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Gossiping][新聞] 國泰班機重落地 延後飛福岡 by akane7776 (akane)



來源:中央社及時新聞
新聞網址:http://www.cna.com.tw/news/ahel/201407140414-1.aspx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14日電)
國泰航空一架往返福岡班機,因降落桃園機場時重落地,經詳查無虞,但因福岡機場宵
禁,改至明天起飛,200多名旅客安排飯店住宿。

國泰航空一架往返桃園、福岡的班機,原訂今天下午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福岡,但飛機
疑因在降落桃園機場時重落地,為了安全起見,相關人員進行詳細檢查,確定機械安全
無虞後,才能再度起飛。

為此,國泰航空提供飲料及食物給無法順利出發的200多名旅客,而旅客等候數小時後,
至晚間8時餘,飛機檢查完成,卻因福岡機場深夜宵禁,班機確定放棄起飛。

航空公司最後安排旅客至飯店住宿,將待明天(15日)上午起飛,國泰將待這些旅客回
國後,再研究如何補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68.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05404294.A.8FF.html
smalltwo:為什麼要一直報香港公司 07/15 14:05
SRNOB:是重還是重 (ˋ) (ˊ) 07/15 14:06
ascii:國泰以前飛安紀錄一向很好 怎麼近幾年常常出事? 07/15 14:06
ea00382:沒講英文的乘客 洗洗睡吧 07/15 14:07
dspswen:應該是重 07/15 14:07
nixon:還好我識講廣東話 07/15 14:07
fushmusic:到底是重飛還是「重」飛? 07/15 14:08
pp0731:有人說重,也有人說重 07/15 14:11
ck517:到底是三重還是三重 07/15 14:12
rie779:新聞看不出飛機是重新落地還是重重落地... 07/15 14:12
akane7776:重(二聲)飛是正常程序,跟重落地不一樣吧! 07/15 14:13
superbatman:記者以為讀者都專業人員... 07/15 14:14
eipduolc:出事?這樣出什麼事? 07/15 14:20
jac19860114:重新落地也很慘,在颱風天裡遇過一次怕跟大園一樣 07/15 14:21
asstitle:重落地跟重飛不是很好分嗎? 07/15 14:24
Insania:看文字描述就是落地重了些 多重算重班機都有記錄器在監視 07/15 14:26
chewie:重飛是重新再飛一次 重落地是重重的降落 兩個指不同的事情 07/15 14:28
jones2011:簡單比喻重落地的意思,像外國的城管拖吊大隊拖車時 07/15 14:43
jones2011:吊掛過程中,控制不穩,車子直接重落在地,類似這樣 07/15 14:45
jones2011:飛機起降時,因收到陣風或是機身過重等因素等 07/15 14:46
sexonly:一個是go around 一個是hard landing 完全不同吧 07/15 14:49
jones2011:當重力或風力致使機身突然向下,那麼這一個挫頓情形 07/15 14:50
akane7776:重新落地為何慘?難不成要硬落嗎? 07/15 14:50
akane7776:不就停車沒停好,重新倒車再停一次而已 07/15 14:51
jones2011:將可能對於機體結構造成損害,如起落架收合異常等 07/15 14:52
jones2011:不是重(ㄔㄨㄥˊ),是重(ㄓㄨㄥˋ) 07/15 14:53
jones2011:這指的應該是hard landing,看一下衛星雲圖跟風力數值吧 07/15 15:01
jasonshieh:自己無知不要怪記者,這已經很基本的用語了 07/15 15:11
superbatman:哪裡基本??這是新聞又不是學術期刊 讀者都出現兩種解 07/15 15:42
superbatman:讀了還叫基本用語?業界基本用語嗎?記者不是這樣當的 07/15 15:43
tzongyao:如果是重落地就還好 要是重落地那就真的要檢查了 07/15 17:06
amengcc:重落地就是九孔做過的事啦 07/15 17: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