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Gossiping][問卦] 有沒有混血兒比較聰明的八卦? by writerou (春衫猶濕)



美國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Steven Paul Jobs)是養子,

他毫無疑問是天才,生父為敘利亞人,生母是德國移民後裔。

賈伯斯再次印證,混血兒果然比較聰明。


請問有沒有混血兒比較聰明的八卦?

--

春衫猶是
小蠻針線
曾濕西湖雨

http://blog.udn.com/ccpou/artic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52.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5404578.A.2C0.html
aynmeow:沒有 07/15 14:10
p910520670:五樓想生個東南亞混血兒 07/15 14:10
b0d:基因越雜越遠 越優良 07/15 14:10
yonbun:是嗎 那為什麼馬英九? 07/15 14:10
deann:B型混O型的 算混血嗎 07/15 14:10
p910520670:客家人混閩南人算嗎 07/15 14:10
Liquid:你只舉一個案例是要印證三洨 07/15 14:10
ppptttqaz:牛頓 愛因斯坦表示 07/15 14:10
Risedo:有沒有美國跟歐洲大多都是混血兒的八卦? 07/15 14:10
p910520670:南部混北部? 07/15 14:10
googlemap420:所以ㄈㄈ有遠見啊 基因洗一洗才能和世界競爭 07/15 14:11
deann:大安區混萬華區 會被認為不純嗎 07/15 14:11
datomato:高雄混天龍國行嗎? 07/15 14:11
shine32025:雜種優勢 07/15 14:11
ppbigass:id:廢文 07/15 14:12
Aquari:好像很會喇妓 07/15 14:13
grahamwu:鬼島敢有這種推文 越來越像中國 07/15 14:14
ElessarArm:其實大家都是混血兒 07/15 14:16
nocturneC:有沒有覺得單一個案就可以代表全體的八卦 XD 07/15 14:18
showdoggy:好聽點就混血兒 難聽點就雜_ 07/15 14:18
hareluyac:愛因斯坦是純猶太人喔...... 07/15 14:30
cordies:我有一個同學台韓混血超聰明 可是他弟超笨 07/15 14:30
thesearcher:猶太人超威 從科學到哲學到藝術一堆猶太名人 07/15 14:32
bmyone:? 07/15 14:39
writerou:鄭成功、金城武亦然 07/15 14:41
kk8921647:不會,我媽說她同學俄羅斯混臺灣比她還笨 07/15 14:41
e1q3z9c7:基因差異 07/15 15:27
chobittcu:美國一堆混來混去,你覺得美國人整體有比較聰明嗎? 07/15 15: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