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民、香民安安
小弟前陣子大學聚餐,聽女同學介紹新男友的職業,
他是30幾歲土木工程師,月薪四萬,去年因為「額外兼差」,繳稅繳了多少多少,
介紹完看男生得意洋洋的表情,讓菸酒生小弟有點羨慕,
小弟突然好奇一般土木工程師工作內容是什麼?
通常土木工程師的「額外兼差」是指?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6252637.A.E9F.html
→ meredith001:黑包阿 07/25 09:44
推 tyrande:我是 物流工程師 07/25 09:44
→ larailing:借證照? 07/25 09:44
推 twod758:我是 機器人工程師 o'_'o 07/25 09:45
推 albert7387:接單設計吧,然後找人簽名 07/25 09:45
→ shijr:接案子回家做 07/25 09:45
推 YJM1106:我前同事(土木的) 他的額外兼差不用繳稅呀XD 07/25 09:46
→ netsphere:不要問,很 07/25 09:46
→ HarryHTC:額外兼差大概是指夜店.....牛... 07/25 09:46
推 child1991:可以問看看經濟部長 07/25 09:47
推 ooppking:我是洗車工程師 07/25 09:47
→ Rawar:1.就4F講的 2.土木類很多奇奇怪怪的執照借給人 3.做黑.... 07/25 09:47
→ LBJay:輪班工程師 07/25 09:49
推 durian0816:借證照 一個月多一萬收入 07/25 09:52
推 jkiop79315:現在牌早就不值錢了 跟隱藏風險比起來 借牌根本不划算 07/25 09:54
→ jkiop79315:會高價借牌根本就有鬼 07/25 09:54
→ taimu:一不小心牌照就飛了 也進監獄了 07/25 09:55
推 kinki999:借證…頂多一年20萬而已;好像也沒什麼多 07/25 10:03
推 a900632000:現場的話可能是盜賣下腳料 07/25 10:08
→ a900632000:X30歲可能有技師牌 那地位就很高 07/25 10:09
推 windbomb:借土木技師牌,一年35萬阿,公務員不能借 07/25 12:06
推 zusuki:想太多 應該是賣屁x 07/25 12:43
推 qn5566qn:強者我朋友,土木工程師,後來當小巨人 07/25 13:12
推 yzfr6:講過很多次啦 土木就是做土水的 電機就是做水電的 07/25 13:22
推 lariat:租牌 一個月三萬 不過小心坐牢 07/25 14: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