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Stock][心得] 剩下五個月半今年就過完 by tvfan (tvfan)



大家今年投資相信一定是噴了又噴

有人向上噴

我是向下噴

如果剩下五個月半都還沒賺到錢

何不一起去公園逛逛呢???來來來...一起來公園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255.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05406239.A.BE3.html
ttwell :我只去有WIFI和紙箱的公園 07/15 14:37
letmerap22 :哪邊等?? 07/15 14:37
KY1998 :為什麼天龍公園常有金髮辣妹在運動? 07/15 14:38
sunnyhung :向下噴,花三千就可噴一次 07/15 14:41
ggyyalex :是我時鐘壞了 還是我還留在過去 我怎還有五個半月 07/15 14:42
chiy16 : 8 9 10 11 12 07/15 14:42
哈哈哈
我港結我太緊張
五個月半...因為今年沒賺到大錢...我很緊張
※ 編輯: tvfan (61.219.255.67), 07/15/2014 14:43:47
littlelaba :難道只有我賠錢嗎 07/15 14:43
Daikin :4個半月? XD 07/15 14:44
以上發現錯誤的
如果我剩下這五個月半有賺超過35萬,一人一張舒果餐券
要是沒有就不要苛求我了...我自己都沒賺錢
※ 編輯: tvfan (61.219.255.67), 07/15/2014 14:46:29
cpy5740 :紙箱要厚的比較舒服 07/15 14:45
realatlantis:內文標題還是四個月半 我也要餐券 07/15 14:48
修正
你跟我要餐券...你也幫幫忙...真是...好,說到做到
※ 編輯: tvfan (61.219.255.67), 07/15/2014 14:50:47
Daikin :舒果?你人真好,可以換王品牛嗎?我不吃素XD 07/15 14:50
tvfan :我吃齋唸佛,抱歉啦...吃素有益健康 07/15 14:51
Daikin :你買哪隻,說出來討論討論 07/15 14:51
tvfan :如果寫出來會被做掉,我怕怕 07/15 14:54
Daikin :我去年買了百張富晶通15元,只賺1元就跑了,比你慘 07/15 14:58
Daikin :到現在仍生不如死XD 07/15 14:59
vikkibai :卡位先 07/15 15:00
zx7860601 :卡位~ 07/15 15:01
KrisNYC :明明就說以上, 一堆在卡啥位 +1 07/15 15:04
adsl12367 :餐卷對公園住戶很有幫助 卡位先 07/15 15:06
adsl12367 :說不定會改口 07/15 15:06
crazysinger :公園....好熱 07/15 15:12
bradjeter :只賺35萬就滿足喔 07/15 15:13
athran :滿不滿足看本金多少吧,20萬賺35萬的話應該超滿足 07/15 15:16
gucci0801 :卡位 07/15 15:19
z010529 :卡位 07/15 15:33
dearevan :卡位 07/15 15:50
sincereboy :卡住 07/15 15:53
Maktub21 :卡撐 07/15 15:55
uen :卡位大麥克 一個 07/15 15:59
vovo747 :卡位 07/15 16:03
h6u4 :餐券+1 07/15 16:12
IronAtom :卡位 07/15 16:14
ooxx123 :卡位 07/15 16:15
colyward :多頭時上股板有吃有喝又有拿 真是不錯! 07/15 16:27
colyward :八月中回檔 最後上車機會 直奔卍點吃舒果 07/15 16:27
mushroom7219:卡位 07/15 16:28
steven1a :卡位 07/15 16:31
koko147 :卡位推,我要餐券 07/15 16:39
wenjad :卡位~我推 07/15 16:47
killer1 :你吃素,那你聽過舞蔬弄果嗎? 07/15 16:48
clubsir :便宜的公園 不住嗎? 07/15 16:51
ilovehebe :卡 07/15 17:14
organic :卡位 07/15 17:34
huhubee :卡位 07/15 17:39
QQFOX :卡位 07/15 17:52
cucuboy :卡位 07/15 18:12
cloudofsky :我也想吃舒果~~ 祝大大發大財~~ 07/15 18:25
Zona :卡位 07/15 19:01
leoboycorpse:卡位 07/15 20:19
Nsmayay :好餓 我也要吃 07/15 20:36
wake7078 :謝謝大大的餐券 07/15 20:57
yuan904 :我也要,祝原PO賺錢 07/15 22:20
kagoii :卡 07/15 22:54
seedhorse :卡位 大大你要賺大錢阿 我靠你了 07/15 23: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