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oo.gl/Q50cmd
日本自衛隊招募
職種:廚師
工作地點:硫磺島
薪資:貳拾貳萬日圓
學歷:不限
工作內容:
協助硫磺島派駐部對餐廳調理
每周一次入倉出倉作業四小時
需要堅強體力
有大型餐飲經驗者經驗者優先綠取
備註:當地無網路、ATM、不可攜帶手機、不可使用信件聯繫
---
據傳該地為管制重地,一般人是無法靠近的。
現在你要能承受沒有網路的痛就可一窺究竟,還有錢拿。
不過這薪水簡直跟屎一樣。
--
→ tetani:蘋果的內建記憶體都是三星的 你怎麼不罵? 樓下幫我噓這篇 06/21 11:19
推 kisaku1980:不要勒~~ 06/21 11:19
→ tetani:小氣鬼 等一下我自己噓 06/21 11: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02.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5404198.A.5D8.html
推 ff181:這工作環境太惡劣了 07/15 14:04
推 ycc93311:可以考慮來台灣當伙食兵 07/15 14:04
推 jack19931993:小當家 07/15 14:04
推 a98756538:大概等於22k 台票 07/15 14:04
噓 s410294:薪水多少 07/15 14:04
噓 eiw123:22? 07/15 14:04
推 soria:硫磺島耶! 07/15 14:04
推 WilliamWill:約五萬五千台幣,月薪嗎? 07/15 14:04
推 waijr:沒有外離島加給 太爛了 07/15 14:04
推 jimmy8343:不下鬼島22k 有人會去嗎 07/15 14:04
推 jarry1007:換算下來比22k還魯 07/15 14:04
推 gino0717:日本的22k 07/15 14:04
推 ppptttqaz:台幣7萬多 07/15 14:04
→ eiw123:太血汗了吧 還不如超商打工 = 07/15 14:04
推 ge0619mini:沖繩奴隸島徵廚師 性飢渴佳 07/15 14:04
→ ycc93311:抓到手機全連洞八三個月 07/15 14:04
推 b0d:硫磺島 天ㄚ 07/15 14:04
推 Insania:22萬羊真的跟屎一樣... 07/15 14:05
→ WilliamWill:喔...我算錯了.. 07/15 14:05
推 darote:無網路=只能練身體,無ATM=不用花錢,不可帶手機=不用電話費 07/15 14:05
推 sunchen0201:5萬台幣 換算3倍物價指數 等於你在台灣領17K.. 07/15 14:05
噓 EugeneStoner:鬼島菲律賓化 日本鬼島化 07/15 14:05
推 berryc:就像22K啊 然後過沒網路的生活..媽呀 07/15 14:06
→ Insania:如果可以開放考古挖寶 應該會比較有吸引力 07/15 14:06
噓 nixon:很低吧,大學生入職均薪27萬左右 07/15 14:06
→ darote:存錢的好地方不來嗎? PS4帶著哪裡都能宅阿 07/15 14:06
推 snocia:這工作一年休假124天,薪水照算 07/15 14:06
→ Newtype:都沒地方花錢了 還有什麼物價指數 07/15 14:06
推 largesperm:等等 一週只工作一天? 07/15 14:06
推 aids893001:日本月薪沒300K¥=魯蛇 07/15 14:06
→ soria:可是去那邊要怎麼花錢...什麼也買不到啊 07/15 14:07
→ ev331:一個星期四小時還是怎樣 四小時就賺到了 07/15 14:07
推 dcoog7880:22k 07/15 14:07
推 prismwu:日本也懂得怎樣成為鬼島? 07/15 14:07
推 sinfe:這我不行 07/15 14:07
推 Irenicus:o會有人去嗎 XD 07/15 14:07
→ jma306: 沒網路 只能肛肛好了 07/15 14:07
→ Insania:可能要跟一堆大前輩交易,還要會說外國語(抖) 07/15 14:07
推 babeboy:超低 這薪水本島一堆 07/15 14:07
→ b0d:應該很有機會挖到古老的武器 骷髏 制服 零件 未爆蛋 07/15 14:07
→ eiw123:週休二日 輪三班 07/15 14:07
→ darote:工作一天, 剩下時間打單機或衝浪把沖繩妹, 這工作不好嗎> 07/15 14:08
推 rickcoo:220K日圓 07/15 14:08
推 snocia:每個月休7天,每年四次特別休假(返鄉)共24天 07/15 14:08
推 nineveh:來自硫磺島的IP 07/15 14:08
推 hyscout:1天還有1133日圓的誤餐費耶 07/15 14:08
推 hsiyafel:相較日本的薪資這個大概跟最低工資差不多吧 07/15 14:08
推 zeumax:入倉出倉是指物料搬運 07/15 14:08
推 neowu:這種條件,月薪才22萬日元?看來日本的國軍一樣costdown啊 07/15 14:08
→ rickcoo:日本學長學弟制一定超重 07/15 14:09
→ snocia:衝浪?小心地雷。沖繩妹?這根本不在沖繩 07/15 14:09
→ nixon:PS4沒網路的話,不是一台廢機嗎 07/15 14:09
→ snocia:網路?顯然沒有,事實上也沒有一般電話,只有衛星電話 07/15 14:09
→ jeff0811:超低 07/15 14:09
→ ev331:這會無聊死吧 07/15 14:10
→ KAMESANMA:月薪太低了吧 07/15 14:10
噓 Beef:怎麼會有人以為硫磺島在沖繩 沒常識也google一下好嗎 07/15 14:10
→ jeff0811:在東京打工收入都比這高吧 07/15 14:10
→ peterchen33:硫磺島不是被美國打下來了嗎 怎麼會是日本找廚師 07/15 14:10
→ soria:真的是鬼島啊,半夜可能有一堆阿飄出沒,都是前輩 07/15 14:11
推 asd25:在日本 廚師才七萬台幣 還要有大型餐飲經驗 這種鬼薪資 07/15 14:11
推 neowu:然後這薪資還要扣伙食費(一天1133日元),實拿不到20萬/月 07/15 14:11
推 outofdate:1968年就還日本了 07/15 14:11
推 superbatman:這幾乎都可以存下來XDDD 07/15 14:11
→ kickmeout:鄉民可以沒有女友..不能沒有網路 07/15 14:11
→ sendicmimic:軍事重地,六萬多的廚師,還好吧 07/15 14:12
→ asd25:來台灣 有大型 少說也8八萬以上了 還有優良日本血統吃台妹 07/15 14:12
推 clubsir:好 蘆洲 將太 報名! 07/15 14:12
推 harkk2001:硫磺島耶~隨處有冤魂~八字要很重 07/15 14:12
推 zeumax:這實際上不是軍職,若是東京都外人士,基本薪還不算太差 07/15 14:13
推 kazh:這不是正社員 短期臨時契約工 22萬很不錯了 07/15 14:13
→ zeumax:,雖然是東京辦公室開的職 07/15 14:13
推 caesst85149:這種條件還只有220K 吃屎吧 07/15 14:13
推 gametv:硫磺島跟沖繩有一大段距離.... 07/15 14:13
→ ev331:這跟打零工有什麼差別 07/15 14:14
→ b258963147:妳是不會帶家機嗎? 07/15 14:14
推 NTRyourwife:硫磺島算小笠原群島的一部分 歸東京都管 跟沖繩沒關係 07/15 14:14
→ KurakiMaki:什麼爛薪水 07/15 14:14
噓 YAHO0:日本大學生起薪17~22萬 說27萬的是活在哪個社會? 07/15 14:15
→ KurakiMaki:hello work都屎缺阿,去過一次就不再去了 07/15 14:15
→ zeumax:基本上一年有一半時間在休假,是變形勞動制,比一般餐飲 07/15 14:16
→ KurakiMaki:之前去那邊找幾乎都是老人跟外國打工者居多 07/15 14:16
→ zeumax:業工時短,但如果成師了薪水會比較高 07/15 14:16
推 asd25:當地無網路、ATM、不可攜帶手機、不可使用信件聯繫 還真是與 07/15 14:16
→ asd25:世隔絕 狗都不想去了= = 07/15 14:17
噓 yonbun:才22萬誰要去 07/15 14:17
→ snocia:那個島嶼本來就與世隔絕,而且是天然的隔絕 07/15 14:17
推 soria:硫磺島離關島還比較近咧 07/15 14:17
推 caesst85149:去跑船還比較好 07/15 14:18
→ nakayamayyt:來自硫磺島的信 07/15 14:18
→ KurakiMaki:誰跟你說一年一半在休假,沒看到這是契約工嗎 07/15 14:18
→ zeumax:對住大東京以外的人其實還是不錯的,勞動條件除了通訊問 07/15 14:19
→ zeumax:題都還行 07/15 14:19
推 lmc66:沒網路不能帶手機 給我台幣100K我都要考慮一下 07/15 14:19
推 BLACKLIONS:晚上應該不用開冷氣 超涼的 07/15 14:19
→ KurakiMaki:一天工時8小時有比一般餐飲業短喔?是沒工作過嗎? 07/15 14:19
推 blakespring:沒有網路會死人阿阿阿阿 07/15 14:19
→ KurakiMaki:某樓以為東京外的都領10萬日幣就是了 07/15 14:20
→ zeumax:勞動時數都開了,雖然日本也滿黑的,但算天數快一年一半 07/15 14:21
→ zeumax:時間了,雖然可能不會回本土 07/15 14:21
噓 wanghong:少到哭出來了 07/15 14:22
→ zeumax:二十二萬雖然不是高薪,但不是每個地區都有相當的就業環 07/15 14:23
→ zeumax:境,當然不可能十萬月薪 07/15 14:23
噓 jukada:22萬好象太少了些吧...30~40萬我想很快就招的到人了 07/15 14:23
→ chewie:派遣性質吧 超慘... 07/15 14:23
→ KurakiMaki:你是沒看到半年一簽嗎?月休7天這麼爛也在講 07/15 14:23
→ zeumax:有的鄉間地區十七萬到十六萬基本薪 07/15 14:24
推 lazyming:22萬是有點少 但很多人不知道日本月薪不到15的其實還不少 07/15 14:24
→ KurakiMaki:大阪打工一天5小時月休9~10天都11萬了,還附年假10天 07/15 14:24
推 kitakore:日本鄉民說法是薪水低到爆 還有蜈蚣火蟻蠍子會侵入民宅 07/15 14:24
→ lazyming:而且不到15還是兼兩份工作喔 07/15 14:24
→ zeumax:除非很這對城區的人應該都不適合,光沒網路就逼死一堆人 07/15 14:26
→ zeumax:,加上又不能通信 07/15 14:26
→ KurakiMaki:這種缺跟薪水只能招到50幾歲失業單身男性 07/15 14:26
→ lazyming:大都市當然薪水高 至於像秋田 山形這種就... 07/15 14:26
→ KurakiMaki:但這是full time缺,part time缺就屌打他了 07/15 14:27
噓 yam1:招募單位不是自衛隊,是殉職自衛隊員協會 07/15 14:27
推 blackone979:三個月一次放你回家六天...不過扣掉交通可能不到五天 07/15 14:28
→ zeumax:沒人說職務是自衛隊員啦,這是類似軍友社的外部團體 07/15 14:28
推 wahaha99:不可使用信件也太扯 二戰都能從歐洲寄家書回美國了 07/15 14:30
→ zeumax:島上有機場,應該是搭軍機,不然坐船航程要兩三天 07/15 14:30
→ loxlox:這種薪水那麼摳 還沒網路手機可用 不如直接上遠洋漁船 07/15 14:31
→ blackone979:裡面是寫通信手段只有公共電話跟信件 不能用手機網路 07/15 14:31
噓 sw926301:少到靠北的薪水XDD 07/15 14:31
→ loxlox:賺的應該是這好幾倍 有夠鳥 07/15 14:31
→ patato2:真的不如去船上當廚師 07/15 14:33
推 rogerkk1983:蘆竹劉昂星 參見! 07/15 14:33
→ blackone979:有寫明交通是從入間基地搭自衛隊飛機過去 然後還可能 07/15 14:33
→ blackone979:要去南鳥島支援 07/15 14:34
→ zeumax:特休時間是排除航程時間完整六日,一個不小心就休兩週了 07/15 14:34
推 Liry:従業員数 うち就業場所:17人 うち女性:0人 悲劇中的悲劇 07/15 14:34
推 yoshiki0708:晚上一堆大學長叫你起床.... 07/15 14:38
→ berryc:就相當於台幣22K啊...也很多人不知道台灣月薪不到15K的其實 07/15 14:38
→ berryc:也不少 07/15 14:38
推 MessiWang:硫磺島這種鬼島中的鬼島 也有人想去喔? 07/15 14:38
→ yoshiki0708:而且不可能涼,折缽山是火山啊!到處會冒煙的.... 07/15 14:39
→ zeumax:這不是軍職,雖然法律上自衛隊員也不能說是軍職 07/15 14:40
推 dodonpachi:比對物價 等同台灣22K 07/15 14:42
推 ponyon:日本22K XDD 07/15 14:43
推 kenshin078:這薪水太少啦 加三倍說不定會有人考慮 07/15 14:44
→ kenshin078:同樣領22k 去超商打工什麼的都比這好 07/15 14:44
→ XBogaerts:這薪資真慘... 07/15 14:44
推 geraldwang:可以把情報給賣給中國賺一筆啊 07/15 14:44
推 sm3489:馬上釣出一堆沒去過日本不懂裝懂的臭酸宅 07/15 14:45
推 tsming:日本22K XDDDD 07/15 14:47
推 euphoria01:沒網路(大哭 07/15 14:48
推 Soreio:沒網路就不行了 07/15 14:49
推 WILLWIL:考腰..在臺灣都比這個高 07/15 14:51
→ acgotaku:日本全職打工仔也差不多這錢 07/15 14:53
推 mlsh0300131:那邊應該超陰 死了好多人的小島阿 07/15 14:57
→ Sougetu:22萬是220k…… 07/15 14:59
→ ispy03532003:才22萬羊又沒網路 這不擺明徵奴隸的嗎 07/15 15:00
推 arrenwu:沒有台灣22k那麼慘啦,但這種惡劣環境22萬日圓確實太少了 07/15 15:02
推 tsming:至少也要有阿飄加給吧XDDDD 07/15 15:06
→ welcome:島上有滿滿的日軍跟美軍...夏天都不用裝冷氣 07/15 15:10
→ kiplove114:沒30萬羊根本是血汗 07/15 15:28
推 deepsummer:硫磺島!!!!!!! 07/15 15:32
推 callmeshan:22萬還沒網路XDD 07/15 15:40
推 followwar:血汗自衛隊 07/15 15:45
推 lovepeace83:有自慰工具給自慰隊就足夠了 07/15 15:50
推 ibanes:22萬日幣去硫磺島算血汗了,還沒有網路咧!! 07/15 16:20
推 reich3:日本22k 07/15 16:22
推 songsi:不行啊~~~~~~~~~~~~~~ 07/15 16:33
推 bloody0205:Cool 07/15 16:35
推 qscgg:這有夠血汗…… 07/15 16:35
推 kcl0801:日本人終於學到我們偉大的馬英九總統的德政了 日本版22K阿 07/15 16:37
→ kcl0801:無限期支持馬總統得諾貝爾經濟學獎 07/15 16:38
推 supertalker:22萬日幣 沒網路 我靠 而且是硫磺島 太誇張 07/15 16:40
→ supertalker:這樣寫是一周只要工作4小時的意思嗎?是的話還差不多 07/15 16:41
推 elle:沒有網路 這不是錢的問題 這是它它的全世界阿 07/15 17:21
→ gsuper:超低新 07/15 17:23
→ amengcc:最低工資 不過包吃包住所以還好 07/15 17:33
→ ketsukuo:這薪水低到靠北 07/15 17:34
推 robertchun:誰要去啊XD 07/15 17:39
推 mdkn35:圈外 世界末日啊啊啊啊 07/15 19: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