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Gossiping][問卦] 有沒有三商巧福到底超不超值的八卦 by Landtoss ((^(I)^)/(-ω-))



從原汁牛肉麵小碗一碗50吃到現在90(不同店有價差)

當年還有只要120的鰻魚飯(不要以為這很佛心 幾年前全家-4的鰻魚飯只要60)

現在不用100就可以吃牛肉麵吹冷氣
(建宏雖然划算 可是也開始漲價了 而且裡面26服務態度越來越差
維持原店名的-應該是哥哥?- 味道也變了)

有沒有三商巧福其實現在CP值很高的八卦

哥都是點原汁牛肉麵大碗 然後酸菜加半碗

--
文章代碼(AID): #1HjU4uLh (Gossiping) [ptt.cc] [問卦] 有沒有菜花的八卦??
gbcowandy:五樓愛吃 06/10 22:22
ORK:樓下30mm 06/10 22:23
timlin5566:HPV 06/10 22:23
PPmYeah:五樓菜花蛇 06/10 22:23
steward135:五樓跟四叉貓發生關係後就長菜花了 06/10 22: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47.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5405183.A.9EF.html
alanlin1283:感覺還好 07/15 14:20
p910520670:胡椒粉灑半碗絕對回本 07/15 14:20
WeAntiTVBS:套餐變貴就算了....... 07/15 14:20
套餐不如以前划算 以前120可以小菜飲料加碗麵
sysop5566: 就速食麵 不如吃泡麵 07/15 14:20
50元的泡麵? 那我真的去巧福吹冷氣
twod758:貴 普通 o'_'o 07/15 14:21
桃源街現在那間180的味道都可以這麼難吃了 巧福以"現在"鬼島物價已經算尚可吧
otto23:下午時段 填飽肚子 方便吃 07/15 14:21
delica:排骨飯好吃 07/15 14:22
datomato:我覺得他的湯底味素應該不用錢.... 07/15 14:22
配合樓上 他的海苔湯應該味素比較不用錢 跟味王海苔湯一樣版本的

還有台北有更多味素更重的 永X街的那間 金X街的廖家

對味素敏感的 三商巧福絕對還好(有加 但比許多名店真的少太多)

看看之前鼎王 顆顆
DEVIN929:路過很香 可是吃起來很爛... 07/15 14:22
路過很香吃起來很爛首推金X街廖家

X的 根本就新東陽牛肉罐頭的味道
insominia:以前不覺得難吃 現在回想起來湯的味道感覺甜得有點怪 07/15 14:22
shadow0326:醬油麵 07/15 14:22
真要挑剔應該是如同影子哥說的醬油麵 建宏三角窗那間現在才真的剩味素味
YHank:三商巧福本來就是吃酸菜配牛肉麵 或吃酸菜配排骨飯阿XD 07/15 14:23
請正名 酸菜原汁牛肉拌麵
coolfox75112:我都是吃壽喜飯 07/15 14:23
哥的閃光嫌難吃 哥也覺得好吃(握)
az0102:超難吃 07/15 14:23
YHank:酸菜真的還算好吃 其他沒一個產品能打的wwwwwwww 07/15 14:23
會嗎 他的麵體覺得屌打很多店家(一堆麵都用中和溫師傅的陽春麵)
insominia:不知印象有沒有錯 07/15 14:24
cappa:屁勒 泡麵跟它的麵是要怎比 騙人沒吃過泡麵喔 07/15 14:24
LyoBei:聞起來香,吃起來普普甚至中下,每次吃完都覺得鼻子被詐騙 07/15 14:24
kazake:越來越貴 酸菜真的讚 台北市各家知名牛肉麵 酸菜都輸他 07/15 14:24
K380:就賣酸菜的店阿 買酸菜附贈醬油水+幾塊牛肉乾和幾根麵 07/15 14:25
f12345678900:就酸菜吃到飽阿XDDDDDD 07/15 14:25
otsuka123:很油 07/15 14:25
bilibala:三商巧福酸菜好?不都葉子嗎? 07/15 14:25
吃過幾間老店的酸菜 裡面的梗都不清乾淨

你就知道巧福的酸菜有多佛心了(不過越來越鹹-.-)
fishiu1:會吃他的特價牛肉麵 07/15 14:26
特價時根本就佛心 去裡面吹冷氣坐一下午
YHank:沒這麼扯吧wwwwww他酸菜算中上 但很多店家酸菜很特別 07/15 14:26
Mahoutsukai:品管跟服務很差的連鎖店 07/15 14:26
YHank:我沒在台北吃過牛肉麵 但是高雄要找酸菜更好的應該不難 07/15 14:26
kazake:酸菜整體醃得很好吧 葉子還是梗我覺得還好 沒有很誇張 07/15 14:26
覺得有的店會偷加鹽巴跟味素....超鹹
Mahoutsukai:要吃要挑店挑時段 才不會中雷 07/15 14:27
outofdate:週年慶特惠79元的時候很超值 07/15 14:27
kazake:跪求推薦酸菜好的店家(台北) 07/15 14:27
iceonly:牛丼飯殺爆吉野家,後者難吃量又少 07/15 14:27
巧福現在套餐也不划算了 飲料變小 小菜分量越來越縮水
grooving:不如去吃醬油味精拌麵 07/15 14:27
要吃拌麵推薦牛津學院的原汁牛肉拌麵

極品啊(值得稱讚的化工原料意味)
superbabyer:原汁不好吃 番茄牛肉麵超好吃 07/15 14:27
lmc66:想不到吃什麼才會去吃 跟麥當勞一樣 07/15 14:28
kk9517:是吃酸菜吧 07/15 14:28
goonholyup:超值啊 點一碗原汁吃他兩碗酸菜 07/15 14:29
NTRyourwife:酸菜有夠鹹 07/15 14:29
zone0317:難吃 07/15 14:30
Andy5566:我都整瓶酸菜倒下去,不夠還會拿別桌的來加,滿滿酸菜 07/15 14:31
哥在花蓮 台東 高雄 台中 台北 都已經沒有吃到瓶裝的酸菜了

安迪哥多久以前吃巧福的
kizuki0315:現在沒有桌上擺一罐酸菜了吧.......... 07/15 14:31
Workforme:以前新竹有一間我每吃必拉 結果那間就倒了... 07/15 14:32
Andy5566:忘了....應該3-4年沒吃了吧? 07/15 14:32
icemachine:吃過沒煮熟的麵 07/15 14:34
我比較常吃到煮太爛的 哥喜歡吃麵QQ的
lunastorm:酸菜才是本體 07/15 14:36
KanoLoa:自從沒有免費酸菜之後........ 07/15 14:36
同上 哥在花蓮 台東 高雄 台中 台北吃都免費 你在哪邊吃的酸菜要錢

哥要去朝聖
e1q3z9c7:以前比較讚現在很糟糕 07/15 14:36
哥比較可憐 住天龍國 變更糟的店更多
Chiehx:小學吃的時候感覺還不賴,現在就一般般 07/15 14:36
kazake:麵常常會黏在一起沒熟XD 以前都大瓶酸菜直接倒下去 07/15 14:37
可以投宿的樣子 哥外帶回家比較常遇到這樣
kazake:然後吃一半再去加湯 潮爽der 國小記憶 07/15 14:37
zzebraa:能不能點小菜配酸菜啊 07/15 14:37
你點飲料配小菜應該都沒問題!!
kazake:現在酸菜都小吧檯用小碟子好麻煩 07/15 14:38
你可以加進碗裡 或者跟他要小碗(海苔湯那種)
kizuki0315:140元 吃到牛肉麵+小菜+飲料+冷氣 在現在有什麼可求的 07/15 14:39
冷氣就夠了 而且夠涼
kizuki0315:環境也比麥當勞好 麥當勞吵死人 07/15 14:40
Oxhorn:我不喜歡吃酸菜 所以這間就... 07/15 14:42

zxlt3722:以前點過這家的咖哩什麼麵 超難吃 回家我還要漱口... 07/15 14:49
千萬不要挑戰巧福新口味
kao8855:好吃好吃好吃 以前的筍乾超級好吃 07/15 14:50
jim66356:飲料機放在那邊還不能喝到飽 看了十分難受 07/15 14:52
以前可以喝到飽啊 哭
gadoma:我搞不清楚為什麼你問巧福,然後一直回推文提別家店? 07/15 14:53
gadoma:是要護航巧福雖然評價普通,但最起碼駕格也便宜嗎? 07/15 14:54
這不就是CP值的真義嗎?
tank0704tank:以前跟朋友去吃過 朋友吃到一半發現湯麵裡面有小強.. 07/15 14:55
哥吃過有鋼絲的 馬的那時候想殺人 不過是因為咬到蛀牙
tank0704tank:就沒再去吃了 07/15 14:55
ejijojo:很難吃 07/15 14:56
biubiubiu:金華街廖家比三傷巧浮差???味素不用錢?人家多少錢 07/15 14:58
抱歉 哥寧可去吃隔壁條潮州街的老王 甚至杭州的老張

用排隊護航 鼎王也排堆排很兇啊 顆顆 結果呢

廖家用的味素光明正大擺在門口冰箱上呢

我想他用的那組味素你知道成本你就知道為什麼台灣人要洗腎了
keane9112:小時候吃 吃超爽 那時三商巧福剛出 07/15 14:58
biubiubiu:還有人要排隊欸 07/15 14:58
zp3m06:以前都酸菜倒半罐XD 07/15 15:00
哥都被老媽罵
garoz:喜歡三商炸醬麵++ 07/15 15:06
icou:三商巧福算雙月經文了吧 一年總會出現幾次 07/15 15:06
哥是護航巧福一族的 哥不否認 至少在澎湖只有三商行願意進駐照顧居民
fishiu1:之前我朋友看到三商裡面的工作人員是用調理包下去弄的 07/15 15:07
是 所以會有分店偷改配方 或是偷吃步加鹽巴之類的
lion1227:三商巧福當然是調理包阿= = 07/15 15:22
kiplove114:可是我覺得最好吃是排骨飯耶...其他都好難吃 07/15 15:25
可是沒有菜QQ
ohiyo104:我很懷念他以前撕紙點餐的方式~~~~ 07/15 15:26
環保一下咩 冷氣開太強
kevineleven:三商巧福的湯麵吃完嘴都超渴的 是放很多味精嗎 07/15 15:35
以我老母從事廚師二十幾年的說法 他們家會渴主要是太鹹XD

味素是有 不過不多
rayba:三商巧福已經很好了 , 10年前連狗都不吃 , 根本狗食量販店 07/15 15:36
十年前比現在好吃....
QUIBECK:調理包的料理要談CP值 頗呵 07/15 15:36
難道要討論化工食物的CP值嗎 粉粉粉粉粉 顆顆
rayba:現在至少進化到人類吃的食物 , 這是大躍進 07/15 15:36
farmoos:加辣椒醬和酸菜後 算中上。 如果繼續用牛腩的話。 07/15 15:39
最近牛肉的口感有好一點 不過我也愛牛腩QQ
kowbay5408:Cp值超低 07/15 15:40
看需求囉 我需要冷氣
lulocke:久久吃一次,只點排骨飯,麵吃我姐那碗兩口就不想吃了 07/15 16:08
tsming:變貴以後就不划算了,我覺得湯又甜又很鹹 07/15 16:10
Thefifth:...所謂的調理包,也是央廚裡統一調料配方去慢慢煮出來的 07/15 16:18
Thefifth:真以為有機會去亂摻東西?那都是有嚴格控管的 07/15 16:19
到分店還是要拆包裝的

難道有分店是客人點一碗拆一包XD

那一鍋湯就給了方店店經理操作空間了
Thefifth:至於口味變化當然是因為師傅換人了配方也換了 07/15 16:21
Thefifth:只能說人家是怎樣盡力在把關鄉民也看不見 07/15 16:23
Thefifth:算了,只會出一張鍵盤的都很厲害啦 07/15 16:23
Sam717:自從紫菜湯喝到蜻蜓翅膀後,我心已死。 07/15 16:37
ImKSW:酸菜真好吃,泡菜跟筍乾也不錯 07/15 17:02
※ 編輯: Landtoss (61.231.147.176), 07/15/2014 17:33:54
yachien04:在墾丁大街裡它CP值最高 07/15 18: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