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同事跟我說
當年她畢業本來要去考機師的
後來進了科技業
現在後悔的要死
每個月沒多少錢
又要爆肝.......
當機師社會地位高....
薪水也高....
還有空姐可把....
又不像醫學系那樣難上
有沒有當機師....
cp值很高的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98.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5406316.A.8FD.html
→ twod758:當機師???? 專門讓機器當機的師父嗎? o'_'o 07/15 14:39
推 f124:還不都是輪班星人 07/15 14:39
推 Sayd20:薪水高很多的輪班星人 07/15 14:40
推 b0d:顧機台是不是機師 07/15 14:40
→ vector:一樣輪班輪到天荒地老... 07/15 14:40
推 eipduolc:機師很容易在專業外被淘汰 07/15 14:40
→ banbee100:說的好像他如果去考一定穩上一樣... 07/15 14:40
噓 ppbigass:不要幻想了 身體差就不用飛了 07/15 14:40
→ alog:XP 07/15 14:40
推 deann:女生考機師也要把空姐喔? 07/15 14:40
→ avgirl:一個在天空一個在地上有差嗎? 07/15 14:41
推 feliz5566:有時差 跟家人分離 但是吃的到空姐可以彌補一切 07/15 14:42
推 Stacyyyyy:我原本要去考機師的 不過現在宅在家 不後悔 07/15 14:45
推 nautasechs:想到要負責一堆人命的安全... 07/15 14:46
→ nautasechs:我不行 07/15 14:46
噓 virtualcell:飛行技術再好維修出包一樣摔在地上 07/15 14:47
→ nautasechs:有人做塔台就崩潰了,鄉民可以? 07/15 14:47
推 Adonis00:意外多,中年失業 GG 07/15 14:53
推 headbreak:阿基師 07/15 14:53
噓 nocturneC:講的好像一考就中似的 o._.o 噫!好了!我中了! 07/15 14:54
→ Insania:光鮮的外表下也是苦撐來的呀 遠程機隊日夜顛倒久了體檢就 07/15 14:55
→ Insania:夠讓人頭大了 07/15 14:55
→ ko007x:沒看過女機師耶 07/15 14:56
推 eipduolc:女的有喔 07/15 14:57
推 jubel:身為專業的當機師 身上帶著病毒隨身碟是很正常的事 07/15 14:57
推 memesweety:現在薪水怎樣不清楚 壓力非常大是真的 07/15 14:59
推 wego5566:感覺當宅宅工程師爆肝死的機率比機師摔死高多了 07/15 14:59
→ nautasechs:機師出事就是一堆人陪葬 07/15 15:00
→ samuelosk:那些說摔地上的可能不知道其他職業駕駛死亡率多高 07/15 15:01
噓 IDL:女駕駛飛上天喔 GG 07/15 15:01
→ nautasechs:對呀,核電也號稱最安全 07/15 15:02
→ pkmu8426:就當不了才會哭哭阿 07/15 15:04
推 cms6384:如果是自費考照要花非常多錢 反正家裡環境要很好啦 07/15 15:14
推 ova132132:三寶機師? 07/15 15:22
→ onlysophisca:機師壓力多大 在那邊鍵盤機師看天下 07/15 15:26
→ onlysophisca:至於我學長賣房子賣到去美國上機師課程 女朋友現役 07/15 15:27
→ onlysophisca:空姐 有相對的管道推薦學長去上課 07/15 15:27
→ onlysophisca:也是學姐養學長去上學分 去年才剛去而已 07/15 15:28
→ onlysophisca:蠻唏噓的 教育學系畢業的學長姐越來越少在教育圈 07/15 15:29
推 onlysophisca:另外 飛機駕駛致死率是小於汽機車駕駛...之前,討論 07/15 15:31
推 adwowcuthand:車禍一年死的人數不知道是幾台滿載的747勒~ 07/15 16:03
噓 Coolvvg:馬後炮。永遠覺得別人比較好 07/15 16:27
噓 mrding:機師把空姐?才懶得理你這駕駛!是頭等艙再把 07/15 21: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