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Gossiping]Re: [新聞] 市長守寡18年 女民代飆罵:很久沒被人幹 by wineofheart (酒心)



※ 引述《BLACKLIONS (無限期支持陳致遠)》之銘言:
恕刪

我是老斗六人,說句實在話,

雖然雲林這幾年是綠的,但是斗六不知道為甚麼從來沒綠過

綠營不是沒想拿下斗六,但推出來的人選,呃...也只是讓人無言。


以前斗六是一片藍天,但是市長像張和平、簡明欽不是涉入弊案就是有賄選疑雲

所以斗六雖為雲林首善之區,但卻只是名稱而已,不是真的有明顯改變和進步。


但自從選了謝淑亞之後,斗六人才真的有比較有感到住在斗六是幸福的感覺

不管黨派色彩,謝市長是真的有在做事的人,從古坑鄉長到斗六市長

她的確是有深入在了解地方需求,並推行許多活動推銷斗六。

http://www.dl.gov.tw/index.php?inner=introduce_geography

從市公所網站就可以看到改變。


那現在的爭執其實其來有自,斗六其實還可以更好,但很多理想卻卡在市代會。

簡單來說,就是兩個女人的戰爭。

這次七合一斗六市長代表候選人就是許百芳,

但我不得不說,綠營找其他人就算了,找這樣子的隊友.....

真的是想讓選情雪上加霜嗎?


其實斗六人都在看的出來,要再選,還是會投謝淑亞。

有沒有做事,或是讓在地人感覺深為地方為榮,就看為政者是否善於體恤民瘼

如果只是像今天這樣在市代會還吵不夠還要鬧上新聞版面,

綠營這次在雲林選情要突圍,很吃力。

畢竟這裡是看派系的地方,不是說顏色就一定有用。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by ycat y
+ . .ˇ ˇ ˇˇ || ◣c
﹀ ̄▽ ̄ ﹏≦b ︶ ̄y – ̄ a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t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0.246.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5406350.A.51F.html
smalltwo:斗六天元莊..天蓬元帥的家 07/15 14:40
iam0718:好像台南的龍介兄 07/15 14:40
alog:許百芳是怎樣的狀況可以講得這麼髒..XD 07/15 14:42
sad2:候選人自作孽不可活 07/15 14:42
Rivera:他做得好像不錯 雖然是紅包本媳婦 07/15 14:42
Rivera:那話真的有點不堪入耳 07/15 14:42
braja5566:完了 你敢在這裡說民進黨壞話 準備xx吧 07/15 14:42
別這樣,我說的是實話啊XD
Rivera:雲林 綠營這次真的要小心了 張家沒那麼弱 07/15 14:43
Rivera:現在斗六又搞這麼一齣 07/15 14:43
voyhanxu:證據呢? 我們609不可能罵那麼難聽,不要亂栽贓! 07/15 14:45
salaya:這幾任當最久的市長 07/15 14:45
yyc2008:斗六不知道為甚麼從來沒綠過? 和你後文自相矛盾 07/15 14:46
loxlox:做的不錯 就繼續投謝淑亞啊 垃圾DPP就補給他死 07/15 14:46
yyc2008:擺明就是斗六只投支那豬狗黨 其他的根本是多餘的 07/15 14:46
yyc2008:支那臭破馬和郝龍斌做再差 滯台支那9.2賤臭屎蛆還是投他們 07/15 14:47
sooppp:遇到這種垃圾DPP...你就投謝吧..畢竟許X芳真的爛到不行 07/15 14:47
yyc2008:臭屎蛆的素質跟候選人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顆顆 07/15 14:47
別激動啊
RoronoaZoro:島國前進 先殺你 07/15 14:48
sooppp:YYC2008願意投給罵人臭機掰欠人幹的的許百芳?? 07/15 14:48
MWMWMWMWMW:你會被吱噓。先補血 07/15 14:48
linchw:八卦版眾多不住在雲林的鄉民會說你是黨工 安息吧 07/15 14:48
老實說自我有投票權以來我投綠的居多耶 總統我也投阿扁和小英啊XDDD
只是斗六綠營推出來的人選我實在蓋不下去
謝淑亞在古坑的風評就不錯了,當初補選沒選她,但是選上後看她做事
嗯....我很確定這次七合一保證我不投許百芳
shine32025:她好像是我同學的媽媽 前幾天參加婚禮喜酒有來造勢跑攤 07/15 14:48
kaku6:你忘了這裡是DPP網路大本營,勇氣可嘉 07/15 14:49
chiutepiao:推一下斗六人分享 某些中立選民還真理性 07/15 14:49
shine32025:長的矮矮的畏畏縮縮 躲在劉建國旁邊介紹上台 07/15 14:49
Andy5566:市代會的階級比里長高吧?但有比議員高嗎?投票選的? 07/15 14:50
shine32025:她一上台就開始講競選的事 完全不講祝賀詞 真誇張 07/15 14:50
shine32025:講了一長串才要講幾句祝賀辭 07/15 14:51
Landtoss:居然是酒心 推一個 布袋戲版才女!!!! 07/15 14:51
嗨~~(揮手)
shine32025:接著新娘新郎逐桌敬酒時 劉建國一直介紹這是要競選市長 07/15 14:51
Klosr:覺得做得好沒壞名聲有再改變 就投啊 不要學再爛也要含淚投票 07/15 14:51
kairi5217:選賢與能啦 別管顏色 07/15 14:52
同意,有做事才是重點
chiutepiao:民代不是就是議員嘛? 一些反串還啥的 真的超煩 07/15 14:52
RoronoaZoro:垃圾689 廢物黨工開始洗白囉? 殺光你們喔 07/15 14:52
shine32025:的許百芳 叫大家喊市長好之類的 沒人要理他= = 07/15 14:52
最討厭跑紅白場的這種= =
別忘記高雄某議員說人家「黑黑的」,殷鑑不遠....
Andy5566:真的~如果是好人選,就算是國民黨也能投 07/15 14:52
BDN:有做事就給推 07/15 14:52
shine32025:後來謝淑亞來了之後 還真的錯開 不然可能會潑婦罵街 07/15 14:53
rainet:小心被鄉民盯上 07/15 14:53
shine32025:罵的也太難聽了吧 07/15 14:53
Andy5566:如果是那個罵得很難聽的女人,就算是民進黨我也不想投 07/15 14:53
Klosr:就算賭爛kmt 不代表dpp每個都是好的 睜大眼睛看 無需含淚投 07/15 14:53
ko007x:沒看過女機師耶…好像都男的居多 07/15 14:53
gmooshan:黨工就黨工~一定是臭ㄐㄅ欠人ㄍ派來的黨工~ 07/15 14:53
別激動,有話好說 :)
linfon00:DPP推這種貨色出來..國民黨推人形看板就贏了 不要浪費謝 07/15 14:54
klarc:google了一下 她們兩個根本個人恩怨吧 許百芳本來也偏藍 07/15 14:54
shine32025:我看她那樣 也跟本不想投 同樣都女性罵這殺小 07/15 14:54
Andy5566:不過民意代表就不同了,看到國民黨看到黨紀就禁聲 07/15 14:54
Andy5566:就知道再好終將成為黨的橡皮圖章 07/15 14:54
MWMWMWMWMW:會罵那種字眼的我想對人也應該該很看 科科 07/15 14:55
jun1981:呵呵,某樓小心反串還被警察找 07/15 14:55
chiutepiao:連噓的是哪招 反串還是黨工? 幫推 07/15 14:55
shine32025:真的潑婦 07/15 14:55
ko007x:靠 推錯了= = 07/15 14:55
hachime:這篇竟然沒有覺醒的年輕人來噓 07/15 14:55
Overmind:所有市區都比鄉村藍,高市南市也比高縣南縣藍,倭吱什 07/15 14:55
Overmind:麼水準可想而知。 07/15 14:55
klarc:許百芳三年前想代表kmt補選斗六市長 但kmt選謝淑亞 自此生嫌 07/15 14:55
原來有這段恩怨....
但DPP也收了個.....算了,無言
Andy5566:所以許百芳就像是KMT的背骨興?感覺都是黨不挺就倒戈 07/15 14:57
hachime:說好的KMT都是吃屎蛆勒? 07/15 14:57
klarc:許百芳本來偏藍 但被kmt摒棄 站中壢想兩邊拿 後來被dpp拉進 07/15 14:58
Andy5566:DPP收這爛貨幹嘛?自討苦吃..... 07/15 14:58
klarc:中立的幾乎都偏藍 說中壢是想兩邊拿好處 這誰都知道 07/15 14:58
klarc:你不收就沒得選 收了直接補強地方實力 沒辦法 形勢比人強 07/15 14:59
kizuki0315:沒辦法 藍綠一樣爛 07/15 14:59
klarc:dpp以前選舉都是空氣票支持 現在終於明瞭kmt怎麼打選戰的了 07/15 14:59
likeaprayer:地方政治生態就這樣 小黨收到的常常也是在大黨得不到 07/15 15:00
Klosr:就地方勢力西瓜派 只是這水準爛到可以 dpp居然會收 07/15 15:00
likeaprayer:利益的人 所以有時後收到的人都很= =... 07/15 15:01
bye2007:dpp就是嫌選票太多啊 07/15 15:01
zsa123:DPP票很多的樣子 07/15 15:01
八年前可以選上蘇治芬
不代表八年後李進勇就穩上嘿
本來我是比較看好李應元,但電話民調李應元大敗
這....XD
chiutepiao:噓 hachime Overmind 見證何謂理性中立選民 讚讚 07/15 15:01
Klosr:即時戰力嗎 那就不要出包 怪被捅刀吧 07/15 15:02
frank11118:證據呢? 我們609不可能罵那麼難聽,不要亂栽贓! 07/15 15:03
klarc:dpp根本沒賠 輸了沒差 贏了當賺到 和許百芳只是一時利益結合 07/15 15:04
pkmu8426:這兩個應該互換陣營 07/15 15:04
yyc2008:SOOPPP最好你認識的都沒有人爆粗口 爆粗口會比X乾女兒嚴重 07/15 15:04
yyc2008:? 少在那邊假道學 07/15 15:04
Andy5566:DPP收這個得不到支持就脫離KMT的咖會沒賠?現在不是賠了 07/15 15:05
klarc:許百芳不爽的應該是謝淑亞是空降 kmt竟然不要他這個地頭蛇 07/15 15:05
shine32025:他古坑鄉來的 也才隔壁鄉 07/15 15:06
klarc:也是啦 彰化縣長田中人都住台中了 也才隔壁縣 07/15 15:06
shine32025:我姑姑曾經也是代表 見了許百芳看起來也不太爽的感覺 07/15 15:07
shine32025:不知道為什麼不爽成這樣 隔壁桌連眼都不太想對上打招呼 07/15 15:07
chiutepiao:DPP不爭氣活該 寧可空降也不該爛竽 撿KMT不要 還品質差 07/15 15:08
撿來許百芳我真的不知道DPP是這麼想輸掉雲林就對了XDDDD
最大票倉要送人也別這樣XD
如果DPP這次斗六市長換推別人我就覺得DPP在雲林操盤的頭腦還在
但在我看來,DPP在斗六是沒人好推了
※ 編輯: wineofheart (210.60.246.60), 07/15/2014 15:22:39
klarc:這google顯示 dpp這件事的確栽跟頭 應該更審慎評估地方派系 07/15 15:09
KahoJyumonji:斗六市長補選 市代會主席許百芳 否認由藍轉綠 07/15 15:09
TexasCat:靠背一堆蛆在那反串我快笑死 07/15 15:09
KahoJyumonji:當時的新聞看起來 只能說ㄎㄎ 蔡英文不用負責嗎? 07/15 15:09
hachime:此板只要沾上KMT就是屎蛆阿,難道是我自創的? 07/15 15:10
klarc:但有時根本兩難 沒有地方實力 地方選句很難選 連帶影響大選 07/15 15:11
sooppp:YYC2008..啊我就沒認識呀.大概是我程度比較好吧.都認識好人 07/15 15:12
Andy5566:話說「市民代表」應該跟煎茶院一樣雞肋吧? 07/15 15:12
MWMWMWMWMW:上一次雲林某鄉長也是魔鐵休息這次又 07/15 15:12
sooppp:是說怎麼好多蛆在反串??還有說要殺光你們的?領錢了沒啦... 07/15 15:13
Andy5566:底下有里長、上面有議員,這不高不低的功能是啥? 07/15 15:13
shine32025:林內鄉長 一週五次上台中汽車旅館休息吧 (印象 07/15 15:13
chinglino3o:推文一堆9.2反串 07/15 15:16
SMart14043:好可怕 年底投柯P壓壓驚 07/15 15:19
Lailungsheng:有建設就不要分藍綠 07/15 15:25
klarc:你老斗六人竟然不知道我google就得到的東西(許謝恩怨)?.... 07/15 15:25
wineofheart:我是有耳聞啦XDDDD 07/15 15:26
klarc:兩任kmt市長歪哥下台 斗六市民續投kmt 嗯.... 07/15 15:29
klarc:簡現在是農會總幹事 和謝互換位子 真強 有嘉義張陳之風範 07/15 15:31
earlwu:顏色不對,誰管你 07/15 15:33
dlevel:那就投啊,地方帶槍投靠的本來就是龍蛇混雜。 07/15 15:37
dlevel:就跟台南吳健保一樣,投不下去網路上傾藍網友還一片罵聲, 07/15 15:39
dlevel:後來這傢伙為了民代可以拿到的補助費跟中央撕破臉,退黨變 07/15 15:40
dlevel:成無黨籍。他兒子年底也要出來選,無黨籍,但看板漆得藍藍 07/15 15:41
dlevel:的,應該是想拉攏老爸的老票倉。 07/15 15:41
KrisNYC:對人不對事 推你 07/15 15:42
Cj3636736:推文一堆拙劣的反串… 07/15 15:42
leo6315:人才也要錢 dpp沒錢沒本事 07/15 15:47
hank61204: 07/15 15:48
vergilmir:一堆反串 科科 07/15 15:50
abucat:謝謝提供當地看法 07/15 15:50
loki1789:推~ 07/15 15:59
Leeng:噓文各種反串 07/15 16:00
bruce511239:有建設有做為在地人都感受得到 選人比選黨重要 07/15 16:06
david33390:中立選民才是清流 07/15 16:08
sandowZ:從小到大沒投過藍的... 但許百芳要真的講過這些話我一定不 07/15 16:10
sandowZ:會投她 07/15 16:10
after1:同意. 做人身攻擊真的是豬一樣的行為 07/15 16:10
leo6315:我覺得要是年底還是只有贏南部 板上dpp不知道會崩潰成什 07/15 16:12
leo6315:麼樣子 07/15 16:14
WilliamWill:畢竟這裡是看派系的地方,不是說顏色就一定有用。 07/15 16:24
WilliamWill:綠營不是沒想拿下斗六,但推出來的人選,呃...也只是 07/15 16:24
WilliamWill:上面兩句話不是矛盾嗎? 07/15 16:25
WilliamWill:就看派系就不會上了,還要推好人選去給你洗臉? 07/15 16:26
edenknight:民進黨之前就是墮落才會今天這樣 如果是多黨制就好了 07/15 16:34
kcl0801:出了台北後 兩黨民代素質瞬間低落就是因為派系 唉 07/15 16:43
kcl0801:真不知道台灣人為何如此甘願被派系綁架 拿到好處的人真有 07/15 16:45
kcl0801:那麼多嗎?? 07/15 16:45
rainsilver:我想不是有好處 而是不從會有壞處 07/15 16:51
oherman:有在做事比得上黨證嗎?看看阿扁 07/15 16:52
asmallshrimp:一堆9.2在反串 當別人北七看不出來嗎? 07/15 16:53
clowve:蛆蛆不用反串了,有黑名單功能的。 07/15 17:00
LMJAN:斗六人推!!! 07/15 17:53
CTgogogo:完蛋惹 你居然挺藍的 八成9.2 689或黨工 07/15 18:02
ComeThrough:市長真的很棒 假日常常會遇到 很親民 07/15 18:38
scarrony:黨工今天累了嗎 怎麼噓的這麼無力 07/15 20:51
gzliu:好。央。甲。團隊 07/15 21: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