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Gossiping][問卦] 100塊可以吹冷氣又能吃飽的選擇? by rappig (鄉民~~順啦!!)





小魯哥上了一早上的PTT,終於肚子有點餓了

摸了下口袋發現有100元超爽的~~打算外出吃一頓

不過天氣那麼熱,當然要找有冷氣的,而且考量到晚上可能沒得吃

所以這頓當然要找能吃飽一點的,所以幫忙小魯哥想一下有這種好地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218.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5403929.A.25F.html
Mews:麥當勞 07/15 13:59

麥當勞那個份量100元我吃不飽,至少要兩個套餐才行

chirex:超商,你可以吃到晚上 07/15 13:59
alanlin1283:麥當勞 07/15 13:59
vowpool:去小7買泡麵 07/15 13:59
yonbun:金錢豹 07/15 13:59
Ftaro:麥當勞阿不然咧 07/15 13:59
rie779:丹丹 07/15 13:59
ev331:去小七吃泡面 end 07/15 13:59
iverlung:小7關東煮均一價10元 你可以吃10支+喝湯喝到飽 07/15 14:00
※ 編輯: rappig (211.72.218.66), 07/15/2014 14:02:21
ace68102:麥當勞變良心事業了 一堆人39元早餐吃到中午還在吃 07/15 14:01
googlemap420:科學麵若干包加關東煮湯 夾料還蠻奢侈的 07/15 14:01
bah:去大賣場吹冷氣試吃不用錢 07/15 14:02

大賣場好像不錯,不過有沒有比較推薦哪一間呀,最好試吃小姐親切又正的

GoLdAS:去麵包店買兩條土司去人少的速食店吃啊 07/15 14:02
b0d:科學麵是最爛的選擇了 07/15 14:02
eu3:兩個套餐 你是肥宅嗎? 07/15 14:02
nineveh:去自助餐店買十元白飯 有客人用完餐記得去看盤子有沒有菜 07/15 14:02
eu3:你90公斤? 07/15 14:03

差不多了,肥宅錯了嗎...
※ 編輯: rappig (211.72.218.66), 07/15/2014 14:05:07
jengjye:大麥克99而已你吃不飽阿你是怎樣 07/15 14:03
ilove1530:吃不飽不會吃二份嗎? 07/15 14:04
jerrys0580:XDDDDD 07/15 14:05
Ftaro:吃不飽不檢討自己沒錢買第二份 07/15 14:05
b0d:麥當當有49的 100可吃兩次 07/15 14:06
cruiselee:直接去當便利商店員工,就可以不用錢又吹冷氣了 07/15 14:07
ceca:單單 07/15 14:10
adm123:超商 07/15 14:12
Landtoss:三商巧福啊 07/15 14:12
lovelyvv:餓到明天早上,國軍英雄館早餐 07/15 14:13
star951357:M 07/15 14:14
nakayamayyt:好市多 50塊熱狗 飲料酸黃瓜酸白菜洋蔥芥末吃到吐 07/15 14:16
u70098:找有冷氣的便當店不會??? 一個便當剩下的錢全買白飯不就可 07/15 14:16
jones2011:買一個80元便當,再到小七買20元飲料&用餐 07/15 14:29
neowu:一堆自助餐店低消50塊,內用白飯炒飯炒麵紅茶湯無限的 07/15 14:32
neowu:100塊可以吃2餐呢 07/15 14:32
n3rd:麥當勞有50的餐阿 吃兩個很難? ㄈㄓ 07/15 14:42
turgnev:麥當勞撿廚餘吃到飽不用錢 07/15 14:52
spildwj:超商買水 喝到飽 07/15 14:52
tsming:麥當勞 07/15 15:14
tsming:麥當勞你吃不飽那便當你也要兩個才夠吧 07/15 15:14
xidunbot:買關東煮 去麥當勞吃 07/15 15:30
taisam23:小7就有座位可以吃了 冷氣又冷 07/15 15:37
op5566op:男生一個麥當勞最好能飽 07/15 1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