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Gossiping][問卦] 雞排漲價的八卦嗎?? by clss (clss)




先看新聞
http://ppt.cc/xPPe

如果考慮天氣熱的因素

那雞排在夏天就不應該有漲價的理由@@

那為啥最近的雞排攤都在漲價呢??

有八卦嗎??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詢問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內容是否過少,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b.一天只能張貼 "兩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兩篇之內,
超貼者將被劣文,請注意!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看完提醒可刪除ctrl+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76.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26588.A.538.html
dice456:共體世堅 07/27 10:03
vickyshan:雞肉最近漲了,因為豬肉漲太兇 07/27 10:03
tetani:不健康的東西 漲價剛好戒掉 07/27 10:03
PigDogNoIf:黑心攤販 07/27 10:04
F7:烏骨雞主要是拿來燉藥膳雞湯的吧 哪有烏骨雞排.. 07/27 10:04
PigDogNoIf:愛撫七 我吃過用墨魚汁醃過的 是黑的 07/27 10:05
iamgyfan:幸福雞 07/27 10:05
yspen:便宜的雞排都在海上 07/27 10:05
newstyle:雞排妹下台 07/27 10:08
ldstar:大家都別買 敢漲就讓他倒不會 愛吃就別怪漲 供需原理就醬 07/27 10:10
EvilPrada:水電房租不用錢逆? 07/27 10:14
EvilPrada:員工薪水不用發逆? 07/27 10:14
otsuka123:漲到60寧願吃麥當當 07/27 10:16
kkchen:買的人不會去要老板加薪喔.物價都漲那麼多了. 07/27 10:17
taco3019397:不是她漲多 是你老闆沒幫你加薪 07/27 10:22
JCS15:愛撫七 一堆人把笨板表特化 是不是該處理一下了 07/27 10:24
awin519:帶來不幸的雞 07/27 10:30
dostey:雞蛋現在漲的ㄧ盒(10顆)55元了 07/27 10:41
pneumas:不爽 07/27 10:42
mmurdoc:孫悟空:不試過怎麼知道打不過啊!!! (爆氣變超賽) 07/27 10:46
mmurdoc:"F7:哪有烏骨雞排.." (烏骨雞)不炸過怎麼知道不能炸啊! 07/27 10:47
h22112603:因為唸到博士要高薪啊 不然博士幾排怎麼過活 07/27 10:56
PePePeace:近幾年物價漲的很頻繁 07/27 10:57
smtp:不能輸給蚵仔煎 07/27 11:21
oherman:好幾個月沒吃了,還比較健康 07/27 11:22
moebius3:兔肉上市的好時間 07/27 12:14
ChienFong:白肉雞胸下跌2x% 烏骨雞跟雞排有個鬼關係...還八卦勒 07/27 1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