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節目會有觀眾參加錄影
因為小弟我沒去過
去參加錄影是自願的嗎? 還是自己報名的
在現場會不會被要求要笑 要鼓掌
會不會錄超久的?
有人有去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5.19.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5405908.A.6CE.html
※ 編輯: ccjeter (59.105.19.38), 07/15/2014 14:32:49
推 wavek:感謝祭 07/15 14:32
推 twod758: 錄很久 o'_'o 07/15 14:33
推 banbee100:現在台灣比較少了,歐美一堆,一開始不紅的時候要請人來 07/15 14:33
推 CHIMEI5566: 要一直射 07/15 14:33
→ linfon00:康熙每次找的宅男很多都是ptt找的吧 07/15 14:33
推 p910520670:以前參加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07/15 14:33
→ banbee100:當觀眾,等到節目慢慢紅了有粉絲之後,就會有人自願了 07/15 14:34
噓 corlos:去跟4X貓一起拍A片 07/15 14:34
推 kisaku1980:我以前也參加過我猜,攝影棚挺熱的 07/15 14:34
→ suweiQQ:爸媽冏很大 想上就可以上 根本公園 07/15 14:35
→ ascii:我參加過超級星期天的 攝影棚的確很熱無誤... 07/15 14:36
推 child1991:還好 畢竟還有罐頭笑聲有的像男NoNo真的有梗會自發地笑 07/15 14:37
推 bearzbaby123:我還以為攝影棚冷氣很強@@ 07/15 14:37
推 kisaku1980:而且攝影棚比想像中還小 07/15 14:37
→ wchfh544:以前小時候去過黃金拍檔,但發現還是在家看電視比較好笑 07/15 14:38
推 Cj3636736:小時候去錄過奶鴿跟城城的節目 忘記是哪個了 錄超久 07/15 14:38
→ Cj3636736:去錄影真的蠻累的 07/15 14:39
推 gherkinya:去錄過百萬大歌星,電視可以剪接,但現場全部程序要跑完 07/15 14:42
→ gherkinya:錄很久,打燈光很強會很熱,所以空調很冷 07/15 14:42
噓 eu3:小時候補習班帶學生還去龍兄虎弟錄影..攝影棚 超小 07/15 14:43
→ eu3:然後空花板一堆機器吊著...要配合工作人員鼓掌三小的 07/15 14:44
→ eu3: 天 07/15 14:44
推 kazake:迷妹最愛錄娛樂百分百 可以看到空幹30秒王 07/15 14:44
→ eu3:工作人員有時候還會大小聲...很欠打 07/15 14:44
推 Dongba:小時候錄過佼哥節目 那時憲哥還是小咖只能站廁所旁邊 07/15 14:48
→ yoyoman001:之前去電視公司工作過 一天錄一禮拜檔次存檔的某綜藝 07/15 15:03
推 a80055power:去過 要配合鼓掌 偷睡覺還會被攝影大哥Take 07/15 15:03
→ yoyoman001:節目 觀眾有專門的仲介帶的 而且還會自備多套衣物 以 07/15 15:03
→ yoyoman001:免被認出 07/15 15:03
噓 s50190:去錄過我猜 節目45分鐘 實紀錄了快五小時 07/15 15:11
推 zeumax:大部份時間都在等待,場控會在現場安撫,有的場控對學生 07/15 15:17
→ zeumax:還滿兇的,看電視就好,在現場除了直接面對明星都很無聊 07/15 15:18
推 evilang:錄過歡樂智多星 自己報名的 等3小時 錄2小時 還好有 07/15 15:30
→ evilang:拿到獎金 之後會常打來問你要不要上爸媽囧很大 就沒興 07/15 15:30
→ evilang:趣了 07/15 15:30
推 cindylin5243:去過一次超偶,看到利菁補妝 07/15 16: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