
推 newstyle:人家勸導罵人多管閒事,但淹死後卻又開始抓交替~ 07/27 09:55
推 DALUGI:有人想死就去死 不去勸導會違法嗎? 07/27 09:56
推 pttpai:教官每年宣導但每年還是都有祭品 07/27 09:57
推 hu6111:都死這麼多人,白目中二還是愛去,怪誰咧 07/27 09:58
推 lhsieh:每隔幾公尺都有標示警語,密度跟路燈差不多 07/27 10:03
→ fausttu:大豹社事件vs228~@@ 07/27 10:08
推 kevincfvgb:算是一種篩選機制吧 07/27 10:17
→ m303lover:本日最好笑。某樓的台彎有豹哈哈 07/27 10:19
推 fcbih350:有台灣雲豹啊... 07/27 10:20
推 jeff072681:灣 07/27 10:20
→ ace68102:殯葬業都靠大豹溪 作業績 07/27 10:55
推 pipatel2008:馬狗不是愛游泳嗎? 叫牠去大豹溪游 07/27 10:58
推 CALLING:浪費警消人力去顧場子啊 07/27 1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