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八卦版吵破嘴、幹譙到無力的台中BRT,再過一小時就要正式上路了
版上一堆人不看好BRT的運行,認為他會是一場交通大災難
經過多個月的延期、趕工,台灣大道是否會永無寧日,且看今朝之發展
大家覺得1200首班發車後,第一場交通災難會發生在哪個環節??
還是看衰的鄉民全部猜錯,上路後一切平順,直達靜宜大學無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97.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430008.A.48E.html
推 ABCcomputer:等著看破爛東西上路 07/27 11:00
推 jwph:還沒全線完工就開放 不懂在想什麼 07/27 11:00
※ 編輯: octobird (114.38.97.198), 07/27/2014 11:01:14推 stu88019:買雞排坐看 07/27 11:00
噓 train60125:應該是馬英九坐過的那一節 07/27 11:01
→ hachime:停紅綠燈朝爽der 07/27 11:01
推 TurtleLee:政績 謝謝 07/27 11:01
推 jack19931993:台中瘋了 :D 07/27 11:01
→ peterwww:一樓苛責過甚 恐傷自己心靈 07/27 11:01
→ peterwww:能夠發展大眾運輸 抑制私家車輛 都應該樂觀其成 07/27 11:02
→ s72005ming:呵呵 07/27 11:03
→ chirex:第一天就出事的話,老胡就不用選了 07/27 11:03
噓 mnid22515:可惜配套措施根本就不完善 07/27 11:03
→ chirex:今天又假日,搞不好還弄來警車開道,科 07/27 11:03
推 serendipity:馬總統都說讚了 還有什麼好問的? 07/27 11:03
推 screwer5566:昨天趕工的公車站 水泥乾了喔 07/27 11:04
推 cashliu:正要出門...中港路要塞爆了 07/27 11:04
→ taco20:我覺得應該會不錯 老胡的選舉都壓在上面了 07/27 11:05
推 akway:就公車啊 公車跑在專用道有很奇怪嗎? 07/27 11:05
推 nextpage:有人說過今天是正式通車營運嗎?哪一個官方出來說的? 07/27 11:06
推 mukuro:我好怕馬桶搭過的那台 感覺會出事 07/27 11:07
噓 sorrywow:硬要 結果還不是走一般道路 07/27 11:07
→ newrocco:這台北不是玩過了 就公車專用道呀 07/27 11:08
推 shenmue1001:早上參加BRT路跑的朋友說根本沒蓋好 今天作秀無誤 07/27 11:08
→ ctx705f:不就搭公車 大驚小怪 07/27 11:08
推 fifi0828:一半都還沒完工呵呵呵 07/27 11:08
推 biteyouoh:去搶這種頭香我都覺得好可怕 07/27 11:09
推 r1426000000:有人有現場圖嗎XD 07/27 11:10
噓 narutodante:窮人捷運上路囉 07/27 11:10
推 fifi0828:且也不是正式營運 是試營運不收費 07/27 11:11
→ kop5236:搶這種頭香搞不好真的要上頭香了 07/27 11:11
→ noesy1123:愛擠/搶頭香/自拍上傳打卡 07/27 11:11
→ fifi0828:就是蓋來拆的大型路障啊呵呵 07/27 11:12
推 YahooTaiwan:大家等著看笑話囉 07/27 11:12
→ biteyouoh:等出包囉 嘻嘻 07/27 11:13
推 dttk:呀比! 07/27 11:13
推 narutotim:有沒有台中人說法一下,BRT明明就是公車(只差有專用道) 07/27 11:13
→ narutotim:這樣有啥可以high得? 07/27 11:13
推 olang:馬搭過的車號275-U8別搭就是了~ 07/27 11:14
推 enjory:限時的,有坐過就是潮! 07/27 11:15
推 dttk:自以為是路面有鐵軌的那種電車?有特別方便嗎? 07/27 11:16
→ biteyouoh:我台中人我現身說法 "我沒有HIGH" 07/27 11:17
推 fifi0828:蓋一條輕軌可蓋五條BRT 興建時間也比BRT還長 07/27 11:19
→ dunhilln:那五可能啊? 我昨天晚上經過時都還有鷹架跟鐵皮內??? 07/27 11:20
→ fifi0828:要趕在選前端出來當然不會是輕軌~~ 07/27 11:20
推 jaceda:BRT將開啟大塞車時代 07/27 11:21
推 kosuke:肯定是個笑話而已 07/27 11:22
推 fhill12:真想看看明天下午1700-1900的狀況... 07/27 11:27
推 simbahuang:待會要和弟弟去搭 07/27 11:27
噓 hrpe:試營運 正式營運都搞不清楚 根本就是鍵盤台中人 07/27 11:29
→ eqmblcor:就看這爛東西何時收攤 07/27 11:31
推 ChinaRocks:換成民進黨蓋,就會弄個舉債千億沒人乘坐的"捷運",呵呵 07/27 11:31
推 andy2300224:哈哈 樓上五毛沒看過那個表吧 07/27 11:35
→ andy2300224:基隆河 中二高雪山隧道等工程 阿扁都用低於國民黨編的 07/27 11:36
→ andy2300224:預算以下完成~ 07/27 11:36
→ andy2300224:要就快跳針阿扁貪汙阿 別講作事能力 你會被打臉 07/27 11:37
推 fallen1:不用理這些腦殘啦 一群把高鐵雪隧罵成垃圾又拚命搭的廢物 07/27 12:06
→ LinShitnity:台中人,覺得根本垃圾 只會更塞 07/27 12:27
推 lyu0001:完了,中港要塞爆了,改騎機車吧 07/27 12:59
推 chinhan1216:要選舉硬蓋出來假裝是政績的垃圾 07/27 13:37
噓 yonderknight:等看熄火 07/27 13: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