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Gossiping][新聞] 日本自衛隊招募離島廚師 「沒有網路」 by whe84311 (Rainsa)



http://goo.gl/Q50cmd

日本自衛隊招募

職種:廚師
工作地點:硫磺島
薪資:貳拾貳萬日圓
學歷:不限
工作內容:
協助硫磺島派駐部對餐廳調理
每周一次入倉出倉作業四小時
需要堅強體力
有大型餐飲經驗者經驗者優先綠取

備註:當地無網路、ATM、不可攜帶手機、不可使用信件聯繫

---

據傳該地為管制重地,一般人是無法靠近的。
現在你要能承受沒有網路的痛就可一窺究竟,還有錢拿。
不過這薪水簡直跟屎一樣。

--
tetani:蘋果的內建記憶體都是三星的 你怎麼不罵? 樓下幫我噓這篇 06/21 11:19
kisaku1980:不要勒~~ 06/21 11:19
tetani:小氣鬼 等一下我自己噓 06/21 11: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02.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5404198.A.5D8.html
ff181:這工作環境太惡劣了 07/15 14:04
ycc93311:可以考慮來台灣當伙食兵 07/15 14:04
jack19931993:小當家 07/15 14:04
a98756538:大概等於22k 台票 07/15 14:04
s410294:薪水多少 07/15 14:04
eiw123:22? 07/15 14:04
soria:硫磺島耶! 07/15 14:04
WilliamWill:約五萬五千台幣,月薪嗎? 07/15 14:04
waijr:沒有外離島加給 太爛了 07/15 14:04
jimmy8343:不下鬼島22k 有人會去嗎 07/15 14:04
jarry1007:換算下來比22k還魯 07/15 14:04
gino0717:日本的22k 07/15 14:04
ppptttqaz:台幣7萬多 07/15 14:04
eiw123:太血汗了吧 還不如超商打工 = 07/15 14:04
ge0619mini:沖繩奴隸島徵廚師 性飢渴佳 07/15 14:04
ycc93311:抓到手機全連洞八三個月 07/15 14:04
b0d:硫磺島 天ㄚ 07/15 14:04
Insania:22萬羊真的跟屎一樣... 07/15 14:05
WilliamWill:喔...我算錯了.. 07/15 14:05
darote:無網路=只能練身體,無ATM=不用花錢,不可帶手機=不用電話費 07/15 14:05
sunchen0201:5萬台幣 換算3倍物價指數 等於你在台灣領17K.. 07/15 14:05
EugeneStoner:鬼島菲律賓化 日本鬼島化 07/15 14:05
berryc:就像22K啊 然後過沒網路的生活..媽呀 07/15 14:06
Insania:如果可以開放考古挖寶 應該會比較有吸引力 07/15 14:06
nixon:很低吧,大學生入職均薪27萬左右 07/15 14:06
darote:存錢的好地方不來嗎? PS4帶著哪裡都能宅阿 07/15 14:06
snocia:這工作一年休假124天,薪水照算 07/15 14:06
Newtype:都沒地方花錢了 還有什麼物價指數 07/15 14:06
largesperm:等等 一週只工作一天? 07/15 14:06
aids893001:日本月薪沒300K¥=魯蛇 07/15 14:06
soria:可是去那邊要怎麼花錢...什麼也買不到啊 07/15 14:07
ev331:一個星期四小時還是怎樣 四小時就賺到了 07/15 14:07
dcoog7880:22k 07/15 14:07
prismwu:日本也懂得怎樣成為鬼島? 07/15 14:07
sinfe:這我不行 07/15 14:07
Irenicus:o會有人去嗎 XD 07/15 14:07
jma306: 沒網路 只能肛肛好了 07/15 14:07
Insania:可能要跟一堆大前輩交易,還要會說外國語(抖) 07/15 14:07
babeboy:超低 這薪水本島一堆 07/15 14:07
b0d:應該很有機會挖到古老的武器 骷髏 制服 零件 未爆蛋 07/15 14:07
eiw123:週休二日 輪三班 07/15 14:07
darote:工作一天, 剩下時間打單機或衝浪把沖繩妹, 這工作不好嗎> 07/15 14:08
rickcoo:220K日圓 07/15 14:08
snocia:每個月休7天,每年四次特別休假(返鄉)共24天 07/15 14:08
nineveh:來自硫磺島的IP 07/15 14:08
hyscout:1天還有1133日圓的誤餐費耶 07/15 14:08
hsiyafel:相較日本的薪資這個大概跟最低工資差不多吧 07/15 14:08
zeumax:入倉出倉是指物料搬運 07/15 14:08
neowu:這種條件,月薪才22萬日元?看來日本的國軍一樣costdown啊 07/15 14:08
rickcoo:日本學長學弟制一定超重 07/15 14:09
snocia:衝浪?小心地雷。沖繩妹?這根本不在沖繩 07/15 14:09
nixon:PS4沒網路的話,不是一台廢機嗎 07/15 14:09
snocia:網路?顯然沒有,事實上也沒有一般電話,只有衛星電話 07/15 14:09
jeff0811:超低 07/15 14:09
ev331:這會無聊死吧 07/15 14:10
KAMESANMA:月薪太低了吧 07/15 14:10
Beef:怎麼會有人以為硫磺島在沖繩 沒常識也google一下好嗎 07/15 14:10
jeff0811:在東京打工收入都比這高吧 07/15 14:10
peterchen33:硫磺島不是被美國打下來了嗎 怎麼會是日本找廚師 07/15 14:10
soria:真的是鬼島啊,半夜可能有一堆阿飄出沒,都是前輩 07/15 14:11
asd25:在日本 廚師才七萬台幣 還要有大型餐飲經驗 這種鬼薪資 07/15 14:11
neowu:然後這薪資還要扣伙食費(一天1133日元),實拿不到20萬/月 07/15 14:11
outofdate:1968年就還日本了 07/15 14:11
superbatman:這幾乎都可以存下來XDDD 07/15 14:11
kickmeout:鄉民可以沒有女友..不能沒有網路 07/15 14:11
sendicmimic:軍事重地,六萬多的廚師,還好吧 07/15 14:12
asd25:來台灣 有大型 少說也8八萬以上了 還有優良日本血統吃台妹 07/15 14:12
clubsir:好 蘆洲 將太 報名! 07/15 14:12
snocia:工作地點衛星地圖  http://ppt.cc/U6Bs 07/15 14:12
harkk2001:硫磺島耶~隨處有冤魂~八字要很重 07/15 14:12
zeumax:這實際上不是軍職,若是東京都外人士,基本薪還不算太差 07/15 14:13
kazh:這不是正社員 短期臨時契約工 22萬很不錯了 07/15 14:13
zeumax:,雖然是東京辦公室開的職 07/15 14:13
caesst85149:這種條件還只有220K 吃屎吧 07/15 14:13
gametv:硫磺島跟沖繩有一大段距離.... 07/15 14:13
ev331:這跟打零工有什麼差別 07/15 14:14
b258963147:妳是不會帶家機嗎? 07/15 14:14
NTRyourwife:硫磺島算小笠原群島的一部分 歸東京都管 跟沖繩沒關係 07/15 14:14
KurakiMaki:什麼爛薪水 07/15 14:14
YAHO0:日本大學生起薪17~22萬 說27萬的是活在哪個社會? 07/15 14:15
KurakiMaki:hello work都屎缺阿,去過一次就不再去了 07/15 14:15
zeumax:基本上一年有一半時間在休假,是變形勞動制,比一般餐飲 07/15 14:16
KurakiMaki:之前去那邊找幾乎都是老人跟外國打工者居多 07/15 14:16
zeumax:業工時短,但如果成師了薪水會比較高 07/15 14:16
asd25:當地無網路、ATM、不可攜帶手機、不可使用信件聯繫 還真是與 07/15 14:16
asd25:世隔絕 狗都不想去了= = 07/15 14:17
yonbun:才22萬誰要去 07/15 14:17
snocia:那個島嶼本來就與世隔絕,而且是天然的隔絕 07/15 14:17
soria:硫磺島離關島還比較近咧 07/15 14:17
caesst85149:去跑船還比較好 07/15 14:18
nakayamayyt:來自硫磺島的信 07/15 14:18
KurakiMaki:誰跟你說一年一半在休假,沒看到這是契約工嗎 07/15 14:18
zeumax:對住大東京以外的人其實還是不錯的,勞動條件除了通訊問 07/15 14:19
zeumax:題都還行 07/15 14:19
lmc66:沒網路不能帶手機 給我台幣100K我都要考慮一下 07/15 14:19
BLACKLIONS:晚上應該不用開冷氣 超涼的 07/15 14:19
KurakiMaki:一天工時8小時有比一般餐飲業短喔?是沒工作過嗎? 07/15 14:19
blakespring:沒有網路會死人阿阿阿阿 07/15 14:19
KurakiMaki:某樓以為東京外的都領10萬日幣就是了 07/15 14:20
zeumax:勞動時數都開了,雖然日本也滿黑的,但算天數快一年一半 07/15 14:21
zeumax:時間了,雖然可能不會回本土 07/15 14:21
wanghong:少到哭出來了 07/15 14:22
zeumax:二十二萬雖然不是高薪,但不是每個地區都有相當的就業環 07/15 14:23
zeumax:境,當然不可能十萬月薪 07/15 14:23
jukada:22萬好象太少了些吧...30~40萬我想很快就招的到人了 07/15 14:23
chewie:派遣性質吧 超慘... 07/15 14:23
KurakiMaki:你是沒看到半年一簽嗎?月休7天這麼爛也在講 07/15 14:23
zeumax:有的鄉間地區十七萬到十六萬基本薪 07/15 14:24
lazyming:22萬是有點少 但很多人不知道日本月薪不到15的其實還不少 07/15 14:24
KurakiMaki:大阪打工一天5小時月休9~10天都11萬了,還附年假10天 07/15 14:24
kitakore:日本鄉民說法是薪水低到爆 還有蜈蚣火蟻蠍子會侵入民宅 07/15 14:24
lazyming:而且不到15還是兼兩份工作喔 07/15 14:24
zeumax:除非很這對城區的人應該都不適合,光沒網路就逼死一堆人 07/15 14:26
zeumax:,加上又不能通信 07/15 14:26
KurakiMaki:這種缺跟薪水只能招到50幾歲失業單身男性 07/15 14:26
lazyming:大都市當然薪水高 至於像秋田 山形這種就... 07/15 14:26
KurakiMaki:但這是full time缺,part time缺就屌打他了 07/15 14:27
yam1:招募單位不是自衛隊,是殉職自衛隊員協會 07/15 14:27
blackone979:三個月一次放你回家六天...不過扣掉交通可能不到五天 07/15 14:28
zeumax:沒人說職務是自衛隊員啦,這是類似軍友社的外部團體 07/15 14:28
wahaha99:不可使用信件也太扯 二戰都能從歐洲寄家書回美國了 07/15 14:30
zeumax:島上有機場,應該是搭軍機,不然坐船航程要兩三天 07/15 14:30
loxlox:這種薪水那麼摳 還沒網路手機可用 不如直接上遠洋漁船 07/15 14:31
blackone979:裡面是寫通信手段只有公共電話跟信件 不能用手機網路 07/15 14:31
sw926301:少到靠北的薪水XDD 07/15 14:31
loxlox:賺的應該是這好幾倍 有夠鳥 07/15 14:31
patato2:真的不如去船上當廚師 07/15 14:33
rogerkk1983:蘆竹劉昂星 參見! 07/15 14:33
blackone979:有寫明交通是從入間基地搭自衛隊飛機過去 然後還可能 07/15 14:33
blackone979:要去南鳥島支援 07/15 14:34
zeumax:特休時間是排除航程時間完整六日,一個不小心就休兩週了 07/15 14:34
Liry:従業員数 うち就業場所:17人 うち女性:0人 悲劇中的悲劇 07/15 14:34
yoshiki0708:晚上一堆大學長叫你起床.... 07/15 14:38
berryc:就相當於台幣22K啊...也很多人不知道台灣月薪不到15K的其實 07/15 14:38
berryc:也不少 07/15 14:38
MessiWang:硫磺島這種鬼島中的鬼島 也有人想去喔? 07/15 14:38
yoshiki0708:而且不可能涼,折缽山是火山啊!到處會冒煙的.... 07/15 14:39
zeumax:這不是軍職,雖然法律上自衛隊員也不能說是軍職 07/15 14:40
dodonpachi:比對物價 等同台灣22K 07/15 14:42
ponyon:日本22K XDD 07/15 14:43
kenshin078:這薪水太少啦 加三倍說不定會有人考慮 07/15 14:44
kenshin078:同樣領22k 去超商打工什麼的都比這好 07/15 14:44
XBogaerts:這薪資真慘... 07/15 14:44
geraldwang:可以把情報給賣給中國賺一筆啊 07/15 14:44
sm3489:馬上釣出一堆沒去過日本不懂裝懂的臭酸宅 07/15 14:45
tsming:日本22K XDDDD 07/15 14:47
euphoria01:沒網路(大哭 07/15 14:48
Soreio:沒網路就不行了 07/15 14:49
WILLWIL:考腰..在臺灣都比這個高 07/15 14:51
acgotaku:日本全職打工仔也差不多這錢 07/15 14:53
mlsh0300131:那邊應該超陰 死了好多人的小島阿 07/15 14:57
Sougetu:22萬是220k…… 07/15 14:59
ispy03532003:才22萬羊又沒網路 這不擺明徵奴隸的嗎 07/15 15:00
arrenwu:沒有台灣22k那麼慘啦,但這種惡劣環境22萬日圓確實太少了 07/15 15:02
tsming:至少也要有阿飄加給吧XDDDD 07/15 15:06
welcome:島上有滿滿的日軍跟美軍...夏天都不用裝冷氣 07/15 15:10
kiplove114:沒30萬羊根本是血汗 07/15 15:28
deepsummer:硫磺島!!!!!!! 07/15 15:32
callmeshan:22萬還沒網路XDD 07/15 15:40
followwar:血汗自衛隊 07/15 15:45
lovepeace83:有自慰工具給自慰隊就足夠了 07/15 15:50
ibanes:22萬日幣去硫磺島算血汗了,還沒有網路咧!! 07/15 16:20
reich3:日本22k 07/15 16:22
songsi:不行啊~~~~~~~~~~~~~~ 07/15 16:33
bloody0205:Cool 07/15 16:35
qscgg:這有夠血汗…… 07/15 16:35
kcl0801:日本人終於學到我們偉大的馬英九總統的德政了 日本版22K阿 07/15 16:37
kcl0801:無限期支持馬總統得諾貝爾經濟學獎 07/15 16:38
supertalker:22萬日幣 沒網路 我靠 而且是硫磺島 太誇張 07/15 16:40
supertalker:這樣寫是一周只要工作4小時的意思嗎?是的話還差不多 07/15 16:41
elle:沒有網路 這不是錢的問題 這是它它的全世界阿 07/15 17:21
gsuper:超低新 07/15 17:23
amengcc:最低工資 不過包吃包住所以還好 07/15 17:33
ketsukuo:這薪水低到靠北 07/15 17:34
robertchun:誰要去啊XD 07/15 17:39
mdkn35:圈外 世界末日啊啊啊啊 07/15 19: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