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新聞
http://ppt.cc/xPPe
如果考慮天氣熱的因素
那雞排在夏天就不應該有漲價的理由@@
那為啥最近的雞排攤都在漲價呢??
有八卦嗎??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詢問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內容是否過少,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b.一天只能張貼 "兩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兩篇之內,
超貼者將被劣文,請注意!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看完提醒可刪除ctrl+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76.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6588.A.538.html
推 dice456:共體世堅 07/27 10:03
推 vickyshan:雞肉最近漲了,因為豬肉漲太兇 07/27 10:03
推 tetani:不健康的東西 漲價剛好戒掉 07/27 10:03
推 PigDogNoIf:黑心攤販 07/27 10:04
推 F7:烏骨雞主要是拿來燉藥膳雞湯的吧 哪有烏骨雞排.. 07/27 10:04
→ PigDogNoIf:愛撫七 我吃過用墨魚汁醃過的 是黑的 07/27 10:05
推 iamgyfan:幸福雞 07/27 10:05
推 yspen:便宜的雞排都在海上 07/27 10:05
→ newstyle:雞排妹下台 07/27 10:08
推 ldstar:大家都別買 敢漲就讓他倒不會 愛吃就別怪漲 供需原理就醬 07/27 10:10
→ EvilPrada:水電房租不用錢逆? 07/27 10:14
→ EvilPrada:員工薪水不用發逆? 07/27 10:14
推 otsuka123:漲到60寧願吃麥當當 07/27 10:16
推 kkchen:買的人不會去要老板加薪喔.物價都漲那麼多了. 07/27 10:17
推 taco3019397:不是她漲多 是你老闆沒幫你加薪 07/27 10:22
→ JCS15:愛撫七 一堆人把笨板表特化 是不是該處理一下了 07/27 10:24
→ awin519:帶來不幸的雞 07/27 10:30
推 dostey:雞蛋現在漲的ㄧ盒(10顆)55元了 07/27 10:41
→ pneumas:不爽 07/27 10:42
推 mmurdoc:孫悟空:不試過怎麼知道打不過啊!!! (爆氣變超賽) 07/27 10:46
→ mmurdoc:"F7:哪有烏骨雞排.." (烏骨雞)不炸過怎麼知道不能炸啊! 07/27 10:47
→ h22112603:因為唸到博士要高薪啊 不然博士幾排怎麼過活 07/27 10:56
推 PePePeace:近幾年物價漲的很頻繁 07/27 10:57
推 smtp:不能輸給蚵仔煎 07/27 11:21
→ oherman:好幾個月沒吃了,還比較健康 07/27 11:22
推 moebius3:兔肉上市的好時間 07/27 12:14
噓 ChienFong:白肉雞胸下跌2x% 烏骨雞跟雞排有個鬼關係...還八卦勒 07/27 1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