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Tech_Job][請益] offer 選擇 和碩PM vs 政府部門 by unique0724 (Ludovic)



各位版友大家好,第一次在此發文,有些問題想請教

小魯是國立大學法律學士,後來轉讀商學院碩士(沒有理工背景)

今年應屆畢業生,在找研發替代役(綁約三年)時有幸得到這2個offer

不知道版上經驗豐富的大大能不能給予一些建議,非常感謝!


和碩聯合科技 政府部門國民健康署


職缺 研發專案管理(PM) 一般職員

月薪(第三階段) 未知~據聞快50K 約40K

工時 加班至晚上9~11點 彈性9小時

工作內容 未知,據說很廣 法律相關事務處理

住宿 北部家裡 中部租屋


不知有無違反到板規比較的問題,有的話麻煩提醒,會自刪=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5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5402284.A.AA0.html
jasontmk:一類組月薪超過40K ? 07/15 13:59
aanewnew:2 07/15 14:20
unique0724:人資說碩士薪水有調,第一年考績有到的話有40K @@ 07/15 14:23
oilcaptain:看有沒有要考執照,有的話選右邊好好準備考試 07/15 14:34
wake01:除非缺錢 我一定選右邊 彈性9小時 40K 爽翻啦 07/15 14:36
oilcaptain:若志不在三師執照的話,可考慮左邊 07/15 14:39
frostfinger:同樓上 07/15 15:14
sc1:去國考啦 07/15 15:22
sc1:22k綁3年 07/15 15:23
starbugs:選左邊吧. 07/15 15:24
aresa:想爽選右 07/15 15:35
dakkk:我會選左 因為這是跨入科技業的機會 不喜歡將來還可以回頭 07/15 16:11
dakkk:國考 07/15 16:11
Newtype:當然是右邊然後準備司律考試阿 07/15 16:21
Destery:想也知道右邊 去左邊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07/15 16:34
lichai:先去右邊,覺得不好可以去左邊 但去左邊,很難再有機會到右邊 07/15 16:42
Luciferr: 右邊無誤 07/15 17:39
WenliYang:2 07/15 17:52
touma:新人pm砲灰居多 好好想想吧 07/15 18:16
rickcoo:左邊出來以後工最會很好找吧 07/15 18:36
kurtdh:右常加班,部份可報補休,單月最多報40。 07/15 18:57
YunJonWei:又不是公務員,薪水又低,怎麼選右邊? 07/15 19:17
Aeterna:右邊,科技業的都叫你國考了,你還往科技業鑽幹嘛? 07/15 19:50
Biglottery:1的菜鳥PM根本操翻,閃光企管碩士10點離開是基本,選右 07/15 21:53
Biglottery:邊無誤 07/15 21:53
unique0724:感謝各位先進的建議.....左邊好像有點抖... 07/15 22:11
rmmps:一類PM超rock的 07/16 00:38
Tatehala:你先想清楚自己對法律有沒有興趣再做決定吧。 07/16 00:58
Tatehala:對法律沒興趣硬要國考也很痛苦,而且現在律師的薪水也沒 07/16 01:00
Tatehala:好到哪裡去。當然司法官另當別論。 07/16 01:01
ambase:司法官去年錄取率是6400個取75個,你還是拼法律類公務員吧 07/16 07:30
slanda:右邊應該是免洗 三年後要再找工作 沒有累積甚麼能力 不推 07/16 16:26
slanda:而且政府單位中的非公務員員工 福利較差 工作較重 好好想想 07/16 16:28
slanda:如果今天是考上公務員 那選右邊就對了 不是的話就... 嗯... 07/16 16:29
slanda:政府單位看起來很爽 都是有年資的公務員在爽 基層操得很 07/16 16:30
MedEngineer:一類當PM學習力要強 不然RD講的話會"一點感覺都沒" 07/18 00: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