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Gossiping][新聞] 女店長粗心路上掉錢27萬 路人好心撿錢卻 by zsa123 (zsa)



1.媒體來源:
今日新聞網
2.完整新聞標題/內文:

女店長粗心路上掉錢27萬 路人好心撿錢卻還錯車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看到有人在路上掉錢,民眾熱心撿錢卻還錯車主,對方明知錢不是他的還要拿,從這就可
以看清楚人性。一名網咖女店長在14日騎車時,要將27萬的現金送到銀行存款,卻因粗心
未將包包的扣環扣上,導致現金沿路飛撒。路人見狀幫忙撿起,卻有人誤認失主,將錢交
給一名休旅車車主,女店長見狀要回,清點後仍短少12萬,她當場哭得淚眼汪汪,報警處
理。
該名不慎掉錢的事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區。一名27歲的網咖女店長,原在當地一間網咖
工作8年,因工作認真之後被老闆拔升為店長。14日下午2時左右,她將上周末的旗下6間
店的營收,約新台幣27萬元,準備要拿到銀行存放時,卻因粗心包包並未扣上,導致27萬
的現金全部飛出。
路人見狀連忙上前提醒「小姐妳的錢掉了!」她一聽連忙掉頭回去撿錢,不少人幫忙撿錢
拿給她。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其他民眾誤以為另輛休旅車車主是失主,也將撿來
的錢交給他,女店長趕緊上前表明是她的,但車內有名女子反問「錢真的是妳的嗎?」女
店長說明原由,對方才隨便將2疊鈔票交給她,女店長再詢問「還有沒有其他的錢?」車
子便揚長而去。
女店長清點所有現金後,發現還短少了12萬,當場急得哭出來而報警。老闆也趕到警局,
原本生氣的他看到女店長哭泣道歉也不忍苛責,她自責遺失的約12萬元,即便老闆同意每
月以1萬元攤還,也得做滿1年才能還清。警方也將追查監視器,清查這輛休旅車的車主將
約談到案說明。警方提醒撿到錢別占為己有,以免涉及侵占。

關鍵字: 新北市 蘆洲區 網咖 女店長 現金 侵占 社會

3.新聞連結:
(超過一行或有中文網址請縮個網址! 板規內文有提供縮網址網站)←看完可刪除此行
http://www.nownews.com/n/2014/07/15/1322415



4.備註:
如果找到侵占的人
這個告的起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9.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5404576.A.E80.html
p910520670:兩津勘吉 07/15 14:10
ge0619mini:完整標題勒 07/15 14:10
vowpool:可以告吧 侵占罪 07/15 14:12
yabia:休旅車車主會因此被告,真是貪財貪到要進牢了... 07/15 14:12
WeAntiTVBS:可以扣他的休旅車來賠啊!! 07/15 14:12
hachime:女店長腿好漂亮,我可以 07/15 14:12
※ 編輯: zsa123 (123.240.19.242), 07/15/2014 14:12:54
alog:是否可拿三成?.? 07/15 14:13
coollonger:找到人也無法追討吧...認了吧 07/15 14:13
l11111111:車裡的女人居然反問臉皮真的很厚 難不成會是他的喔 07/15 14:13
vowpool:這個不是拾獲人 不能分三成 07/15 14:14
ebv:一堆路人甲狂撿錢~你沒監視器照到,路人甲抵死不認你也沒皮條 07/15 14:14
F35:很難證明12萬都是他侵占走啊,說不定別人侵占 07/15 14:14
ge0619mini:補推 07/15 14:14
kop5236:這休旅車真的很不要臉 07/15 14:15
otherguy:老闆:讓妳用身體還 07/15 14:15
MessiWang:的確是很難抓 鈔票上也沒寫你的名子 人家耍賴你也沒皮條 07/15 14:15
gamania10000:三成好像改掉了? 是否改成一成了 07/15 14:16
EXEXbein:只有女人才會為難女人 07/15 14:17
Atwo:當然可以告 可是難點會是在舉證 07/15 14:17
s120743691:不可能吧 也沒證據可以證明休旅車拿多少 07/15 14:21
ginoc5566:三寶 07/15 14:25
douge:根本不用證據 侵占罪哪需要這樣舉證XD 07/15 14:26
a126sam01:那我可以告樓上囉ZZZ 07/15 14:28
hagane39:沒記車子車牌? 07/15 14:32
belleb05588:貪錢貪成這樣... 07/15 14:35
happywolf:告的起來阿 問題要舉證車主沒有全還可能比較難 07/15 14:36
bruce511239:考驗人性阿XD 偷A走的大有人在 她太不小心 07/15 14:37
bruce511239:有這次經驗看她還敢不敢放腳踏墊XD 07/15 14:37
solsol:可以告 不一定會成罪啊 不然一般人可以花錢和解 07/15 14:47
solsol:錯拿錢的車可以回說:我也懷疑是不是我真的掉錢啊 07/15 14:48
solsol:然後說確認不是我掉的就全還了 07/15 14:49
solsol:是不是全還根本沒證據證明 依照無罪推定原則可能無罪啊 07/15 14:49
solsol:一路上參與的人那麼多 他回是其他人撿走的 07/15 14:52
Dillon0801:很難告成 店長有說表明原因後車主就歸還 並非直接走掉 07/15 14:52
solsol:檢察官也很難證明就是那車子的人拿的 07/15 14:53
solsol:依照合理懷疑就能告的原則 絕對可以告那車 煩他們好一陣子 07/15 14:54
reggie7205:不要臉 07/15 14:54
keane9112:錢掉了還一大筆 當然急了說話會這樣 車內女的沒同理心 07/15 15:00
yameide:12萬買教訓,唉… 07/15 15:16
chinglino3o:休旅車車主超不要臉… 07/15 15:22
Sanco:休旅車那個真的很不要臉 失主都回來了還嗆人家 07/15 15:44
g8330330:哪邊可以看到腿? 07/15 15:45
vincentsoon:網咖老闆:沒關係!用身體償還吧 07/15 17:05
murosaora:三寶真寶 07/15 17:25
jay111101:休旅車都說明沒拿了~~~先搞清楚再罵吧!!!莫忘督割 07/15 18:36
joyshe78904:自己錢亂放飛走 還怪別人 搞不好根本就是路人撿走的 07/15 19:07
joyshe78904:監視器沒拍到的地方一堆 07/15 19: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