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Gossiping]Re: [新聞] 國民黨稱「沒錢」 網友:哈哈哈哈哈哈 by tagso (我愛妳,妳愛我嗎?)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699211

引個舊聞

根據內政部民政司公布資料,國內四個主要政黨去年財務狀況尚稱穩定,收支相抵均未出
現赤字,國民黨收入廿四.八億元,支出廿一.六三億元;民進黨收入五.八億元,支出
四.九億,剩下不到一億元;台聯收入六千三百八十一萬元,支出四千八百萬餘元;親民
黨收入最少,僅三千九百九十一萬餘元,但量入為出,僅支出一千三百一十七萬餘元,結
餘兩千六百七十四萬餘元。

國民黨去年收入主要來自黨營事業中投「解繳收入」,金額達十七億八千二百萬餘元,比
率逾七成,政黨補助金收入四億九千萬餘元,占廿.一五%;政治獻金僅一億一千三百一
十一萬元,甚至少於民進黨,占總收入四.五六%。



國民黨2013年黨營事業解繳收入近18億
如果以年化報酬率3%(算很高了)

大概黨產規模約600億


可憐唷 600億的黨產付不起貼圖費用


幹!
當人民是白痴呀!

--


正~面~能~量~(*⊙皿⊙)/★*"`'*-.,_,.-*'`"*-.,_☆


你怕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19.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5403523.A.690.html
sysop5566:你沒計算 檯面下 沒帳的 07/15 13:52
檯面下的沒資料 就當沒有
※ 編輯: tagso (114.44.119.132), 07/15/2014 13:53:21
IDaHoo:你有看過冰山嗎? 600億只是不得已要申報的 07/15 13:53
bobobola:怎麼可能那麼少 07/15 13:53
lostheaven:哪個朋友傳這濫貼圖給我我馬上封鎖 07/15 13:53
callmeanswer:國民黨沒錢?????那台灣要沉了吧 07/15 13:54
cul287:冰山一角拉 傻傻地 07/15 13:54
Drexler:我是說有紀錄的 07/15 13:54
waijr:這是有紀錄的 沒有記錄的呢? 有沒有看過鹿鼎記? 07/15 13:54
cul287:第四台 天然氣 一堆會下金蛋的 07/15 13:55
fongse:有登記的都600了 07/15 13:55
LegioGemina: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07/15 13:56
likeaprayer:親民黨之前最高負債1.3億 黨部都租不起 現在規模縮小 07/15 13:56
shk91353:我是說有記錄的~!!! 07/15 13:56
likeaprayer:又裁撤人員之後才慢慢還清債款 07/15 13:57
Stacyyyyy:有記錄的...四十八萬兩 大人 07/15 13:57
cmcmcmcm2:哈哈哈哈哈哈 07/15 13:57
eu3:系列文居然沒有人貼哈哈 那首歌 07/15 13:58
likeaprayer:親民黨跟台聯收入幾乎全部來自政黨補助金 很辛苦 07/15 13:59
offish:台聯窮成這樣還願意拿錢出來幫年輕人選里長… 07/15 14:05
soulism:現在加入kmt,可以領500,分黨產嗎??? 07/15 14:11
dtlove17:韋小寶:我說"有記錄的" 07/15 14:22
panex0845:哈哈哈哈哈哈 07/15 14:25
albb0920:一人一信支持國民黨股票上市 07/15 15:24
lifelikeplay:癩塑辱跟014呢 07/15 15:27
p49309074:矯情 07/15 17: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